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學校作文本,智慧型學校作文400個字

2022-06-01 06:50:03 字數 1955 閱讀 4309

1樓:木有暱稱的暱稱

若干年以後,很多學校都實現了智慧型化。

一進校門,就會有自動語音歡迎你。如果不是學校裡的老師或同學,大門就會把他攔在校口,不讓他進來。這樣就不會干擾到我們的學習。

教室裡的燈光是自動調節,這樣既能保護同學們的視力,又節約能源。教室裡裝有自動氣候調節系統,可以根據不同的季節來調節教室裡的氣溫和濕度,智慧型化系統還能抵禦霧霾和其它有毒有害氣體的侵襲,給學生乙個舒適和安全的學習環境。

教學裝置也實現了智慧型化,黑板、白板、投影系統都已經退休了,取而代之的是立體三維全息影像系統,老師們都不需要親自到教室來,只需在辦公室裡就可以給全班同學上課。這套系統功能強大,不僅能虛擬出各種科學和歷史場景,如果同學們遇到疑難問題,還可以通過智慧型系統實時向全國的專家求教,教室裡經常會有頂尖學者的全息影像來授課。

各類運動器材都儲存在操場的地下倉庫,需要的時候,會有輔助機械人將物品調運到指定的地方。操場上方有自動關閉系統和環境模擬系統,不論颳風下雨,操場內總是陽光明媚。運動場地可以隨時轉換,剛才還是籃球場,一眨眼就變成了羽毛球場,排球、足球、桌球等場地都可以轉換。

既節約場地,又提高使用效率。

走進食堂,就會有機械人為你服務,還能根據你的健康狀況和發育水平給你提供營養選單給你選擇。

智慧型學校還有很多功能,說也說不盡,還是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2樓:來自古戲樓親切的錦鯉

自己要想,不要依賴別人。加油吧!

現實科技學校作文400字

3樓:

10年後,20出頭的我。來看望我的母校。

進入校門,令我大吃一驚,這校門時自動化的,每當上學的時候,就會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有客人來參觀時:歡迎參觀我校。聽到此聲音的學校幹部,連忙趕過來。

裡面的設施,更令我吃驚,教師是智慧型機械人,這機械人改作業時如果改錯了,他的智慧型系統便響起了:小笨蛋改錯了。

教室也變成了智慧型房,這智慧型房的用途可多了,如果講道了恐龍什麼的,就可以時空收縮,去到了白堊紀時期。這智慧型房還會讓你體驗變成動物的感受,此外,如果沒關窗子,有小偷進來了,他就會把小偷的樣子傳到附近的派出所,並馬上封鎖所有的窗子和門,讓小偷自投羅網。

這操場竟然在房頂,我再仔細一看!啊!上面綠樹乘陰。西邊還有乙個人工湖,湖面上的青蛙蹦蹦跳跳。

原來的操場變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這遊樂場可厲害了,如果下雨就會撐起乙個大帳篷,再把雨水流到花園中,讓花園長得更快些,使校園鳥語花香。

學校還有健身房,這健身房的作用可大著呢,這跑步機可不是一般的跑步機,這可是最新發明,可以使不愛鍛鍊的人愛鍛鍊。桌球可以使手腕的力量增加……

還有呢,圖書室也變成了高科技,只要你進去圖書室就知道你要什麼書!

就連廁所也變成了高科技,只要廁所擁擠得很,廁所就會主動擴大面積。

上體育課了,大家乘電梯到樓頂上去,樓頂周圍設有防護電腦,安全極了。上面還有籃球場、足球場……裝置完善。在這現代化的小學裡,培養出來的,都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棒極了!

我就是這所小學培養出來的人才……

「起床了!」我被媽媽叫醒了。在上學的路上,我竭力回憶昨晚的夢,心想:這雖讓是夢,但只要經過努力,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我心中的智慧型化學校作文350字

智慧型化學校作文30字

4樓:昆吾秋梵悌

將來的校園是如許的:教員授課的時候,用的是一塊感到黑板,所講的內容可以主動出現在黑板上。不再用粉筆寫字,如許粉塵就不會危險教員的身段了。

本人們的課桌和椅子,可以根據本人們的身高,主動低落、低落。如果哪個同學在上課的時候不注重聽講,課桌和椅子就會提醒他注重。

黌舍的門口裝置有一套主動感到報警器,只要本人們黌舍的教員和同學才可以收支,**進不來。

本人期看本人的願看早點完成。

作文智慧型化的醫院,小學生作文400字

五年級《智慧型的家作文》400字

作文智慧型是什麼,智慧型是什麼作文500字15篇

人生是需要智慧型的,這一點我們誰都不能否認。我們人人都渴望自己擁有無窮的智慧型,可智慧型究竟是什麼呢?智慧型絕對不是知識的簡單積累,不是小聰明小把戲,更不是一些陰謀詭計。那智慧型到底是什麼?我想智慧型應該是指涵養吧。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如果乙個人能有包容萬物的氣度,那麼這是一...

比智慧型的作文的,比智慧型的作文300字的

一天,乙隻紅白相間的狡猾的狐狸肚子餓得咕咕叫,它來不及做準備,就匆匆忙忙地出發去捕獵了。不料,乙隻身上有一道黃 一道黑的兇猛的老虎突然從草叢中撲出來,準備把狐狸當午餐。狐狸說 你不就是仗著自己身高力壯嗎?要說聰明,你還比不上我。我不但比你高大強壯,而且比你聰明。老虎反駁道。這時,狐狸的計謀還沒想著呢...

描寫智慧型的文章,一篇關於智慧型的作文

當年,克里斯朵夫 李維,是以主演美國大片 超人 而蜚聲國際影壇的。然而,1995年 5月,正當他在好萊塢紅極一時 風光無限之時,一場飛來的橫禍改變了他的人生。原來,在一場激烈的馬術比賽中,他意外墜落馬下,頓時眼前一片黑暗,幾乎是轉眼之間,這位世人心目中的 超人 和 硬漢 形象化身的他,就從此成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