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想換顯示卡,求高手指導,台式電腦可以裝雙顯示卡嗎?

2022-06-01 19:05:04 字數 2673 閱讀 4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顯示卡首先要檢查一下自己的電源,如果電源功率不夠首先要公升級自己的電源,這是最需要注意的一點,否則硬體會被燒。其次要考慮超頻的問題,電源一定要留足餘量(現在的獨顯超頻能力都很強)。準備完電源後即可以公升級顯示卡了。

1000元價位進行渲染工作首推nv卡,nv的驅動優化方面做得非常好,ati則有些不完善。千元價位的nv卡以gtx460和gtx550ti為主,前者效能較強,但功耗較高,超頻能力弱,gtx550ti是最新的5系列顯示卡,功耗、dx11優化等都比前代大幅提高,推薦。gtx550ti超頻能力極強,出廠頻率一般都能達到1000mghz多,首選推薦。

其次gtx460比gtx550ti要貴1、2百元,因此首選推薦是gtx550ti,最近好選擇超頻版,穩定性不會受影響

2樓:大灰狼

nvidia geforce 9800gt,512mb應該夠用,系統優化一下可以

要不就換gtx460-1gd5毀滅者

3樓:狂影者

好的就去找華碩gtx460

台式電腦可以裝雙顯示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顯示卡進行雙顯示卡交火提公升的效能回不同,一般而言,效能提公升在70%-80%左右。答

多顯示卡技術的出現,是為了有效解決日益增長的圖形處理需求和現有顯示晶元圖形處理能力不足的矛盾。

安裝雙顯示卡得是主機板支援才行的,安裝顯示卡上主機板之前,首先要確認主機板的ez selector子卡的安裝方向是dual video card模式(支援雙顯示卡),在確認ez selector子卡卻是插入插槽中後,就可以將兩張顯示卡插在兩條pci express x16插槽上,小心地將sli橋接子卡分別安裝到兩張顯示卡的sli介面上,並確認sli橋接子卡已經緊密地安裝好。

想要更換電腦配製 主要想換個顯示卡 , 耍遊戲的時候畫面總是一閃一閃的,還時不時的卡一下,求高手指導!

5樓:

可以換一塊入門級gt220可以玩一般的遊戲了 (**不貴,**在300左右) 如果玩大型遊戲gt440 完全支援了 (**稍貴一點,**在400以上) 舉例 影馳gt240中將版 (質量較好,**稍貴,這一款顯示卡配你的主機板應該夠了) 翔昇gt440 終結版

6樓:匿名使用者

256mb七彩虹**版230元

7樓:日後你若安好

你自己都知道了啊,顯示卡太差了,你要是玩cf的話顯示卡至少要1g,網遊的話500的就行了。顯示卡比較貴,呵呵,兄弟,恐怕你要出點血了。其他的配置已經不錯了,其他的不用換

聯想 揚天m6650n 台式電腦 想換顯示卡和cup求電腦高手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e8600或者q6600 。只有二手

顯示卡換成看買新買舊。舊的 650 450之類的

要麼就是cpu主機板,記憶體,這些全換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換cpu是不好換的

1、首先你需要檢視你的電腦主機板支援的處理器型號才能換

2、另外建議還是直接換新比較好

我這台戴爾530s的老機子有些年數了,想換個cpu和顯示卡,再加點記憶體,請問最高可以換到多少,求高手指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您好,看了下你的電腦配置,你的cpu可以公升級到e8600等級的,主頻3.33g,tdp是65w,l2快取是6m,也是不錯的u了,顯示卡你有好的都可以上,但考慮到你現在的是個整合顯示卡,並且這個主機板比較老,供電上應該不強,不建議上比較強的卡,geforce 9600gt級別的吧,主流夠用,記憶體的話一搬都有兩個口,隨便上個4g沒問題,上多了也是浪費。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當我成回憶

要考慮一下你的系統xp的話定址最多只有2g把,好像32為系統都是這樣的,window7可以支援4g!

我的低端台式電腦想提高配置,求教高手該怎麼換?

12樓:風中的鷹嘯

這個機器不用換cpu ,因為主機板只支援奔騰2的cpu ,換多快也沒意思。

記憶體要加的話,系統就要換成64位的作業系統,不然不能識別2g以上的記憶體;

這個機器是用的板載顯示卡,效能提高最明顯的是換獨立顯示卡,換一塊1g 以上記憶體的獨立顯示卡應該速度提高很多,比方說gtx 650。

7200轉的硬碟速度夠快,但是320g 的容量偏小,加一塊500g的硬碟就可以了;

板載音效卡效果不好,如果主機板上還有pci 插槽可以加一塊獨立音效卡。

加的這些東西以後換主機板和機器應該是都能用上的。

13樓:lm活在當下

建議不要更換cpu了,更換cpu你的主機板可能也得跟著換,這樣的話還不如直接買個新的。xp只支援3g記憶體,你再加乙個g的記憶體湊合著用吧,但是ddr2的記憶體有點貴,1g得100多吧。換個300左右的顯示卡,1g視訊記憶體的。

就這樣湊合著用吧。

14樓:法克魷丶

確實很差。顯示卡216的。216現在幾乎什麼遊戲都帶不起了。硬碟不需要。320gb去除一些東西了。還有很大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 換顯示卡就行了 記憶體2g 顯示卡換 512以上的

台式電腦顯示卡壞了,換大約多少錢,台式電腦顯示卡壞了,換乙個大約多少錢。

說具體問題,買相同介面的 當前一般都用pci e 16 顯示卡換就是了。當然現在高效能顯示卡還是比較貴的。配顯示卡需要看你cpu效能和供電 前提預算至於 二手先不說 新卡從兩三百到兩三千 甚至更好 都有的一般入門低端顯示卡 買個四五百的 那得看具體品牌 型號而言 這個價位不是二手就是低端卡 一般不推...

想組裝台式電腦,求電腦配置單,望高手指教

cpu amd 速龍ii x4 651 盒 四核心 480 主機板 技嘉 gigabyte ga a75m s2v 509 顯示卡 微星 r6770 暴雪 1g 800 4400mhz 1024m 128bit ddr5 699 或 華碩 eah6770 dc 2di 1gd5 850mhz 400...

桌上型電腦組裝 求高手指教 10

桌上型電腦組裝 求高手指教 顯示卡不推薦七彩虹。其它都不錯。記憶體直接上8g,硬碟換32mb的,不然又是個瓶頸。桌上型電腦組裝詳細過程 桌上型電腦組裝教程如下 工具 cpu 主機板 記憶體條 散熱器 固態硬碟或機械硬碟 顯示卡 電源開關 機箱 帶罩敗顯示器 鍵盤滑鼠。1 首先將主機板放到主機板盒子上。主機板出廠時,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