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一G記憶體跟兩G差別大不?網咖一般是哪些配置?象顯示卡 記憶體 cpu等

2022-05-30 08:45:06 字數 917 閱讀 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xp差別不是很大.如果是vista.1g開機假設要40秒.2g可能在28秒左右.

1g跑vista很累.2g剛好.

網咖機一般顯示卡還是6600u之類的.cpu是雙核賽揚或者amd4400+ 記憶體2g ddr2 667

2樓:匿名使用者

1g和2g的差別大不大主要取決於你所用的cpu檔次與作業系統。

以p4 3g為例,如果你用的是著名的垃圾系統vista那麼1g記憶體是不夠用的,換成2g才行,如果是xp,1g記憶體就足夠了。

如果你用的是酷睿2 e7300級別的cpu,那即使你用的是xp系統,最好也要裝到2g記憶體才夠用。

所以單單記憶體的容量大小沒有什麼作用,需要cpu等關鍵部件才能體現出不同記憶體的不同差距

網咖的配置極其繁多,起碼有幾十種至上百種之多,主要是不同網咖,不同時間,不同**造成的差異。

除了少數高階配置缺乏,你幾乎可以看到任何配置,只要你走的網咖夠多。

3樓:匿名使用者

cpu 4200+ 4400+

顯示卡 7500 8600 9400記憶體 1g~~~2g

硬碟 160g

4樓:匿名使用者

2g 現在是電腦記憶體的標準配置 即使是xp下 1g記憶體執行photo shope cs4 也明顯的有延遲現象了 沒有2g大部分當前的dx10遊戲不會流暢執行 即使是在dx9特效下 遊戲也很吃記憶體 對於日常使用來說 在xp下 1g和2g相差不大 vista下2g明顯要比1g快很多 現在新開的網咖配置 5000+ 2g 8600gt 或者8450 2g 9600gt 老一點的網咖 3500+ 1g 7300gt

5樓:藍魔無上冰

買2g的!1g用xp多了,用vista少了,都不合適

電腦物理記憶體16g和32g相比有什麼差別麼

32g速度會變快一些,尤其是複雜的場景。但是不是絕對的,一旦達到某個數值時,效果就不大了,這是就看顯示卡與cpu了,如果顯示卡更強勁,cpu更好,那麼效果又不一樣了。也就是你感覺16g與32g差別不大,這是因為顯示卡 cpu開始拖後腿了 電腦記憶體16g和32g的區別有哪些 電腦記憶體達到8g或者以...

記憶體2G的電腦與1G的電腦有什么差別

記憶體就是儲存程式以及資料的地方,比如當我們在使用wps處理文稿時,當你在鍵盤上敲入字元時,它就被存入記憶體中,當你選擇存檔時,記憶體中的資料才會被存入硬 磁 盤。在進一步理解它之前,還應認識一下它的物理概念。記憶體一般採用半導體儲存單元,包括隨機儲存器 ram 唯讀儲存器 rom 以及快取記憶體 ...

膝上型電腦的視訊記憶體為2G與4G的差別大不大

顯示卡 顯示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全稱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 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轉換成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