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金貴在哪

2022-06-23 10:40:02 字數 952 閱讀 3583

1樓:公尺蘭的藍白色

吳金貴確定3月赴歐考察 老申花領導班子遭遇集體下放

"我3月份就會開始去歐洲考察,第一站應該是英國倫敦,接著還會去歐洲其他國家,義大利公尺蘭的兩支球隊,都會是這次去學習考察的物件之一",按吳金貴的介紹,歐洲的學習將是07上半年他主要的任務。

21日,吳金貴從澳大利亞回到上海,但是他立刻就去了杭州,直到25日,他才終於回到自己上海的家裡。吳金貴最後一次見到申花球員是在日本,在很多隊員的回憶中,在日本他們甚至沒有來得及和吳金貴說一聲再見,在得到家中母親過世的噩耗之後,吳金貴立刻就登上了回國的航班。

這次在結束休假回到上海後,吳金貴並不打算再回到康橋基地去進行交接。在這樣的敏感時刻,吳金貴似乎並不希望自己成為**的焦點人。"既然離開了,我就希望過一段清靜的日子,作為在申花呆了這麼多年的一位教練,我當然希望這支球隊能夠更加強大。

"歐洲的學習考察將會是今年上半年吳金貴主要的任務,而申花前任領隊戴春華和教練班子的其他成員,目前都在等待俱樂部的安排。據悉,戴春華有可能會離開球隊,在俱樂部擔任分管經營開發的老總,而原申花的教練班子則可能全部到預備隊執教。唯一還留在申花一隊的只有外籍隊醫尤根,除了對他的能力比較讚賞之外,還有乙個原因是,尤根與申花仍然籤有一年的合同。

吳冀南將仍然擔任申花俱樂部的老總,但是與此同時,去年曾經擔任聯城總顧問的資深經紀人張德發,將會作為朱駿的代表出任申花的總顧問。張德發去年沒有擔任聯城的總經理,主要是因為他本身也是一名在中國足協註冊的持牌經紀人,按照國際足聯的相關規定,經紀人不得在俱樂部擔任職務,因此,朱駿只能請張德發以"總顧問"的身份管理球隊。

2樓:春花煙雨江南

吳金貴近期將去德國學習深造.他現在已經不是申花的主帥了.

3樓:問天

不交了!現在去歐洲考察學習!現在申花的教練是吉梅內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執教申花了

申花的教練是吉梅內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