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是號早上8點42生的,取名為石經瑋,好麼

2022-06-01 06:55:03 字數 1971 閱讀 3879

1樓:浩海流皖

石 經 瑋

5 14 14 =33

人格:19 地格:28 天格:6 外格:16 總格:33八字:己 癸 丁 甲

醜 酉 已 辰

(年)(月)(日)(時)

從八字來看,金旺時令,又會已酉醜三合金局,日乾偏弱(日子弱),幸好有時幹甲木來生旺,日支已火來助,還可以.

所以先天八字不足,後天名字來補.按石經瑋這名字的數理分析是好的,但瑋字帶有王字邊(王字邊作玉字解)屬金的,而姓石的石字又是金,因為八字金太旺了,所以名字不能帶金或王字邊的字.有點美中不足了.

這是本人的淺見,你參考下定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石經瑋生於:

(公曆) 2023年 9月 9日 8點42分

(農曆) 己丑年(牛)年 七月 廿一 辰時

八字: 己丑 癸酉 丁巳 甲辰

五行: 土土 水金 火火 木土

納音: 霹靂火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1木 2火 3土 1金 1水,3:5 )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格分析:

石shí 5畫 經jīng 13畫 瑋wěi14畫

得分92

得分滿分為100分;得分60分為及格。

天格為:半吉 人格為:大吉 地格為:半吉 外格為:大吉 總格為:大吉

五行分析:

三命通會

丁日庚甲辰生,柱中印綬、官星具備,丁以甲為印綬,以辰中壬為官星,自身丁與官星壬合木局,如果生逢月令,且有扶助,以貴人命論,否則,衣祿一般。生於春季,行北方運為好;生於冬季,以行南方運為好,以上兩種情況應以吉命論。

丁巳日甲辰時生,生於春季,以印綬格論,吉利。生於夏秋兩季,衣祿一般。生於冬季,官星健旺,戌年戌月生,且行木火運,官居冷職。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秘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月日時命理

七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

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廿一日生: 此日生人,內助得力,衣祿和順,受人提拔,待有金運,喜好投機,藝高膽大,不服他人,中年平平,事無稱心,未境發達,晚福之命。

3樓:春風桃花香

兒子是2023年9月9號早上8點42生的,取名為石經瑋,我看不是很好麼,石俊楠 石俊良 石俊濤 石俊成 石文波 石文星 石文瀚 這幾個名字行嗎?

4樓:

我覺得也不是特好 首先經緯這個詞

容易給孩子帶來外號 其次

失去了男孩子的陽剛 總覺得怪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石辰陽比較好,清晨的陽光代表著有新的希望新的一天,雖然補乙個字但是您的姓侯倆字和我的名字後倆字同音...希望能給你帶來好的靈感!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經緯線麼= = 不好聽

凌晨4點05分出生的男孩取名為陳哲軒 陳宇哲 陳宇軒,這名字那個適合我的兒子

致遠 俊馳 雨澤 燁磊 晟睿 天佑 黎昕 遠航 旭堯 偉祺 榮軒 皓軒 志澤 子軒 雨澤 建輝 內 晉鵬 紹輝 澤洋 鑫磊 鵬煊 偉宸容 博超 君浩 子騫 鵬濤 炎彬 鶴軒 越彬 明輝 偉誠 健柏 修杰 志澤 弘文 峻熙 呵呵,我們家寶寶就叫宇喆,當時也考慮到宇軒,就是因為叫這個名字的太多了.其實名...

我姓葉號早上10點生了個兒子找人問了是缺木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名字

簡體 葉 繁體 葉 康熙筆畫 15 字意五行 木葉博麟八字五行 八字偏弱 喜用神 火 忌用神 金 麟 的五行是火為喜用神,宜用。該名字五行能起到五行補益和平衡的作用。宜用!用字分析 博 多,廣,大 廣博。淵博。博學。麟 麒麟 古代傳說中的一種動物。古代以其象徵祥瑞,亦用來喻傑出的人物。簡稱 麟 如 ...

我兒子是號早上7點20出生陽曆 請按照生辰幫忙取個名 謝謝

騰文 呈現文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南朝江淹 別賦 日出天而耀景,露下地而騰文。唐李白 明堂賦 冠百王而垂勳,燭永珍而騰文。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句或典故,富於文化氣息,也是提高名字的文化素質和審美素質的重要途徑。寶寶起名時,典故化名存在兩種傾向。第一種是用其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