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前應該做什麼準備啊

2022-06-20 02:00:03 字數 825 閱讀 8384

1樓:熱水器顧問

1、了解自己房屋結構,丈量實際面積,繪製詳細的結構圖,了解一下具體布局(包括對原有結構進行合理更改)以及裝修總費用(包括材料的**和人工費用)可對自己的房屋如何裝潢有了大致的思路。

2、資金準備:一般來說,裝潢的總費用應為房屋**的10%到20%。

3、材料預算和費用分配:目前人們以追求舒適為本,那材料費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衛生間與櫥房佔45%,廳佔35%,臥室佔20%

4、工期準備:以兩室一廳為例,在正常情況下,工期在30天左右,如算上些其它因素,諸如更改設計方案等,也至多40天。

5、專業知識準備。

6、市場調查研究。

2樓:風深水起

準備一張平面戶型圖,去裝飾公司找設計師。做出具體方案。

然後,自己買一把捲尺,最少5公尺長,買一把卡尺。買個能在你包裡不佔空間的檔案袋,把你逛的材料商名片和以交訂金的文件放在一起,千萬要保管好。(這是基本東西)

然後開始,如果是裝飾公司你就沒什麼事了

如果是你自己搞那麼:一、安排雜工進場,把該砸的牆砸了;二、安排水電工進場,但是要準備銜接泥工進場,因為水電做不了幾天;三、泥工進場就要把你購買的地磚弄進來了,泥工貼完客廳大磚要停工1-2天,看天氣。四、木工進場,五,油灰進場,油灰進場前要把房裡雜物清楚,地面清掃。

然後油灰再做事。

基本就這樣裝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察裝修公司,不要那種前期要錢少,後期補充多的,最好簽合同的時候定好從裝修到搬進去住所有的費用,不在補充。

看看自己家的布局,想象一下家具的擺放,把插頭 開關等留好位置,可以閒逛逛家具,確定尺寸

裝修前應該做好什麼準備工作

有乙個好設計師,裝修可以事半功倍。大體風格由你來定,具體細節由設計師負責把控,保證尺寸精確,風格不跑偏。你自己的家,你自己的錢,完事你自己住,所以誰說了也不算,即便再好的裝修公司或者設計師,作用也只是幫你完成你乙個家的夢想。所以,你得有想法。不管是半包還是整包,結合銀行卡,提前去看大量的裝修案例,挑...

面試前應該做什麼準備,面試前都需要做些什麼準備?

簡歷的準備。在去面試前,我們做好還是準備乙份簡歷,這樣的簡歷可以和我們在 上面的簡歷排版有些出入,其次自己準備的這份簡歷盡可能的寫的詳細一些。對所面試的公司大概了解。我們需要對我們即將面試的公司具體是什麼型別的,生產什麼的,主要的業務是什麼,都需要有一定的了解,一般面試官也會問我們一些這種問題。所面...

去應聘網咖網管應該做什麼準備?

第一次當網咖網管,需要注意些什麼?1,當網管不是當技bai術du 員,別太擔心,其實就是網咖服zhi務員,主dao要的工。別做網管,危險,跟很多奇怪的人打交道。網管還好吧 主要是看住東西就好了 做網咖管理員要有什麼條件?網咖因為乙個全天24小時開放的區域網,雖有網路一直都保持穩定 快速!因此對網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