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5的cpu能裝蘋果啊如果能裝的話裝什麼版本的啊請各位幫幫忙啊

2022-05-29 21:40:03 字數 4839 閱讀 3428

1樓:

蘋果可以硬啃,但是有風險,而且你的顯示卡什麼型別的,蘋果的驅動不好弄 啊!建議你去遠景論壇看看!

想裝個黑蘋果,我的電腦配置裝什麼版本的蘋果成功率比較高呢?如果可以的話有沒有什麼教程?謝謝 100

2樓:木林水沝

還是算了,別裝了,就算你裝好也很難找到驅動,驅動相當難找

賽揚 1007u的cpu能裝黑蘋果麼 如果能裝 可以裝什麼版本的?

3樓:99電腦工作室

蘋果有好幾個品種 請問你喜歡哪種?

1、紅富士 日本育成,2023年引入中國。果實大型,平均單果重220克,最大果重650克;果形扁圓至近圓形,偏斜肩,果形指數0.8。

果面光滑,無鏽,果粉多,蠟質層厚,果皮中厚而韌;底色黃綠,著色片紅或鮮豔條紋紅;果點中多,黃白色,較小,圓形,銹色果點大,不規則凸出明顯。果肉黃白色,緻密細脆,多汁,酸甜適度,食之芳香爽口,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4.5~15.

5%,品質極上,果實極耐貯藏,在半地下窖可藏至翌年5月,在冷風庫可藏至翌年7月。貯藏後香氣更濃,風味更佳。果實發育期170~180天,10月中下旬採收,生理落果和採前落果很輕,成熟前無裂果現象。

紅富士是著色系富士的總稱。在富士推廣栽培過程中,由於其具有較活躍的遺傳性變異特點,在日本各地湧現出許多果實著色好的變異單系,共有100多個。我市引進栽培的主要單系有秋富1、長富2、長富6、巖富10、早生富士等。

煙台市在推廣栽培過程中,開展了廣泛的選優活動,選育出了煙富1~6號六個優良品系,其中煙富6號為短枝型品系。煙富系的共同特點為,果實大型,果形端正、高樁,果形指數0.86~0.

91;著色早、色澤發育快,色相濃紅,色調鮮豔,樹冠上下內外均著色良好,著色指數93~97.2%;果肉淡黃色,肉質清脆爽口,硬度8.0~9.

8千克/平方厘公尺,可溶性固形物14.0~16.6%,果汁多,風味香甜適口。

外觀質量明顯優於原來引進的紅富士,商品效能極好,為紅富士的代表品系,我市已大面積改接栽植,取得了較好的市場效果。 2、嘎拉 紐西蘭品種,2023年由日本引入。 果實中等大,短圓錐形;果面底色金黃,陽面具有淺紅暈,有紅色斷續寬條紋;果形端正,較美觀,果頂有五稜,果梗細長;果皮較薄,有光澤;果肉淺黃色,肉質細脆;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3~15%,果汁多,味甜微酸,十分可口,品質佳。

9月上旬成熟。 新嘎拉,又名皇家嘎拉,2023年引入,多數性狀同嘎拉,唯其著色明顯優於嘎拉,因得到市場的青睞。 在嘎拉的栽培和選育過程中,棲霞提供的兩個優良單株經過煙台市果樹站在全市範圍內試栽鑑評,名列各優系之首,定名為煙嘎1、2號,其綜合性狀優於新嘎拉,色澤鮮紅艷麗,外觀甚美,平均單果重200克左右,8月下旬至9月上旬成熟,為嘎拉蘋果的代表品系,極有發展前途。

3、桑薩 又名珊夏,2023年由日本引入。該品種樹姿直立,乾性較弱,短果枝多,早產豐產,坐果率高。8月下旬成熟,果實圓錐形或扁圓形,單果重230克左右;底色黃綠,向陽面濃桃紅色,陰面呈桃紅色,果面臘質較厚,皮薄美觀;果肉黃白色,鬆脆爽口,味甜、多汁,有花紅果香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3~15%左右,較耐貯藏,為乙個極有發展前途的中早熟品種。

4、紅將軍 日本品種,2023年由威海市農科中心引自日本中島天香園。經試栽,在膠東表現出良好的經濟性狀。該品種果實大,近圓形,平均單果重307克,果樁高,果形指數0.

86;果實色澤鮮豔,全面濃紅;果肉黃白色,果肉硬度9.6kg/cm2,肉質細脆、多汁,可溶性固形物15.9%。

風味甜酸濃郁,品質上乘。9月中旬成熟,比富士早熟30天以上;耐貯性強,不易發綿,自然貯藏可到春節。紅將軍蘋果可在仲秋節和國慶節前上市,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棲霞已成規模栽培。

5、津輕 果實較大,果個一致,扁圓形至近圓形,單果重200克以上。果面平滑,底色黃綠,陽面被紅霞及鮮紅條紋。蠟質多,果點較多,大小不一致,小果點為淡黃色,不明顯,大果點凸出顯著,果皮較薄。

果肉黃白色,質細鬆脆,汁多,味甜,微有香氣,可溶性固形物12.5~15.5%,品質上等。

果實不耐貯藏,室溫下放置月餘肉質變綿。9月成熟,果實發育期115天,在金帥之前成熟。產量較金帥低,成熟前有落果現象。

紅津輕為津輕的著色系芽變,果實形狀、風味與津輕相同,但果實著色容易,色調濃紅、鮮豔。我市多做為授粉品種栽植。 6、金冠 美國品種,又名金帥、黃香蕉。

果實大,一般單果重200克以上,圓錐形,頂部稍有稜突;果梗細長,果皮薄,較無光澤,稍粗糙,色綠黃,稍貯藏後變為金黃,採收晚時陽面偶有淡紅色暈;果肉黃白色,肉質細密;剛採收時脆而多汁,貯後則稍變軟,味濃甜,稍有酸味,芳香清遠,生食品質上佳。果實生育期140天,9月中下旬成熟;充分成熟後也不落果,晚採果實果肉淡黃色,生食風味極佳。果實可貯至次年2~3月,但環境濕度低時果皮易皺。

該品種早果、豐產性強,但幼果期遇雨或農藥使用不當,易發生果鏽,而影響商品質量;弱樹或結果過多的樹上易產生小果,品質下降。 金帥的短枝型芽變較多,最著名的是金矮生,果個大,豐產效能特強,但果實內在品質不如金冠。 金冠是世界上的主栽品種之一,也是我國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以前的主栽品種。

隨著紅富士等新優品種的出現和推廣,大面積的金冠園片被改良,現我市只作為授粉樹零星栽植。 7、紅星(蛇果) 原產美國,又名紅元帥,為紅香蕉(元帥)的濃條紅型芽變,是世界主要栽培品種之一。果實大,圓錐形,單果重250克以上,最大可達到500克左右;果頂有五稜狀凸起,果樁高,果形美;初上色時出現明顯的斷續紅條紋,隨後出現紅色霞,充分著色後全果濃紅,並有明顯的紫紅粗條紋,果面富有光澤,十分鮮豔奪目;果點淺褐色或灰白色,果肩起伏不平;果肉黃白色,質中粗,較脆,果汁多,味甜,可溶性固形物14%,有濃郁芳香,品質上等;果實生育期145天左右,9月中旬成熟,較耐貯藏,採後貯藏1~2個月後為最佳食用期。

元帥系芽變很多,紅星為其第二代。由紅星的芽變選育的短枝型新紅星為其第三代的代表品系,樹體緊湊,豐產性極強,著色更優於原品種,在我市已大量發展,為主栽品種之一。當前由於富士、嘎拉等品種的興起,新紅星已失去往日的風彩,新建密植果園多作為授粉樹栽植。

8、紅玉 美國品種,果實近圓形或扁圓形,單果重165~210克。果面底色黃綠,著色良好者全面呈濃紅色,頗美觀;陰面或樹葉遮蓋處果實通常著色不良,僅現紅霞。果皮光滑,有光澤,果粉中厚,果點圓而小。

梗窪易生片狀鏽斑,果梗基部稍膨大,果皮薄而韌。果肉黃白色,肉質緻密而脆,果汁多,初採時酸味大,味濃厚,有清香味。貯藏後果肉變成淺黃色,酸甜適口,香氣濃郁,風味甚佳。

含總糖14.9%,糖酸比15.95,品質上等。

果實較耐貯藏,貯藏半月以上為最佳食用期。果實發育期120天,9月上中旬成熟。是很好的生食、加工兼用品種,果實極適合加工果汁、果脯等。

目前發展數量極少,但從加工角度來說,應該適當發展。 9、喬納金 美國品種。果實較大,扁圓至圓形,單果重250克左右。

果面平滑,底色黃綠,著橙紅霞或不顯著的紅條紋,著色良好的果為全面橙紅色,光照不足時著色不良;果面蠟質多,果點多而小,帶綠色暈圈,明顯易見。果肉淺黃色,質細鬆脆,果肉硬度8千克/平方厘公尺,味較甜,稍有酸味,有特殊芳香,可溶性固形物15-16.5%,品質上等。

稍耐貯藏,一般可放至春節前後。果實生育期155天左右,有採前落果現象。幼樹結果早,坐果率高,豐產,10月上中旬果實成熟。

採收稍晚,梗窪處易發生裂口,果面易「返糖」,貯藏期易分泌蠟質物質。 新喬納金是日本從喬納金的芽變中選出的濃紅型新品種,植物學特徵與喬納金基本無差別,唯果實著色較濃,有較明顯的濃紅條紋,綜合經濟性狀優於喬納金。我市有大量栽培。

10、澳洲青蘋 澳大利亞品種,為世界上知名的綠色品種。果實大,扁圓形或近圓形,單果重210克,最大240克。果面光滑,全部為翠綠色,有的果實陽面稍有紅褐色暈,果點黃白色。

果肉綠白色,肉質細脆,硬度為7.8kg/cm2,果汁多,風味酸甜,含可溶性固形物13.5%,品質中上等。

很耐貯藏,一般可貯藏至翌年4~5月份,經貯藏後,風味更佳。果實生育期170天左右,10月中下旬成熟。該品種幼樹結果較早,較豐產,剛採收時風味偏酸,最適食用期在翌年2、3月份以後,果實在國內外市場上為高檔品種,可用於出口,是生食加工兼用品種。

目前,棲霞已針對蘋果加工需要,發展栽培基地1.5萬畝,現已陸續開始結果

4樓:風隱天跡

可以,可裝最新黑蘋果10.9.1

黑蘋果:自從蘋果採用intel的處理器,os x被黑客破解後可以安裝在intel cpu與部分amd cpu的機器上。從而出現了一大批未購買蘋果機而使用蘋果作業系統的機器,被稱為黑蘋果

5樓:無非如此

有點勉強。畢竟cpu頻率低了點。上的話容易開機不順暢

我的電腦是i5的cpu,請問可以裝32位作業系統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64位的只是對記憶體有影響,如果你是4g的記憶體,換32位的只有2.99g,裝雙系統可以是可以,但是肯定會影響電腦速度

7樓:拉薩冰激凌

裝64位win7系統佔記憶體比32位多,系統核心構架也大很多,如果沒特別需求沒必要用64位的啊,用64位的只是想充分利用記憶體使用率,軟體需求才是更重要的地方,別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建議你換32位的為上策,32位的系統執行比64位的快點,雙系統帶2個win7不行哦,卡死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裝雙系統,太麻煩.而且你也不懂.

這樣吧~重灌win32.把重要的東西放到d/e盤準備好32位系統安裝光碟.直接放入安裝就好了.

q:問換32x的會對電腦有影響麼? 會減慢速度還是會加快速度?假如裝雙系統呢?

a:不會~而且如果你記憶體量高的話.64位系統速度反而會更快.....

9樓:

沒影響 雙系統沒試驗過理論上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你能感覺得到的唯一區別就是支援的記憶體是否大於4g。

雙系統是沒問題的,但是你首先要考慮的是雙系統維護起來的複雜性,如果你對於系統的安裝除錯有信心可以去裝。就目前你機器的狀況看來,2g記憶體執行32位win7是最合適的選擇。

我華碩的主機板,i5的cpu想再買750ti的顯示卡應該買什麼牌子的??理由

n卡華碩和微星質量最好,映眾也不錯。但華碩太貴,映眾溫度和靜音控制不如微星,所以微星是最好選擇。各一線品牌均可,無理由。您好,根據您的需求,參考配置如下 cpu intel 酷睿i5 4590 1 1210 主機板 華碩z97 k 1 999 記憶體 金士頓駭客神條 8gb ddr3 2400 kh...

華碩i5和i7系列CPU的最大差別是什麼

i5處理器和i7處理器的區別大致如下。區別 i5 稍低,i7 高 效能區別 i5的效能比i7稍弱 技術引數區別 i5處理器部分是雙核四執行緒 部分是四核四執行緒。i7處理器是四核八執行緒 主頻區別 i5主頻比i7低,i5睿頻功能比i7低 功耗區別 i5的功耗比i7小。目前市面上的i5都是雙核四執行緒...

I5的CPU,5750顯示卡,P55主機板溫度異常,電腦高手進

解決你的問題 1.cpu的溫度分兩種,一是表面溫度,二是核心溫度,一般來說核心溫度都會比表面溫度高5 10度,我也是用i5 750,四個核心都比表面高10度左右 原裝散熱器 如果你識別的是核心溫度,那其實不算太杯具,顯示卡如果散熱很好是可能比cpu溫度低的。還要看你用的測溫軟體是否準確,最好用多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