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認真的雪》疑侵權,這是在炒作嗎

2022-06-24 21:05:06 字數 627 閱讀 2823

1樓:吃貨小乖乖

在10年前,薛之謙憑藉著一首《認真的雪》,紅遍大江南北,火遍大街小巷。這不,2023年的第二天,薛之謙又出事了,《認真的雪》被告侵權。

印象裡十幾年前曾經讓薛之謙名聲大噪的《認真的雪》,大家都預設《認真的雪》記錄了當時薛之謙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經歷,完全是自己親身經歷轉化而來。

現在有人稱竟然不是薛之謙自己的歌?中午十二點左右,乙個自稱「也正強工作室」的微博在「薛之謙」的超級話題下po出一張律師函。

簡而言之就是「有證據證明薛之謙在2023年釋出的歌曲《認真的雪》是也正強的原創歌詞,薛之謙使用前並未詢問也正強。現也正強要收回歌曲《認真的雪》所有版權,賠償版權費用3000萬,並即日起停止演唱這首歌。」

半小時後,又po出了疑似也正強先生本人的質問,稱「你(薛之謙)是我這輩子唯一看錯的人,當我瞎了眼。」

下午三點的時候見薛之謙方面依舊沒有回應,該微博也是再次艾特薛之謙。事情一出,突然想起來16年年末的一條微博,稱**圈現在很普遍的現象歌手用槍手寫歌,再買下來稱是自己原創。

面對質疑,曾經作為薛之謙的好友趙英俊第一時間出來為薛之謙說話。至少到了晚上,薛之謙依舊對於《認真的雪》是否存在買歌的行為還沒有正面回應。

俗話就說過,「蒼蠅不叮無縫蛋」,薛之謙的新**,鬧的事情也很多。

如何評價薛之謙,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 薛之謙是這類藝人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剛在微博上火起來被大家稱作段子手,順水推舟接受這個人設,連發段子帶上綜藝終於打出一片市場,到現在人設接近崩潰邊緣,一下子,他的哭和笑都成了錯的。有人說他賣慘,基本上都是他參加訪談節目,或是觸及到相關話題,說著說著就傷心了。訪談節目的套路誰不清楚,藝...

薛之謙經典語句,薛之謙歌詞的經典句子

世界是如此的大,我是如此的渺小 這句話是出自太平洋的風 薛之謙旅行照相本 裡面的那個小冊子 世界真的很大 當我轉身我不知道我會遇到誰。世界真的很小 當我低頭我不知道我有錯過了誰ms是這樣的 可能有一點出人。我很喜歡謙謙的這句話呢。kz 602828514 看看這裡有沒有你要的。薛之謙歌詞的經典句子 ...

如何評價薛之謙,八卦如何評價薛之謙?

其實自從 認真的雪 以後就很少再見到薛之謙了,最近在吐槽大會的娛樂節目上再看見他,這個節目還是不錯的,近兩年薛之謙的 作品很少,開始展現段子手的功底了,真是 人裡面最會講段子的了。按理說薛之謙這種型別的歌手還是比較容易火的,外形帥氣,有偶像氣質,唱歌的嗓音也比較特別 音色很有特點,當年一首 認真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