我的檔案在自己手裡,現在需要轉黨組織關係,怎麼辦

2021-06-25 14:03:30 字數 2556 閱讀 7224

1樓:匿名使用者

1 轉組織關係,應由你現在組織關係所在黨組織開介紹信到要落實關係的黨支部的上級黨委,如跨省市轉,介紹信應開到縣級或以上黨委組織部,然後再逐級將組織關係轉入落實黨支部。

2 如接收黨組織所屬單位有人事檔案管理許可權,可將檔案轉到單位,否則,應將檔案放在當地人才中心。

3 如你持有的僅是黨員檔案,應將其與你的人事檔案合併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檔案是入黨的檔案還是學籍檔案。要是學籍,和轉黨組織沒有關係。要是入黨的檔案也沒事。你需要去你放組織關係的市委組織部開介紹信,再帶著你的檔案和介紹信去你接受黨員檔案的組織部們報道

3樓:冷雨冷宵雲

需要找黨關係所在黨支部同意,並開具組織關係介紹信。

黨組織關係轉接步驟:

1、黨員經所在黨支部同意,由黨支部開出從支部到上一級黨委(黨工委)的組織關係介紹信。

2、黨員持支部開出的介紹信到上一級黨委(黨工委),黨委(黨工委)核實後,根據支部開出的介紹信,分三種不同情況開出相應的介紹信。(1)如果黨員轉往該黨委(黨工委)下屬的其他支部,則開出從黨委(黨工委)到轉入支部的介紹信;(2)如果黨員轉往市內其他黨委(黨工委),則開出從所在黨委(黨工委)到轉入黨委(黨工委)的介紹信,黨員持介紹信,到轉入黨委(黨工委)辦理;(3)如果黨員轉往市外有關單位,則開出從黨委(黨工委)到市委組織部的介紹信。

3、黨員持黨委(黨工委)開出的組織關係介紹信到市委組織部。市委組織部經核實後,根據黨委(黨工委)開出的介紹信情況,開出從市委組織部到市外相應有轉接許可權黨委組織部門的介紹信;

4、黨員持市委組織開出的組織關係介紹信到市外相應有轉接許可權的黨委組織部門,該組織部門開出從組織部門到轉入黨委(黨工委)的組織關係介紹信;

5、黨員持市外有轉接許可權黨委組織部門介紹信到轉入黨委(黨工委),該黨委(黨工委)根據介紹信情況,開出從黨委(黨工委)到轉入支部的介紹信;

6、黨員持轉入黨委(黨工委)開出的介紹到轉入支部報到。

4樓:純l翼o天v使

到相關部門改一下讓他給你重整一份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黨關係所在的組織部問一下吧

原工作單位把我的黨組織關係檔案弄丟了,怎麼辦

6樓:粉糖糕

這方面沒有明確的規定,慣例就是本人和單位黨組織共同予以補辦。補辦程式可按下進行,僅供參考。

第九條 在我區發展的黨員檔案因故遺失的,由黨員所在黨委(工委)按規定予以補辦。

(一)本人提出補辦檔案申請。

(二)入黨介紹人證明。入黨介紹人要寫明何時何地介紹其入黨,由誰主持召開接收其為預備黨員或通過預備黨員轉正的黨員大會,是否形成決議。如兩位入黨介紹人均去世或無法查詢,則應有兩名以上熟悉當時情況的黨員出具書面證明。

(三)黨支部證明。接收預備黨員和批准預備黨員轉正的黨支部證明要寫明入黨申請、確定入黨積極分子、接收預備黨員和批准預備黨員的具體時間和黨員大會決議情況。並附支委會議、黨員大會會議記錄影印件。

(四)基層黨委(工委)證明。黨委(工委)研究批准接收其為預備黨員及預備黨員轉正的黨委(工委)會議記錄影印件。

黨組織證明材料均需加蓋黨組織印章,並由黨組織負責人簽字;個人證明材料均需本人簽字。

(五)黨員所在黨委(工委)要形成確認黨員身份的請示,並附相關證明材料,報工委(區委)組織部審批。工委(區委)組織部稽核確認其黨員身份後,出具確認黨員身份的批覆。

(六)黨員所在黨委(工委)組織黨員本人補填由青島市委組織部統一製作、封面印有“補”字的《入黨志願書》。2023年12月31日前入黨的補填舊版《入黨志願書》,2023年1月1日以後入黨的補填新版《入黨志願書》。

(七)補填舊版《入黨志願書》,1-6頁按照現在的情況如實填寫,落款時間為補填時間,7-10頁不需填寫。補填新版《入黨志願書》,1-7頁要按照現在的情況如實填寫,落款時間為補填時間,8-10頁不需填寫。

(八)《入黨志願書》中“支部大會通過預備黨員能否轉為正式黨員的決議”欄中,由現單位黨組織填寫“經調查,***同志於x年x月x日,由***、***同志介紹,經xx黨支部研究,xx黨委(工委)審批,接收為中共預備黨員;x年x月x日,經xx黨委(工委)審批,按期轉正。因其《入黨志願書》遺失,特此補填。”(原單位黨組織已撤銷的,須在黨組織名稱前加“原”字註明),現單位黨組織負責人簽字並加蓋黨組織印章;“總支部審查(審批)意見”欄可不填;“黨委審查(審批)意見”欄中,由現單位黨委(工委)填寫“同意補填《入黨志願書》,入黨時間為x年x月x日。

”現任黨委(工委)書記簽字並加蓋黨委(工委)印章。

以上各個欄目的落款時間均為補填時間。

(九)現單位黨委(工委)將補填好的《入黨志願書》報工委(區委)組織部稽核。經稽核確認後,由工委(區委)組織部在《入黨志願書》第12(13)頁的“備考(備註)”欄內,填寫“經調查核實,***同志系中**員,同意補填《入黨志願書》,其入黨時間為x年x月x日。”落款並加蓋黨委組織部門印章。

(十)現單位黨組織將補填完整的《入黨志願書》,連同有關請示、批覆及相關證明材料按黨員檔案管理許可權送交有關部門存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組織部還會有檔案的,原單位組織調函證明你是黨員身份並遺失了檔案,必要時候還可以找你的入黨介紹人來證明

我的檔案在我手裡但是需要到檔案所在地蓋章應該去哪蓋章

你所在學校就行啊 蓋章 無非是有個地方 證明能你的合法身份 中國就是這麼個情況 要的就是章 真假沒人管 只要不出大問題 祝你好運 一,到學校蓋章,到戶籍所在地蓋章,三,到人才服務中心蓋章 我也是同樣的 不過我上的大專不是護理學校!不知道能不能蓋章 到現在都沒報名急死我了 檔案所在地的人事公章怎麼蓋 ...

我的個人檔案可以放在自己手裡嗎?和其他的有什麼區別?退休時有

人事檔案不可以放自己手上。人事檔案和其它的區別是,人事檔案是個人身份 學歷 資歷等方面的證據。人事檔案與個人工資待遇 社會勞動保障 組織關係緊密掛鉤,所以退休是需要人事檔案作為依據的。人事檔案是中國人事管理制度的一項重要特色,它是個人身份 學歷 資歷等方面的證據,與個人工資待遇 社會勞動保障 組織關...

我自己的存摺在我手裡,和密碼,就是存摺用的別人身份證辦理的,別人

不可以。不過人家可以補辦。就可以取了,建高飢培議用自己的身份證辦理。存戚唯折辦理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 要求開戶 填寫申請表 確認存款 存入最少1元 個人資訊等內容,確認簽名 設定的個肢告人密碼 開戶完成 領取存摺。我帶著我老婆的身份證和存摺,但沒密碼能取到存摺嗎?謝謝 沒有密碼是不能存摺取款。取款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