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或老婆坦言自己不育是怎樣的感受

2022-06-28 10:05:06 字數 1469 閱讀 9922

1樓:小覃談情感

人類繁衍後代的方式就是生兒育女。特別是當戀人結婚之後,夫妻雙方都會選擇撫育兩人共同的愛情結晶,以此來讓這個家庭更加幸福美滿。但是,有時候天總是不如人意,如果夫妻或戀人其中一方不能生育的話就是一件很遺憾的事情。

特別是男方,如果知道自己不能生育的話要告訴自己的老婆或戀人的話,其內心的感受一定是很複雜的。在我看來,主要會有以下幾個感受。

一、自尊心受損

男生一般來說都比較要面子,自尊心也比較強。如果知道自己不能生育對於自己肯定是很挫敗的一件事情。特別是還要告訴給自己的老婆或戀人的時候,其內心一定會覺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的,畢竟這也是男人的乙個很重要的象徵。

他會擔心自己的老婆或戀人看不起自己,也會感覺很丟臉。

二、很尷尬很丟臉

在男方把自己不能生育的訊息告訴女方的時候,兩個人之間都會面臨比較尷尬的氣氛。同時男方肯定會覺得很丟臉,因為這是男生的乙個很私密同時也是乙個很致命的問題。不能生育意味著不能和自己的愛人生可愛的寶寶,不能享受當爸爸的快樂。

因此當男方坦白自己不能生育給女方聽時,他肯定是鼓足了最大的勇氣的,但是當他說出來是,還是會不可避免的覺得很尷尬很丟臉。

三、害怕被老婆或戀人拋棄

雖然說世界上是存在真愛的,但對於自己的老公或戀人不能生育的問題,很多女生多多少少都會重新考慮這段關係的。畢竟大部分女生都渴望和自己的愛人生育可愛的寶寶,享受當媽媽的感覺,這樣的人生才算完滿。因此,男生在坦白自己不能生育時,他肯定會擔心女方知道後不能接受這個事實而選擇離開自己,這樣自己就會失去自己的愛人。

因此這個時候男生內心一定會很害怕。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育對於男士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想到沒有自己的後代,心裡就很壓抑了,這本是內心深處最秘密的事情,如果要告訴老婆或者女朋友,需要鼓足很大的勇氣,而且做好說完之後,女朋友會分手,老婆要離婚的最壞狀況!

3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說出來之後內心很煎熬,雖然不想說出來但這是事實對方有權利要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乙個比較尷尬的事情,因為對於很多的人都不願意承認這些事情。

5樓:王王聊聊新鮮事兒

其實既然坦言了,說明知道對方不會離開或者笑話你,但是自己總會覺得自己沒有用,有一種自卑的情緒在裡面。

6樓:七秒鐘美好

把自己藏在心底,讓自己最自卑的東西暴露給自己最親近的人,有種在法庭上等待法官宣判的那種感覺,如釋重負又忐忑不安。

7樓:tt閃爍

我朋友就這樣,他結婚以後才和他老婆坦白的。然後他老婆當時特別不能接受要跟他離婚。我感覺我朋友心裡也是非常難過的,他也沒辦法。

8樓:夜下小風箏

自己很難過,因為不能給未來的她乙個完整的家庭。

男人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比自己學歷高嗎我是一

只有不自信的男人才會深受這種固有模式的 且介意,而且很遺憾的是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也是被 的一員。一般會的,但是學歷不等於才能。愛情也不等於學歷。這只不過是個社會現象,現實中只要你有才能,學歷再高也得敬佩你。當然不會的,因為這是一件好事,說明自己的女朋友才能啊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

女朋友是美容師好嗎,女朋友或老婆是美容師的好處?

女友這個不分職業的 主要是你們之間的愛情 不管做那個行業 只要人品沒問題就好 採納謝謝了 挺好的,美容師現在是乙個高熱職業,發展前景不錯,就業方向選擇多。如果你真的喜歡你女朋友你會介意這些嗎,如果真的不喜歡就算你女朋友是范冰冰也沒用 好啊,做美容的比較注意形象,帶出去多有面子 女朋友或老婆是美容師的...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女朋友總是很悲觀,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大四了,我也經歷過你這種情況,當時是很矛盾的。因為學校校園裡有很多優秀的男生,即使你也很優秀,但是她看不到啊。所以這種異地戀是很艱難的。異地戀成功的概率不高。這是很現實也是很普遍的。當然了,如果你們足夠愛,是可以的。每天都要打 要經常的彼此探望。告訴她,相信你,相信你們的感情。應該是可以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