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7周女初中未畢業,綴學,在工作,可以去當兵嗎

2022-06-29 04:55:02 字數 2134 閱讀 3867

1樓:廈門貝樂兒感統

2023年女生當兵參軍入伍的要求政策和身高、體重、視力等條件:

女性身高158cm以上;女性不超過也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kg;應徵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5。

女兵只徵集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並繼續面向社會公開徵集。

可能文化方面不夠,國家規定9年義務教育,建議還是繼續學習為主。

2樓:神谷修

你好,當兵最低學歷要求是初中

3樓:流年絮日

當兵需要初中畢業證。

我今年17歲初中沒畢業可以去當兵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必須滿18周歲,這是硬性要求,當然有例外,請看兵役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周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周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周歲未滿十八周歲的公民服現役。

5樓:love執意畫紅塵

如果沒有案底,體檢健康,身份符合條件的話可以當選。

6樓:烤熟的鴨嘴

就是以前老的徵兵條例都規定要初中畢業,新的好像要高中畢業,你還是別折騰了

我今年17周歲初中沒畢業可以去當兵麼

7樓:加基森防騎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您好 我想問一下今年滿了17周歲 我初中沒畢業、可以去當兵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也要初中畢業,否則就很難過關。現在大部分部隊都不徵收初中學歷的青年了。

我今年16歲 今年過完年17周歲 初中畢業 不讀高中可以去當兵嗎 50

9樓:臭寶蟲

進入軍隊是要全部進行體檢,如果你的體檢指標達到了,那就可以進如軍隊。並且不能有任何紋身和傷疤。這樣的話就是沒有問題的

我17歲 初中沒畢業 特別想去當兵 聽他們說要文化 初中沒畢業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是不行的!至少得有初中畢業證才能當兵的!

徵兵年齡學歷標準:男兵: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滿17至22周歲(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生);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7至24周歲(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生);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周歲。

女兵: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年滿17至22周歲(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生)。

我今年17歲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當兵嗎?

11樓:摩羯

徵兵徵集年du

齡:男青年為zhi2023年年滿18至22周歲dao,普通高等學校畢業內生可放寬到24周歲,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容

年不超過20周歲。女青年為2023年年滿18至22周歲。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年滿17周歲的高中畢業生入伍。

12樓:潮灬流

今年招兵的命令已bai經下來很久

du了。跟zhi往年一樣。部隊只招18或者快dao要18歲的內

青年人。招募擁有初容中、中專(高中)、大學證書的人。你要是沒有高中畢業證 那麼你拿初中畢業證也可以去當兵的。

但是 你要是想去的話就快點到你們當地的武裝部去填寫報表。因為今年的招兵已經開始了 第一批兵員也已經招募完畢在等待體檢了。所以樓主你要是想去當兵的話就快點到你們當地的武裝部去。

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求採納~

今年我17周歲可以去當兵嗎,17歲初中畢業,可以當兵嗎

體檢合格完全可以,當兵最大23歲周歲以下。初中畢業去當兵,只有農村戶口男生才有機會,而且必須年滿18周歲 城市戶口至少也要高中畢業,而且現在是聯網驗證學歷,很難混過去 男青年為2013年年滿18至20周歲 1993年1月1日至1995年12月31日間出生 高中畢業生可放寬到21周歲 1992年1月1...

本人女,17歲初中畢業就沒讀了現在在外面工作,想回去讀書但是大人總覺得我是找不到工作想回去讀書

可能是因為沒人支援沒人理解所以覺得做什麼都是錯的,先不用管別人的想法,書能讀就回去好好讀,不能讀就找個工作,不想做的時候逼自己好好做下去,逼自己往好的方向走,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假如你在這個工作上不想做了就給自己定乙個月的目標,告訴自己在咬咬牙做乙個月,等乙個月到了你會覺得其實沒那麼難,就這麼乙個乙...

今年20了 中專畢業 學畜牧獸醫的!在養殖場工作了兩年!今年

推銷獸藥,自己辦養殖場 希望你繼續幹本行,不用輕易改行,不然你會後悔的 學畜牧獸醫專業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畜牧獸醫專業畢業生可在縣鄉級獸醫行政部門 動物防檢站 動物屠宰企業 動物疾控中心 動物 寵物醫院 大型規模養殖企業 飼料企業和獸藥企業等企事業部門或單位,從事動物疫病防治員 動物檢疫檢驗員 獸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