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男人適合回家,有哪些適合浪

2022-05-31 13:05:02 字數 1059 閱讀 5071

1樓:容恨柔

乙個好男人是經過生活的風吹雨打和感情的溫暖照耀才有可能成就的。為什麼有家室的男人格外的讓女人著迷就是這個道理,其實之前的他們和那些未婚小伙一樣,只是婚後有了愛的滋潤,有了家庭的責任,經歷了許多事情,才會磨練出屬於好男人真正的芬芳香味。所以,找乙個人品不壞,你看上眼的男人,發揮你女性得天獨厚的能力,用愛和責任來讓他變成乙個有魅力的好男人。

2樓:影子

出去浪的男人都是比較會玩的,性格比較活潑外向的,那些很內向的男生還是老老實實回家吧,因為你根本就跟他們玩不到一起去。

3樓:寶99051煞鐳

單身的男生適合浪,因為可以藉此機會認識女生,好早日脫單,已經結束單身的就不要浪了,不然女朋友會生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年齡上來說的話,25歲之後的男人就應該老老實實的回家了,25歲之前的吧,還算是社會小青年,可以在外面浪一下。

5樓:峰佘無敵

結了婚的男人適合回家,還有就是大學沒有畢業的也應該回家,只有那些沒有什麼負擔的男人還可以出去浪一下。

6樓:回憶

什麼樣的合適,得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男朋友。如果需要獨當一面的男朋友,事事為你周全,那就可能不會對你噓寒問暖,很會哄人,但是會很踏實,只要有事就找他就行,浪漫啊,剝蝦之類的就別報太大希望了。另一種就是很會哄人,只要不開心就會把你哄的樂呵呵噠,各種陪玩,各種甜言蜜語,但是有事情了,找他不一定很行,萬事還是靠自己多一些,但是要小心是不是光說不練,要是渣男,可就糟透透了。

7樓:沉夜孤星

那要看你是找丈夫,還是找男朋友,找丈夫。就找乙個愛護你的人,關心你的人。肯把工資交給你的人。

找男閨蜜。就找風趣幽默的人。肯為你犧牲時間的人。

對你如姐妹的人。正直的人。

8樓:以心

人各自有優缺點,作為女人同樣也一樣,沒有完美的人,只有彼此合適的人,都願意包容對方,如果找到乙個你願意去包容的人,他也願意為你付出和改變的人,那一定就是你的良人了。願每個人在最開始就會遇見自己的良人。

適合娶回家的女人擁有哪些,哪種女人才適合娶回家做老婆呢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遇到這種陪伴你的女朋友就娶回家。好女人的基本標準 不水性楊花 出得廳堂 入得廚房。入得廳堂 下的廚房的 哪種女人才適合娶回家做老婆呢 極其嚴肅的問題,是你往後的生活是否幸福的關鍵,對其條件或許不一定過於苛刻,但是至少要是乙個合格的伴侶。俗話說,人分三六九等,男人如此,女人更是如此...

男人適合用哪些香型的香水啊,男人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啊

一般男士香水分為5種主體香型 1 薰衣草型 此類香水基本上作為調香師後期的配料,故此單純的香水很少見。2 薰苔型 是用薰衣草型結合橡樹苔 香豆素所調配成,此類香水味道清香淡雅,知名的品牌有fougere royale,azzaro pour homme,bass sport等等。適合企業內的白領人士...

適合男人的手工有哪些,適合男生手工製作的禮物

有哪些適合男bai生的手工藝愛du好 1,皮具這個手藝對zhi場地的要求不高,dao在家裡有張桌子 就可以專 雕刻,編織,刻畫,做模板,做凳子,玻璃製品,工藝品。自行車改裝,或者電動自行車改裝,成本低,可好玩了,自己改裝的牛逼電動車,騎出去可拉風了,不信試試,特有成就感 男人的也有很多 比如陶藝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