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生日祝福的藏頭詩 祝許新利生日快樂

2022-05-29 22:20:04 字數 727 閱讀 7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祝許新利生日快樂

祝福如絲禱青天,

許諾一生隨天邊!

新舊歲月多波折,

生來一紅為爾顏!

日日思念月難圓,

月月苦長日難眠!

快馬過隙春秋換,

樂此一生遙無邊!

首先來說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關係,就按最親密的關係給你們寫的!

大意:祝福向絲一樣綿綿的無孔不入,在這個時候我在不停的為你禱告上天,答應過會隨著你流浪在天邊!曾今的多少波折我們都過來了,我的生命就是為了你而紅著.

一天天的思念,讓月亮也很難圓起來,感覺乙個乙個月的時間過的好慢,天天也是失眠很久!人就是這樣,就跟快馬過隙一樣短暫,相信快樂什麼都換不來!祝你快樂!

還有就是如果我感覺錯誤的話,你可以改改!

2樓:白羽千千

白羽千千藏頭詩

《祝許新利生日快樂》

祝福壽宴喜敬尊

許願友朋醉乾坤

新年添歲顯神韻

利才施展事業春

生性灑脫優雅存

日子甜蜜味香醇

快意人生留溫馨

樂娛生日慶歲輪

3樓:靜婧的1個魜

祝史告明徵,

許下多公卿。

新雨綠苔黏,

利爪韝上鷹。

生民墜塗炭,

日月淹秦甸。

快樂無以加,

樂聚南宮宴。

求一首生日祝福藏頭詩,求一首生日祝福詩詞(藏頭詩首字組句 祝老闆您生日快樂)

祝 詞新穎 生 妙花,餘 輝夕豔 日 漸下 雨 過現虹 快 觀景,倩 影伴君 樂 哈哈。餘風吹來心頭喜,雨露甘甜落人間,倩影依舊愛滿懷,生如夏花顏如玉,日出紅遍染山頭,快步飛掣如輕煙,樂在愛人厚實肩。祝融南去萬重雲,紀行文字遍長亭。嶺南封管送圖經,楠木幽生赤崖背。生年不讀一字書,日慘慘兮雲冥冥。快劍...

寫一首新婚快樂的藏頭詩,幫忙寫一首祝姐姐新婚快樂的藏頭詩

七絕新喜良緣天配就,婚戀一生共分憂。快得暮歲身心健,樂享今生共白頭。七律祝語千言情義醇,吳越知己此心真。光陰相伴成雙對,勝於燈紅樂似春。新喜焚香當許願,婚姻攜手路程新。快鞭催馬巨集圖展,樂賀逍遙幸福人。幫忙寫一首祝姐姐新婚快樂的藏頭詩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

求一首聖誕祝福的藏頭詩。急急急

請輸入十二個以內漢字,系統將自動為您做出藏頭詩。程式呼叫唐詩宋詞佳句自動生成的藏頭詩,意境不符處難免,僅供娛樂消遣 表達愛情等用,如遇牛頭不對馬嘴者,請修改後再行使用,以免誤人子弟。建議 全部靠機器,肯定不如意 全部靠人工,費力又耗鐘 機器加人工,做詩更輕鬆。汗,google一搜出來竟然有這種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