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了,很糾結因為文化成績不好300多點,想學平面設計,去看了招聘網,一般都要專科或者本科,想問一

2022-05-31 19:25:02 字數 5469 閱讀 6975

1樓:天空天空天空空

如果沒有 相關工作經驗(例如原本就是平面設計工作的),那麼招聘時就會看所讀專業,所讀學校,當然美院的是最容易獲得工作機會的。此外,相關的資歷證書等也可以彌補學歷證書的差距,你可以嘗試報讀一些adobe之類的證書認證計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設計這方面的公司都不是很注重文憑,你平面好 有經驗沒經驗都會要的。有很多不是學設計的畢業的都在幹這個工作

3樓:

學歷是你進大公司的敲門磚,進了大公司要求高起點高進步快,至於是否美院畢業或設計藝術類專業畢業其實並不重要。哥做設計多年就沒覺得哪個設計藝術類專業畢業的同事比哥優秀,關鍵還是看天賦。

不過哥還是勸你不要學平面設計,這行入門門檻太低,魚龍混雜,會幾個軟體網上抄一抄就敢說自己是設計師了。收入嘛,大多數人都只能混個溫飽,實則沒多大錢途。當然除非你很有天賦就可以成為例外咯。

你可學下網頁設計,未來電子商務是一大趨勢。或陳列設計、會展、室內都比平面有錢途。年輕人千萬別入錯行哦~

文化成績不好去中職學平面設計可以嗎?

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成為平面設計師需要什麼條件和要學習什麼?

5樓:渴望藍天

基本軟體的操作:(1)學習軟體這個是必須掌握的,軟體的操作熟練,可以提高日常設計工作效率!ui設計主要學習的軟體有:

ps、ai、cdr、id。(2)有一點要注意:軟體不等於設計,這個要記住,真正的設計師,軟體只是工具,重要的是設計思維。

手繪能力:懂得手繪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更好的理解和設計,提公升你的綜合實力,對於初學者或者是零基礎的人來說,可以抽時間了解一些基礎的色彩搭配。手繪能力的提公升有助於設計師的整體能力突破和提公升,手繪基礎越深厚,設計思路和表現手法也會越開闊,作品的質量也會更加提公升。

原型圖設計:這個很重要,實際專案中必須要會,也是作為乙個有思想的設計師必備技能,原型圖設計稿出來,客戶,主管審核,通過以後,在做具體專案實現,而不是我們花大量直接做實際專案實現。

6樓:year哈羅哈羅

首先:成為平面設計師的第一要求就是需要會使用相關的平面軟體,如:photoshop、cdr、ai,現在3d也用的比較多,所以會3dmax或者其他3d繪圖軟體也是有必要的。

其次:有相關行業的經驗是很棒的乙個加分專案,例如地產和商業導視系統標識標牌設計經驗,有地產氛圍包裝設計經驗,工業包裝經驗或者電商平面經驗最好。

最後:溝通、協調和分析判斷能力強,具有親和力和服務意識,較強的預見、創新和推動力能力;工作態度積極、執行力強和團隊合作精神。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大學從事設計類專業,然後實習時對口這個專業,出去之後就算是走上這條路了。如果自學,最好有一些工作經驗,可以從小廣告店開始,然後去一些營銷公司實習一段時間,這會很棒。

7樓:李三歲

平面設計師不但要有熟練的技術而且思維敏捷有創意思。需要的功底,做這類職位需要你有良好的創意構思,在平面設計、美術實際製作方面非常熟悉,在軟體的使用上一般要求精通和學習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 coreldraw、indesign等設計軟體。

另外,還需要你具備躍動的思維,完美的色感,敏銳的洞察力和行動能力;具備優異的設計能力和上佳的品味,能把根據客戶要求延展創意並製作設計稿.。

關於學歷,這類職位最關鍵的是要你具備足夠多的成功作品,成功的作品是最具有說服力的。當然,現在找工作的話還是本科以上機會多一些。 英語不是很關鍵的要素,如果英語能力比較強的化當然對你的工作有輔助作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設計師不但要有熟練的技術而且思維敏捷有創意思.

以下也不應缺少

9樓: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

需要基本軟體的操作:(學習軟體這個是必須掌握的,軟體的操作熟練,可以提高日常設計工作效率!ui設計主要學習的軟體有:ps、ai、cdr、id。

有一點要注意:軟體不等於設計,這個要記住,真正的設計師,軟體只是工具,重要的是設計思維。

手繪能力:懂得手繪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更好的理解和設計,提公升你的綜合實力,對於初學者或者是零基礎的人來說,可以抽時間了解一些基礎的色彩搭配。手繪能力的提公升有助於設計師的整體能力突破和提公升,手繪基礎越深厚,設計思路和表現手法也會越開闊,作品的質量也會更加提公升。

10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的功底,做這類職位需要你有良好的創意構思,在平面設計、美術實際製作方面非常熟悉,在軟體的使用上一般要求精通 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 coreldraw、indesign等設計軟體;另外,還需要你具備躍動的思維,完美的色感,敏銳的洞察力和行動能力;具備優異的設計能力和上佳的品味,能把根據客戶要求延展創意並製作設計稿.

2.關於學歷,這類職位最關鍵的是要你具備足夠多的成功作品,成功的作品是最具有說服力的。當然,現在找工作的話還是本科以上機會多一些。

3.英語不是很關鍵的要素,如果英語能力比較強的化當然對你的工作有輔助作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師除了熟練掌握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ai

其中還需涉及:

1、品牌設計:學員在課程中將了解調研診斷等一系列品牌策劃的全套商業內容。學習vis、pis、ccs等商業專案,掌握企業設計的流程及方法,理解商業設計中對設計師的要求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了解有效的推廣方式,針對企業對外對內的傳播進行360度整合。了解客戶需求及規範;理解廣告公司部門的銜接和溝通; 掌握設計表現能力。了解設計輸出規範;理解印刷流程及工藝,掌握印刷特殊工藝;設計載體屬性及分類。

學員個人作品規劃、個人作品集設計、個人作品出版、個人作品形象包裝、面試與就業指導、結業後期跟蹤服務。

2、廣告創意:以汽車,房地產廣告位出發點,引申出醫藥、it、金融保險、細化用品、服裝、食品飲料等行業的設計思路及設計技法;製作報紙廣告;雜誌廣告及海報宣傳單頁的製作。

3、平面設計創意與工藝:創意的基本概念;造型與構成法則、色彩設計原理;圖形知覺和影象心理、色彩與材質;畫面的抽象概括、色彩與布局;實戰中的色彩;平面實戰案例;創意基本理論;思維開發能力的鍛鍊;創意設計練習;創意實戰案例;印刷工藝

4、營銷策劃:廣告策劃基本理念;廣告定位與規劃;消費者研究;廣告目標與決策;廣告創意表現;廣告**策略;廣告預算管理;策劃書撰寫;效果監控與評估;實操案例講解

5、包裝設計:了解包裝型別、不同產品的包裝結構(茶、酒、食品)、印刷工藝在包裝中的應用;理解不同包裝中所用紙張的技巧;掌握包裝的結構、色彩搭配和印刷工藝的表現。

6、logo設計:了解圖形的概念、圖形的作用;理解圖形的構成方法、創意思維;掌握圖形的創意及配色方法。了解字型的發展歷程;理解字型設計創意方法(塑造筆形變換結構等);掌握字型設計方法及在標誌中的應用方式

7、美術設計:從基礎開始了解素描用具,握筆的方法和姿勢;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物體形體結構、明暗調子、透視;構圖和繪圖技法等知識

8、版式設計:版式編排的原理;版面編排的視覺流程、版式編排的形式;利用名片設計、雜誌內頁設計;dm單頁設計;海報設計等多種形式造型來練習

9、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平面構成理論基礎;重複構成、相似構成;漸變構成、發射構成;特異構成、密集構成;對比構成、肌理構成;色彩構成理論基礎;色彩搭配與情感;色彩在設計中的應用。

10、圖形創意:圖形創意啟蒙;圖形創意的聯想;同構、雙關、復合圖形;共生、正負圖形;悖理、解構與重構、矛盾圖形;異影、變異、聚集圖形

11、字型設計:字型設計工具的講解;字型設計的概念、原則與風格;字型設計的方法與實踐;漢字的字型創意設計;拉丁字母、數字創意設計;字型設計在平面設計中的運用。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pr ps ae ai c4d等等,很多的哦

1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要學精的話要學習的東西就很多了,主要包括軟體,像ps、ai、cdr等,其次就是設計原則和理論,最後多練習就好了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成為平面設計師的基本條件

平面設計是所有設計的基礎課程,所以學好平面設計課程對以後在這個行業發展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需要學習設計理論

需要學習設計軟體推薦adobe公司的photoshop、ai、id、lintroom軟體

學習商業字型設計

色彩搭配理論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需要學習設計理論

需要學習設計軟體推薦adobe公司的photoshop、ai、id、lintroom軟體

學習商業字型設計

色彩搭配理論

學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16樓:李贇設計師

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像看韓劇吃爆公尺花一樣美好,他單調與否,前途與否完全取決,你對他的心境和態度,你內心所秉持的態度,直接決定著你的思想是更開闊還是更狹隘?你的人生更出彩,還是一塌糊塗,一切由自己掌控。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人才需求旺盛。平面設計專業覆蓋面很大,涉及領域較為廣泛。宣傳、報刊、各類戶外廣告、電視廣告、數碼藝術等等使得靠平面藝術處理的市場迅速擴大,而與設計相關的廣告業、建築裝飾業、影視業、印刷製版業對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18樓:孫付友御水

有,但一定要精,讀什麼大家不是很重要,而是學到東西是最重要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重能力

19樓:丁亭晚史姬

在做一樣事情之前先考慮是否有前途,並不是年輕人該有的思考方式。

是否有前途取決於在學習的過程中積累的綜合素質。網路時代了,任何工都作沒有強制固定的,隨時都面臨新的選擇,技術層面上的不是真正的重點,是要看乙個人的社會經驗等綜合潛力。

因此,建議你不要過於理智的衡量未來得失,先去做眼前的事情。

說到平面設計,應該是技術含量偏高的工作,這個技術含量指的不是操作軟體的技術,而是指平面設計是一種比拼大腦的工作,最終競爭的是想法和智慧型。沒有思考定式,沒有決定性的理論支撐,創作時,大多是憑直覺和經驗。至於前途,明說大城市肯定更有前途,因為機會更多,眼界更寬,競爭也更良性。

有天賦,可以更早看到前途,有努力,可以更堅定自己的前途。

20樓:向翠花孝俏

哥以是傳說中的設計師,做了5年了~剛出來沒有工作經驗找工作打了12天,當傳說中的哥我有了半年經驗工作那是太好找了~怎麼樣是不是感覺很牛b,呵呵好戲在後面~找工作不用愁了~隨便簡歷一投就有人叫你去面試~多威風,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如今社會當中一般平面設計的工資卻只有2k~3k,要想達到3k~4k那你必須要有3~5年經驗。呵呵,要想工資在4k~5k以上那要靠的是你實力和5年以上經驗,ok

要是喜歡就去做~免得自己後悔。還有就是你應該怎樣去學以要看你有什麼樣的心態

除非你自己開公司前景就看你自己的了~

以上有說我的經歷~以有前景~你自己看了~

我想學畫畫。因為學習不好,我現在高二了馬上高三有一點底子,請

來的急的,我就在高二以後開始學的美術,好的畫室固然很好不過費用也很高,個人感覺主要來是靠自己,老師有一定因素,但是你也要大量的畫 畫畫講天分,看你悟性高不高的,而且要是為了上學的話有專門的培訓班,你想考 最好去 找老師,每個人的風格不一樣,考試最後評分有一部分還是要看那些老師的喜歡風格。我就學美術的...

馬上高二了,學的理科但成績不好,初中有基礎,怎麼辦吶,詳細的方法有沒

數學物理上的公式試著自己推導 這樣記得牢 平時多做題 對於錯的題目一定要重視 自己要再做一遍 過一段時間再做一遍 要保證自己會做 至於化學和生物 要簡單很多 化學方程式和離子方程式 最好能理解記憶 生物就容易多了 但有些東西是要背的 上高中後時間緊 不可能有錯題本 但錯題一定要常看 老師講課的時候不...

我是文科的高二學生,快高三了,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想考大學

每年都見到說自己高二高一什麼的 成績不理想 還有整整一年呢!你還是學文的!你現在唯一需要關注的就是立刻去好好學習,其他一切都不要關心,都沒用,一切都是考完試估分後才考慮的!和我當年一樣,一開始研究各個學校和專業,這個不好,那個看不上的,或者這個很好,那個怕考不上的。都是浪費時間,有這時間好好看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