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遼寧下黑龍江省大慶市大廣高速還出示大資料嗎

2022-06-02 07:55:03 字數 6040 閱讀 3550

1樓:

遼寧省下大慶市大廣高速公路是需要出示大資料的,看你是從**來的,如果是疫情地區來的就需要隔離,如果不是就不需要隔離。

2樓:珉妮

在還是疫情的管控時期,當然**大資料的,那你從遼寧過來的,不知道你的大資料允不允許進入,所以你出行的時候一定要問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定要出示大資料的,要不不讓你下高速路

4樓:廉玉蘭

肯定出示大資料或大慶健康碼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4月10遼寧下黑龍江省大慶市大廣高速出示大資料碼,當然得出示大大資料碼了,這樣是檢測你到底從哪走到哪去了?

6樓:

6月10號,遼寧下黑龍江省大慶市大廣高速還要出示大資料嗎碼嗎?根據兩地都屬於低風險地區,但是呢,還要出去國家的大資料碼的

7樓:滑俊材

根據黑龍江省疫情防疫指揮部的。要求下以及大慶市**防疫部門的。實際情況下,大廣高速到達計入大慶必須出示大資料以及。健康嗎?相關手續。

8樓:校樂心

具體情況諮詢大廣高速管理處他們知道。

9樓:我為答題

6月10日遼寧黑龍江大慶市高速公路還出示大資料嗎?這個應該會出示吧,具體你應該找找這高速公路這方面的訊息。

10樓:之銳鋒

現在都是廚師,大資料的

大連到黑龍江大慶走大廣線怎樣走?

11樓:小菲菲菲菲兔

大連市走沈海高速到瀋陽,轉沈康高速到康平縣,轉長深高速到雙遼市,轉大廣高速到達大慶市,全程982公里。

12樓:遲先紅

現在高速都是通的,具體怎麼走?你自己選擇大廣線也可以走

大廣高速詳細地圖

13樓:玲1零

大廣高速線路北起黑龍江省大慶市,經吉林省、內蒙古自治區、北京市、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江西省,南至廣東省廣州市,線路總長3550公里,設計時速80-120公里/時,為雙向四-六車道加救援車道,為《國家高速公路網規劃》(2013-2030)的第五條縱線。

途徑主要城市:大慶—松原—雙遼—通遼—赤峰—承德—北京—廊坊—衡水—邢台—邯鄲—濮陽—新鄉—開封—周口—駐馬店—信陽—黃岡—黃石—九江—宜春—新餘—吉安—贛州—河源—韶關—惠州—廣州,於2023年12月31日全線貫通。

擴充套件資料

大廣高速項城西收費站擴建施工期間實行交通管制

為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大廣高速項城西收費站在原址進行了擴建,現車道擴建工程已完工,需對配套收費天棚進行擴建施工。為確保過往車輛通行安全,現將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二、施工區域:大廣高速項城西收費站

三、施工方式:封閉出站口右側兩車道,出站口中間兩車道及上站通道可正常通行。途經施工地點最高車速不得超過20公里每小時。

14樓:普_渡_眾_生

駕車路線:全程約619.5公里

起點:灤平縣

1.灤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稍向右轉

2) 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20公尺,稍向右轉

4) 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s345

5) 沿s345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s353

6) 沿s353行駛12.9公里,右轉

7) 行駛480公尺,朝北京方向,稍向右轉

8) 行駛570公尺,在入口,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2.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20.0公里,直行進入京承高速公路

3.沿京承高速公路行駛126.9公里,朝北五環/機場高速/g6/京藏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來廣營橋

4.沿來廣營橋行駛480公尺,過來廣營橋,朝機場高速/北五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來廣營橋

5.沿來廣營橋行駛930公尺,在入口,進入五環

6.沿五環行駛44.5公里,朝京開高速/黃村/開封/南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紅門南橋

7.沿西紅門南橋行駛160公尺,朝黃村/京開高速/開封/南六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紅門南橋

8.沿西紅門南橋行駛850公尺,過雙星橋,在入口,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9.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24.3公里,過黃垡橋,朝廣州/衡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0.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326.0公里,朝邢台/臨清方向,稍向右轉

11.行駛700公尺,過時家莊村約210公尺後,朝臨西/臨清方向,稍向右轉

12.行駛680公尺,在入口,進入邢臨高速公路

13.沿邢臨高速公路行駛17.0公里,在臨西/清河出口,

14.行駛930公尺,朝臨西方向,稍向右轉

15.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l06

16.沿sl06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陽光大街

17.沿陽光大街行駛890公尺,右轉進入s311(舊)

18.沿s311(舊)行駛320公尺,過右側的臨西會堂,左轉

19.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清泉街

20.沿清泉街行駛920公尺,過左側的臨西縣委黨校約22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玉蘭西路

21.沿玉蘭西路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s311

22.沿s311行駛2.9公里,左轉進入武館線

23.沿武館線行駛23.4公里,左後方轉彎

24.行駛3.0公里,直行

25.冠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

2)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

3) 行駛72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4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館陶鎮

過路費不清楚呃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大慶分公司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大慶分公司是1998-11-16在黑龍江省大慶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大慶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火炬新街22號。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大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6077028921110,企業法人陳延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大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人身保險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或***批准的資金運用業務;各類人身保險服務、諮詢和**業務;國家保險監督管理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從黑龍江省肇州大廣高速到遼寧丹東鳳凰山大概需要多少公里

16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703.5公里

起點:肇州縣

1.大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環西路行駛490公尺,右轉進入西環南路

2) 沿西環南路行駛980公尺,左轉進入x140

3) 沿x140行駛3.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明沈線

4) 沿明沈線行駛12.0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廣高速

3.沿大廣高速行駛48.2公里,朝白城/雙遼/g120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互通立交橋

4.沿解放互通立交橋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松原繞城高速

5.沿松原繞城高速行駛25.7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6.沿大廣高速行駛176.6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7.沿大廣高速行駛6.8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8.沿大廣高速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9.沿長深高速行駛107.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沈康高速

10.沿沈康高速行駛78.8公里,直行進入沈康高速

11.沿沈康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虎石台北大街

12.沿虎石台北大街行駛4.5公里,朝輝山大街/紫煙薰衣草莊園方向,左轉進入杭州路

13.沿杭州路行駛7.4公里,朝望濱方向,直行進入杭州東路

14.沿杭州東路行駛2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十大線

15.沿十大線行駛230公尺,直行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59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17.沿京哈高速行駛15.7公里,朝通遼/錦州/北京/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家溝互通

18.沿王家溝互通行駛2.6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19.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24.5公里,朝青年大街/g1113/機場/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20.沿下深溝互通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21.沿丹阜高速行駛176.2公里,在鳳城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2.沿匝道行駛1.2公里,在第2個出口,直行

23.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7公里,右轉

2) 行駛1.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鳳山路

3) 沿鳳山路行駛330公尺,右轉

4) 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鳳凰山國家風景名勝...

大廣高速的起點和終點是那裡?

17樓:泰龍空間

大慶-廣州高速公路,簡稱大廣高速,網編號為g45,起點在大慶,途經松原、雙遼、通遼、赤峰、承德、北京、霸州、衡水、大名、濮陽、長垣、開封、周口、潢川、麻城、黃石、吉安、贛州、龍南、連平、終點在廣州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廣高速公路(g45)的起點是黑龍江省大慶市,終點是廣東省廣州市。g45是南北縱向線,自北至南經過的主要城市有:大慶——松原——雙遼——通遼——赤峰——承德——北京——固安——霸州——任丘- -衡水---邢台---邯鄲——濮陽——開封——周口——麻城——黃石——吉安——泰和——贛州——龍南——全南——連平——新豐——廣州。

g45全長3550公里。

19樓:源初厹

起點大慶,終點廣州。

20樓:好好說話

大慶-----廣州。

從遼寧省本溪到黑龍江省大慶市開車最近的路線怎麼走

2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652.5公里

起點:本溪市人民**

1.本溪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2) 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楓葉路

3) 沿楓葉路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藥都大街4) 沿藥都大街行駛1.3公里,朝**大街/日月島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木蘭路

5) 沿木蘭路行駛260公尺,朝日月島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丹霍線6) 沿丹霍線行駛790公尺,右轉進入小小線7) 沿小小線行駛40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7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丹阜高速3.沿丹阜高速行駛32.

0公里,朝大連/北京/通遼/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4.沿下深溝互通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5.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24.7公里,朝鐵嶺/長春/哈爾濱/g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王家溝互通

6.沿王家溝互通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7.沿京哈高速行駛15.5公里,在清水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十大線

9.沿十大線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杭州東路10.沿杭州東路行駛230公尺,朝瀋陽/新城子方向,直行進入杭州路11.

沿杭州路行駛7.4公里,朝康平/法庫方向,右轉進入虎石台北大街12.沿虎石台北大街行駛4.

5公里,直行進入沈康高速13.沿沈康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沈康高速14.沿沈康高速行駛78.

8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15.沿長深高速行駛107.2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16.

沿大廣高速行駛185.3公里,直行進入松原繞城高速17.沿松原繞城高速行駛25.

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解放互通18.沿解放互通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19.

沿大廣高速行駛158.3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0.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輔路21.

大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大廣高速輔路行駛7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世紀大道2) 沿世紀大道行駛1.6公里,左轉

3) 行駛110公尺,左轉

4)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大慶市**

現在從黑龍江去深圳需要隔離嘛,現在6月底黑龍江去深圳需要集中隔離嘛?

現在從黑龍江去深圳只要自己的健康碼正常,個人沒有發燒症狀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隔離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高風險地區人員 高風險地區人員或近14天有高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不流動。如排查到此類人員流出,目的地應實行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2次核酸檢測。2 中風險地區人員 中風險地區人員或近14天內...

黑龍江省大慶市到遼寧省寧城縣多遠

大慶市走大廣高速經松原 雙遼 通遼到赤峰市,改走國道306 赤凌一級公路 縣道233到達寧城縣,全程公里。如果到雙遼後改走長深高速,經阜新 朝陽到建平縣,再走葉天線到寧城縣,全程只有公里。寧城縣屬於內蒙古赤峰市。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大慶市。1.大慶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

在黑龍江上大專月要多少錢才夠花啊

這要看你自己的打算了,如果你覺得父母能負擔得起,你花得也安心的話,就可以多花點,1000元以上 如果你是個懂事有孝心的孩子,可能600 800就夠了 生活費麼?看你喜歡做什麼了。吃飯乙個月得500吧,其它出去玩了 上網了 零花了怎麼的200 300吧 我得生活費是一千 但是會剩一點 看你怎麼花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