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烏迪爾打野厲害嗎

2022-06-27 18:50:05 字數 619 閱讀 1291

1樓:抓根寶

烏迪爾在s2是上帝級打野,在s3可以說地位一落千丈,重做後只是增強的原來的優點,缺點還沒有得到改善。

先說優點,烏迪爾的生命成長和抗性成長都是比較高的,有先天優勢,作為打野英雄清野速度快,恢復能力強,有暈人有加速,反野能力強,在野區單挑能力突出,在小規模團戰裡既能輸出還能控制,也不容易死。

缺點就是腿短,gank依賴閃現和繞後,後期團戰乏力,可以說就是個超級兵,而s3不比s2,就是青銅分段也會保證河道眼,烏迪爾沒有突進技能,被眼睛看到即使5速度鞋都沒法成功gank,而且烏迪爾缺乏皇子,豬女,瞎子等人的繞眼位能力,可以說只要對面眼位做好烏迪爾在2個邊路基本無法gank成功,中路線短,也不好抓。

總的來說烏迪爾適合反野和反蹲,要是抓人就一定要和隊友協調好,下路讓輔助買真眼,上路早期可以繞後或反蹲,中路除非對面推線太兇,否則很難抓到。

2樓:殘劍舞

5級可以帶個燈籠單挑小龍,你說厲害不。

3樓:我是豬我怕誰

灰常厲害啊!絕對上帝級!清野速度全聯盟首屈一指!出全肉裝清野照樣快!野區霸主中的野區霸主!

4樓:條孑

必須厲害啊 我覺得他就打野厲害 哈哈哈

Lol烏迪爾出裝順序

我最近也玩ud,出裝還在摸索階段!但是最近玩著玩著忽然發現打野ud可以具有極強侵略性的同時還可以有不俗的防禦能力和逃生能力!因為ud最需要的是 攻擊速度!有人說技能q可以彌補 那就錯了 ud這個英雄可以說是靠攻速活著的英雄!他所需要的攻速完全不是q可以彌補的 大道理不解釋 自己體驗!下面看下我的出裝...

烏迪爾能觸發輝耀美德嗎

英雄聯盟中烏迪爾是乙個可以駕馭野獸能力的英雄,憑藉著多變性的技能也是名噪一時。不過之前官方進行了重做,很多玩家就不太了解烏迪爾出裝符文怎麼搭配了。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內容就是烏迪爾出裝符文推薦,下面開始正題 一 烏迪爾技能介紹。1.被動技能 眾靈紐帶。獸靈覺醒 烏迪爾有四項基本技能,每一項都會改變他的姿...

LOL獅子狗打野出什麼裝雷恩加爾打野裝備分析攻略

打野裝備一共四種,最適合獅子狗的還是巡林者的利器。我們在比賽看到廠長基本都是出肉的,也就是獅子狗在s4的燈籠轉肉打法。在路人局,廠長往往都是出傷害裝制霸全場。所以,無論選擇那種打法,看清局勢都是最重要的,你有擊殺能力並且隊友不需要太多保護,輸出裝是最好的選擇,隊友需要保護,當然選擇出肉。除了打野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