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士回答一下,我需要你們的觀點

2022-05-31 07:05:03 字數 1089 閱讀 5400

1樓:玉玉心醉

喜歡就是喜歡,何必扭捏呢~~!!還怕人說?那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哈~~!!

是真心的就不要懼怕一切,你還是個男人呢,拿出點勇氣來哈~~還有啊,我建議你不要 用簡訊的方式,讓人覺得生硬,當面說是最好的了當然啦,這純粹是個人意見,關鍵還看你自己,好了,加油哈哈~!

2樓:

當面去說比較好吧!愛她應該是不會顧及一切的啊!?真的愛她就當面和她說說哦!最好是不要錯過了!

3樓:柏漪

建議當面說

不喜歡用簡訊的方式

請出來吃飯

有什麼說什麼

大大方方就ok了

成事在人

4樓:

喜歡還怕被人說?

說就說大不了你別理不就行拉!

我是你的話就不會去說

並不喜歡那說了等於白說

說不定還把別人嚇一跳

那多不值

而簡訊怎麼發才最有效果?

我覺得你應該去問比較有經驗的男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用什麼形式告訴她都行,如果他拒絕了你就說是開玩笑的~~~ 這樣不會丟面子~~ 我就遇到過這種事~~ 真的 沒事~~~~~而且很可行~~~~

6樓:

人越知道越好,這樣別人經常議論的話,假如你倆不成,也就被議論成了。

反正就是這個意思,話說的不大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喜歡不需要掩蓋,怕什麼勇敢追求.

9樓:

發簡訊有什麼用?怎麼會去打動人心呢?

直接痛痛快快 的說出來,要麼你就別 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說回比較有誠意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當面說的勇氣都沒有嗎??

請大家回覆我一下這個問題,請大家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好嗎?我的問題曬出來很久了,你們怎麼都看不見啊?你們怎麼回事兒啊?回答一下

這個沒有乙個標準答案,可能是你母親礙於面子,不好意思說自己想吃。不必在意就好,要孝順父母,南無功德聚佛 請大家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好嗎?我的問題曬出來很久了,你們怎麼都看不見啊?你們怎麼回事兒啊?回答一下 你的提問提出後,只要問題不是無意義灌水,不是太難 太偏 太專業,而且表述客觀 簡潔 清晰 規範,...

請銀行的專家回答一下我的問題

銀行的專家沒時間在這玩,我來回答你。銀行不是可以什麼人都去實習的,因為銀行業務都屬於商業機密,你想他們能讓你知道內部的機密嗎?有關係的話,要實習也是可以的,但是沒工資,而且只能到後勤部門去學習,比如辦公室,處理銀行日常文書公務等。國際結算部幾乎是不可能的,他們不可能讓不是內部人員的人接觸到客戶資料 ...

請男的回答,請男生來回答一下,這樣的回覆代表什麼?

當然會,因為我是男的。我會繼續努力的和她交往,有意的或者無意的 但如果她有非常明顯的暗示,不喜歡和我在一起,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她,我不會想任何乙個女人無原則的低頭 這些事回答難啊。看你自己了 也許你現在不會理她。但是我想以後也許你會後悔的。在心情差的時候不要做任何決定?因為大部分是錯的。悲傷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