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的艱難

2022-06-23 12:10:04 字數 1052 閱讀 3240

1樓:

美國不是很清楚,加拿大基本沒有歧視,至少到現在我沒感受到過。

語言肯定是障礙,即使你拿到了學校的offer,語言依然是個問題,在加拿大因為各個種族的人都有,語言難免有口音,我現在是聽加拿大當地人的和中國人的基本都沒問題,但聽阿拉伯國家和日本人的英語還是很不順。有一次我手機的客服人員給我打**,他用的英語我卻當成了法語,基本沒聽懂。所以只有你自己能流利的說英語並且能基本聽懂帶各種口音的英語,英語才算是過關了。

生活上一般沒什麼困難,頂多就是解決關於錢的管理問題。

食物上可能會不習慣西餐,可以自己做中餐,不過有些材料國外會沒有賣的,將就就是了。根據個人經驗,國外的快餐店,麥當勞的漢堡比國內的小,肯德基沒國內好吃,甚至可以說很難吃。subway和國內基本差不多,quiznos和harveys的還不錯,一般在tim hortons或starbucks買點咖啡就算早餐了。

國外物品的標價基本都是不含稅的,稅一般也挺高,買東西要注意。不過在加拿大有退稅。

2樓:失魂英倫

如人飲水 ..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就像有人會想家 有人不會一樣

實際 獨立生存 無論在**都一樣

只不過在國外四周的人跟你長得不一樣罷了

語言 心態

老生常談的話

不過一定要有耐心........有時候他們效率不是很好 而且自己本身語言也會有口音.. 歧視嘛 怎麼說國內有些地方不也會不喜歡外來人麼?

所以得總之 不開心的不去記得太多

人際關係... 中國人之間的人際關係也很亂七八糟 當然也分情況衣食住行都會有困難 但也不是無法解決

所以 經驗就是...國外不是天堂 二是無止境的磨練.

3樓:

語言是第一位的哦 本地話不明白 交談的時候會不方便哦

二呢 是環境啦 乙個是人文環境 另乙個是物質環境(比如交通指示牌什麼的 這些和國內都不同)

歧視(這個是不可避免的 歧視 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澳洲比,打工困難,簽證困難,治安不好,活的太累

表示艱難的成語,表示艱難的四字成語

跋涉山川 形容遠道奔波之苦。參見 跋山涉水 出處 左傳 襄公二十八年 必使而君棄而封守,跋涉山川,蒙犯霜露,以逞君心。飽經風霜 飽 充分 經 經歷 風霜 比喻艱難困苦。形容經歷過長期的艱難困苦的生活和鬥爭。出處 清 孔尚任 桃花扇 第二十一出 雞皮瘦損,看飽經雪霜,絲鬢如銀。飽經風雨 指經歷過許多艱...

描寫長征艱難的詞語,描寫紅軍長征艱難的詞語有哪些

跋山涉水 激流澎湃 浴血奮戰 艱難險阻 刻不容緩 奮不顧身 視死如歸 粉身碎骨 威武不屈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以身殉職 視死如歸 翻山越嶺 翻越山嶺 風餐露宿 在風裡吃飯,在野外露宿 千山萬水 形容路途遙遠艱難 跋山涉水 不一一解釋清楚了 點讚我能加雞腿,好評我要飛上天了。和壞評我就要被挨批了,幫幫...

王小花的艱難愛情

戀愛是識放在倆人互動,沒什麼可以正確和真誠的的戀愛觀,需要整合,需要一段很長時間的等實際的練習,才能度過艱難的愛情。但若真的出現了優秀的另一半,但女孩以怎樣的資本去跟男孩生活呢,三觀不一致,實力不相符,戀愛婚姻原本就是一場雙方實力的抗衡。童話世界裡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很美好,但灰姑娘並不是只有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