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本人lr剛到70,想換生紫裝,但有找不到那種25人的團隊下打,請各位支招打哪搞些普通的紫裝

2022-06-27 10:35:04 字數 1300 閱讀 3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度。畢竟都是衝著80級去的,滿級以前要麼是刷子要麼就是任務流,這樣到了80後全身基本都是藍綠藍綠的,這是指你獵人這樣新練的號,tbc畢業的號到80都是一身紫,但也沒有什麼用處了。

要打紫裝,tbc時代的yx本完全可以實現你的要求(副本掉落+牌子兌換),問題是你需要找到四個跟你同樣樂於打70副本的朋友一起玩。現在國服這風氣,除非是好友一起練,不然真的非常有難度。

另乙個方法就是去刷戰場,公升級順便換戰場裝。不過這個方法很沒必要,因為72級以前榮譽就可以兌換80級的戰場紫裝的。過了72級榮譽清零了,繼續刷戰場的,榮譽還是換80級戰場裝實惠。

ah買裝備就沒必要了,而且那種懷舊g團,想開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你覺得呢?

2樓:沉寂之歌

拍賣行可以買到

或者g團

如果你喜歡pve 戰場裝沒啥意義

不想花錢又沒朋友就只能選擇慢慢混了 每日日常做了 英雄本打打能組到隊就去 適當的去一些g團(你到80手裡咋地也有個三四千g了先不買大鳥)

等gs到達一定程度後 就好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刷普通試煉,可以換上半套200紫裝,然後去打5人本刷征服牌子,用牌子換2件t8(頭和衣服)

還有一些226散件,項鍊戒指之類的。天天去打英雄試煉,裡面有219的**和幾件紫裝。

普通和英雄試煉畢業,征服牌子畢業,每天的英雄日常做了,存凱旋牌子換245飾品和戒指。

gs有個4000+了去混10人/20人寶庫,黑龍,現在拿龍頭很容易,寶庫**t9。

gs有4500了就可以去toc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到70? 還是到80?

70的話沒必要,老老實實練到80。

80了從普通試煉開始刷起

然後英雄5人本 刷牌子 做英雄日常拿凱旋牌子換裝備

gs到4500 基本就可以去25人本混了建議進個公會,固定團隊活動,大家相互磨合 了解 交流 懂得配合,樂趣無窮。

5樓:匿名使用者

70的紫裝?拿來幹嘛,收藏啊!你蛋疼不?你用搞那些裝備的時間去公升級吧,一套任務裝公升級妥妥的,特別還是個獵人,再說現在wlk的任務比以前的任務也容易多了,早日公升到80級再說吧

6樓:

你不管多麼牛逼的紫裝 到了80全都要換下 我s4畢業 太陽井畢業 到了80還是得換sl的裝備 現在花那時間去搞70的紫裝 還不如早點到80 早點刷ptsl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吧,打不到的,等打到了你也80了

wow射擊LR輸出手法問題,WOW射擊LR輸出手法

起手沒錯 boss血量在90 的時候瞄準有寶加成的 用穩定的時候 一定要兩次連著用 有15 急速 穩固15 急速不短 能量夠就瞄準 別用奧術了 打不高 388裝等還打奧術,閒的蛋疼。重新重鑄一下,滿命中的情況下優先急速,然後雙穩固一瞄準卡cd奇美拉,找個切守護的巨集來跑位的時候打穩固奧射。打木樁上3...

WOW中的LR和SS,魔獸世界SS和LR

相對獵人更簡單些。獵人著重物理攻擊。ss是法術。獵人練級,可以寶寶咬加自動射擊,人甚至都能離開。ss不行。另,ss布衣 不耐打,獵人鎖甲還能裝死。當然是lr 因為獵人有假死,天生的不死命。我個人喜歡物理攻擊系的,因為比法術的更真實。都挺有趣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ss 爆發力強 lr麼還要喂寶寶吃東西 很...

WOW裡LR的風蛇怎麼加天賦,魔獸世界 LR 最好的 風蛇BB 有哪些 在哪抓 另求個 獸王天賦?

餓 3.0版的?抓風射干嘛呢.還是抓個貓科的比較好 塞泰克的風蛇貌似是目前最好的了,如果要用就去抓一個。不過樓上說得對,pvp風蛇不適用。魔獸世界 lr 最好的 風蛇bb 有哪些 在哪抓 另求個 獸王天賦?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野獸掌握 天賦 42 點 耐久訓練 等級 5 5 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