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5無法玩消消樂,但是小公尺拒絕換貨,拒絕退貨,拒絕維修怎麼辦

2022-06-23 23:55:02 字數 1515 閱讀 3654

1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移動**機主機三包有效期為1年。附件的三包有效期為:電池6個月,外接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為1年。

三包有效期自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

在三包有效期內,消費者享受修理、更換、退貨的權利。應當憑發貨票和三包憑證辦理。

在三包有效期內,移動**機主機出現質量問題的,由修理者免費修理。修理者應當保證修理後的移動**機商品能夠正常使用30日以上。

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說明書所列功能失效、螢幕無顯示、錯字、漏劃、無法開機、不能正常登入或通訊、無振鈴、撥號錯誤、非正常關機、sim卡接觸不良、按鍵控制失效、無聲響、單向無聲或音量不正常、因結構或材料因素造成的外殼裂損等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機。消費者要求退貨時,銷售者應當負責免費為消費者退貨,並按發貨票**一次退清貨款。

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移動**機出現上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機主機。

在三包有效期內,移動**機主機出現上列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三包憑證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者負責為消費者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機主機。

2樓:

那是遊戲的問題,把遊戲刪了重新下,或者重啟手機,這根本涉及不到退換貨問題人家當然拒絕你了

3樓:

可以玩啊,7天無理由退貨,15天無理由換貨的

**賣家拒絕退貨怎麼辦/**賣家拒絕退貨怎麼辦

4樓:靈貓電商

如果是退款要求,並且賣家已經同意,不存在雙方後續再去爭議。如雙方無法協商,你可以申請客服介入處理,貨物發回你要不要簽收是你個人決定,但你有權拒收,且退款不可以同時獲得貨物。

5樓:

申請退款不成功可以投訴維權,讓小二介入處理

**買符退貨退款賣家拒絕怎麼辦

6樓:青青噠河邊草

當然有權利拒絕啊,如果他拒絕你的退款申請,你就申請**介入處理,需要雙方提供證據給**小二,當然誰的證據能贏得**小二的採納,誰就就是贏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申請,到時候小二會介入!幫助你解決糾紛!

**賣家同意退貨後拒絕簽收怎麼辦?

8樓:司徒輕寒

你要和賣家溝通為什麼拒簽,無故拒絕的話,讓對方看下能不能退,不行就給差評,然後碼禪東西你可以轉賣出去的,芹沒如果是快遞損壞原因,那你可以和快嫌模納遞那邊協商賠償。

**網賣家拒絕退貨怎麼辦

9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如果是在售後期內的,而且沒有影響他二次銷售的,你可以保留證據申請小二介入。

換了小公尺6,但是小公尺5的公交卡怎麼轉移到小公尺6裡面

換了新手機,公交卡是轉移不到新手機的。因為小公尺公交卡是與手機硬體繫結,不與帳號繫結。現在新出的miui開發版推出了公交卡遷移,可以將舊手機的公交卡遷移到新手機上,但只有深圳通可以。其他地方的公交卡,只能等小公尺公司後續解決。1 首先進入小公尺5的 設定 然後往下拉找到,並點選進入 其它高階設定 2...

我現在用的是小公尺4,我想換個iphone5s,值得嗎,需不需

看你的需求吧,iphone的系統無疑是重點,幾年不會卡,小公尺畢竟安卓機,用久了會卡,定期需要刷機。5s是一款很大眾的機子,本人是不錯的,但是蘋果有諸多的許可權,對於體驗了安卓相對開放的環境,你會感到不適。不值得,用習慣小公尺然後用蘋果的會感覺不習慣的。蘋果下個軟體都很麻煩 我覺得不值,畢竟蘋果馬上...

我的小公尺4主機板壞了。要換主機板。但是換了會不會沒有以前好用

不是官方說換主機板的吧?坑你錢呢 換的話,一定換一樣的,就沒有好壞之分了。去官方換就不會,只要不是二手主機板就行 小公尺4的主機板壞了,想要換個主機板,但是聽修手機的師傅說換了沒什麼用,效能大不如前,叫我直接再買個小公尺 當然差了,因為你根本買不到全新小公尺4原廠的主機板,就算師傅幫你找也是二手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