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還是去讀中專

2022-06-30 03:10:05 字數 715 閱讀 4581

1樓:憑秋梵平

我很羨慕你的妹妹(我沒說錯吧?是妹妹?)可以有你這樣的姐姐。

我也很欣賞你這樣敢於承擔的人。我覺得你不應該急於一時,幫家裡減輕負擔是一件很長遠的事情。如果說你現在馬上工作,你家裡馬上因你的工作而有所轉變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你現在什麼都不要想好好讀書,將所學的專業技能在這半年裡更加強化。既然父母都支援你們念書,那就要念的有模有樣。至於你的妹妹上的是中專,這沒有什麼不好,我也是乙個中專的畢業的學生,照樣上大學,照樣有自己的美好的人生。

我覺得你作為家裡的長女,有必要代表你的妹妹們和你的父母溝通,讓你們的父母了解你們的想法,不一定中專就沒有人才。只有溝通,你們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我相信你的父母親會明白你們的。

我希望你在學校可以更好的發展,在課餘時間也可以打打工什麼的,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可以。如果今後你有什麼想說又沒有地方傾訴的,我歡迎你來找我。我的q號是543510873。

祝你成功。

2樓:天龍十八不

做生意,其實學習也只是生存的一種方法如果有更好的為什麼不用呢!何況爸爸的心血還在裡面中專沒有什麼太好的發展的。生意則不然,就算如果有一天用到知識了還有你們呀!你們可以幫他!

3樓:手機使用者

你人真好~真羨慕你的妹妹~

做生意吧,好人有好抱的!

4樓:

我也同意樓上的,還是做生意吧!

到底做生意好還是打工好,做生意好還是打工好

打工的去做生意,做生意的又開始打工了,很多人現在都很迷茫。如今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要找乙個有前途的產品,要看產品的市場潛力大不大,要看市場上歡不歡迎這樣的產品,最好是先從小本專案先做起,因為小本的創業專案風險都比較低,不容易出現大的虧損。其實打工的風險...

做生意要讀什麼書,要做生意看什麼事書籍

朋友你好,很高bai興一起分享我du的一些想法,我zhi們有一樣的理想。dao做生回 意也好,溝通交流答最需要的,不要以書上的做,但是需要方法技巧。應該看關於銷售的書的書面廣,關於人的心裡學的書,溝通非常重要。如果你想企業化在看看管理的書。我看過的書 失敗過我怕誰 有效溝通 公司概念 你的生意做得過...

讀中專好嗎 讀高中好還是讀中專好?

你好,上中專如果自己好好學習的話也是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的。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自學程度。但是如果自己成績不錯的話還是建議你繼續上高中比較好,這樣對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