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禮服一般要準備多少套,國內辦婚禮至少需要幾套禮服?

2022-05-30 23:00:02 字數 5689 閱讀 4713

1樓:猴04598練有

一套婚紗禮服(中式服裝)、二套婚紗禮服(婚紗、中式服裝)、三套婚紗禮服(婚紗、西式禮服、中式服裝)、四套婚紗禮服(兩套婚紗,一套西式禮服,一套中式的服裝)、五套婚紗禮服(一套迎賓禮服、一套婚紗、一套中式旗袍、一套西式禮服、一套中式服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套,一套是舉行婚禮儀式的時候穿婚紗,還有一套是舉行完以後敬酒穿的紅色禮服。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禮服一般要準備三套以上。一套漢服那樣的一套婚紗還有就是敬酒時穿的。

4樓:bd小葵

結婚的禮服一般準備個兩三套就夠了,一套中式的,一套西式的,一套敬酒的時候穿的。

5樓:離59897鮮恃

我覺得至少要準備三套有一套是古裝又一套是勸酒的衣服,還有一件是正統的婚紗。

6樓:暗受

我認為最基本的應該準備三套一套,出門紗一套酒店殺一套敬酒服。

7樓:三熙

婚禮上新娘該準備的衣服件數要與婚禮的流程設計相匹配。如果有三個流程就需要準備三套禮服。

8樓:夢曉薇

三套,出家服一套,婚紗一套,敬酒服一套。

9樓:愛似簡單

兩套,一套婚紗

一般結婚男方要準備什麼,女方要準備什麼

計較這麼多,這婚暫不結的好 男方女方準備什麼要看兩個人怎麼商量的,一般都要買房子,男方買,也可以雙方一起買,其實這個誰買都一樣,以後結婚了還不是兩個人共有的。有個風俗,就是取完結婚證還不能算是大家公認的結婚了,只有正式辦了儀式才算,儀式是要挑選日子的,所以取證的日期什麼時候都可以,看你怎麼想得了,也...

結婚鑽戒一般買多少錢的好,買結婚鑽戒一般要多少錢

看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決定了,每個人要求都不一樣 我婚戒是在 鑽石小灣定的,我覺得她家不錯 你可以去問問 買結婚鑽戒一般要多少錢 這個要看什麼材質,鑽戒一般品味,質感很重要,同時我覺得寓意,文化也更重要,比如愛與被愛就很有寓意,也就8000 的樣子,我女朋友就是這麼追到的 呵呵 決定鑽石 的主要因素是...

一般帶牙套要多少錢,現在帶一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

矯正器矯正根據材料不同一般為7000 10000元左右。超聲波潔牙,費用約120元。牙齒排列擁擠作正畸一般需要拔牙,好空出牙齒重新排列的空間。牙齦萎縮應該及時潔牙。正畸需要兩年時間,這期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正畸的費用是8000 10000元。如是 正畸主要通過兩種方法,佩戴矯正器矯正和烤瓷牙矯正。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