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什麼功能啊幹嘛用的怎麼操作的啊

2022-05-30 10:15:02 字數 1293 閱讀 1118

1樓:請叫我紅星大哥

第一張圖:

右上角的2個鎖,開鎖就是所有車門都可以在外面開啟,關鎖就是所有車門都鎖上了,只有在車內可以開啟。

右下角的是按下燈亮,燈亮的時候,所有的車窗玻璃只有你主駕駛能控制。燈不亮的時候,四個車門可以單獨控制自己的車窗玻璃。

左上的是自動,應該是車窗玻璃自動公升降和手動公升降功能。

第二張圖我不了解。

請你再諮詢別人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木_葉_兒

auto:開關自動公升降車窗

鎖標誌:開關車門鎖

x車窗:開關禁止調整車窗

rrive mode:切換駕駛模式

下坡的那個:下坡輔助,陡坡緩降

3樓:金融故事

圖一:左一,車窗總開關,可以統一調節四個側窗的公升降右上,一鍵鎖車,一鍵開鎖。用於關閉車鎖防止兒童在行駛中開啟車門。又稱為兒童鎖

右下,為油箱蓋的開關

圖二drive mode是指汽車的駕駛模式。 一般來說有3種模式:eco經濟模式,normal標準模式,sport運動模式。

下圖,應為側滑制動,在雨天和冰雪天氣進行,機械制動減速。

這汽車上的這些功能分別是幹嘛用的怎麼操作的啊 30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張陡坡緩降,駕駛模式選擇

第二張大燈高低調節,儀錶盤亮度調節,發動機啟停開關,車身穩定開關

第三張後窗除霧,空調壓縮機開關,空調內迴圈開關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車說明書上都有,你就不能自己翻翻?

這幾個汽車上的功能是幹嘛用的怎麼操作的啊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你的開關是觸屏開關,比如自動啟停和eps,預設是開,點按就是關閉。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從左向右依次為調節大燈高低的,第二個為調節儀表燈光亮度,最右邊上面乙個為自動電子手剎,下面為esp車身防滑輔助的

微信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啊?

8樓:匿名使用者

4,新增朋友之後,點選下方的輸入框,輸入內容傳送即可說話聊天。

9樓:

查一下網名幹`就完了?

10樓:直女看動漫

2、註冊賬號;

3、新增好友;

4、使用服務功能。

健美操鍛鍊的目的是什麼健美操運動的功能是什麼?

健美操鍛鍊的目的和作用 一 健美操練習是一種卓有成效的鍛鍊身體的方法 健美操作為一項有氧運動,具有所有有氧運動的健身功能,如全面提高身體素質 提高心肺功能和肌肉耐力,促進肌體各組織器官的協調運作,使人體達到最佳機能狀態。此外,健美操不同於其他有氧運動專案之處在於它是一項輕鬆 優美的體育運動,在健身的...

NFC功能是什麼?怎麼用?nfc功能是什麼

意思就是應用在手機上的 一種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1.手機nfc功能的操作是比較的簡單的,成本也是比較的低,保密性也很強。這也就使得它被使用的比較的廣泛,但是現在只有極個別手機具有這個功能,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個功能該怎麼用。2.首先我們應該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網路,然後就可以選擇nfc了。選擇了...

華為nfc是什麼功能怎麼用

nfc功能通常個人可以用到的地方就是門禁卡和公交卡的模擬了,使用方法如下 1.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3.開啟nfc後,選擇想分享的東西,然後將兩台裝置背靠背,距離保持在10公分以內。然後系統就會開始連線了,然後點選要傳送的東西就可以傳送到對方的裝置了。4.開啟nfc後,還可以查詢地鐵 公交卡的餘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