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讓我接她!後來又說隨便說說的!我們有快100多公里遠啊

2022-05-29 20:45:04 字數 5507 閱讀 8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確定的說你去,但我覺得她應該不真會讓你取得。要真讓你去,你就去吧,但那就顯得她太不懂事了,可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去過你女朋友那裡吧,你乙個大老爺們,讓人家過來看你啊,你就不怕大風把她刮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的女朋友在你眼裡是不是比那幾十塊錢重要啦~

4樓:香奶片

猶豫你妹,不缺錢就去吧,生活來電pasion

女朋友和我說她想乙個人靜靜讓我不要打擾她問她有什麼心事她卻不和我說這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給時間我靜靜,不要找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不想也不能和你說!

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0

7樓:油豆腐炒蒜苗

1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

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再快樂的事遇見你就不覺得怎麼快樂了,因為遇見你後你已經是我的全部快樂

9樓:red朱凱龍

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上天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使我這一生都充滿光明

10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我愛你你愛我嗎

愛你一萬年

愛你就像老鼠愛大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乙個女生你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那要怎麼撩她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說一輩子,但在有你的日子裡,我很辛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曬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哥們想要學會撩妹,那麼,就需要掌握很撩很甜的句子,有哪些撩妹情話套路呢?

1,「你猜我喜不喜歡你。」

覺得和女朋友的距離好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們還是高中生吖,恩,在這裡我也不說什麼早戀晚戀的問題的,只能以過來人的身份說一下,其實高中的戀愛,順其自然就好, 不要太在乎了,我以前有個朋友,就是高中的時候總是為了戀愛,煩來煩去的,心裡不確定對方是否愛自己啦,因為要偷偷進行,覺得不像在談戀愛啦,等等問題都有,後來還在高考前分了,然後影響到了高考,本來能考到重點的,後來上了本科。不過其實到了她上了本科以後,才發現原來還有更好的~高中的戀愛,很不穩定咯,至少你接觸的範圍,空間就沒有很大,因為不穩定,所以矛盾猜疑也多咯,如果你過於緊張對方的話,就像捏著一把沙子,你越想抓緊,就越容易失去。建議你順其自然吧。

給她多一點空間咯,是你的,最終還會是你的,不愛你的,你猜來猜去也沒用,你逼的她緊了,她反而對你厭惡了。另外,女生不用你的錢,也不一定是把你當外人,只是有時不想和你有金錢的瓜葛而已吧,很多時候好女生都會覺得自己交的是男朋友,而不是取款機,開始初期,如果她想和你繼續發展的話,盡量都不會用你的錢的

16樓:鹿嶼

挺好的啊 獨立自主的女生多棒啊她估計是不想讓你太累所以什麼事情都不想讓你辦 是真的愛你 你要好好珍惜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還小。高中戀愛99%都是鬧著玩。別太在意。重在參與。投入的愛一愛,留下點美好的回憶吧。

18樓:聖女心中卓別林

其實你想的比她想的要多,換句話說她還沒有你成熟,你考慮到的事情她考慮不到,你能事事為她著想,她卻不可能做到時時為你著想。你們雖然在一起了,她對你愛和你對她的愛是不同的,你可以自己站她立場上想下。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只有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她慢慢變成熟了,知道你對她的好,她會慢慢為你著想的。

前提是你要一直和他在一起,對她好不抱怨,不拋棄她就行了,小夥子慢慢來吧。祝你們能在一起。

19樓:小羽水

弱弱的問一句你們上中學還是高中?

女朋友跟我說順其自然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懂得 順其自然就是他開始煩你了 這個時候你別去找他 你可以找朋友一起出去啊 找幾個關係好的女生一起玩 這種情況回歸戀人就像破鏡難重圓一樣 面對現實才是對的. 如果再去煩他可能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他失去你是他的一大損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洋洋灑灑一大篇,但裡面也沒看出來你們有多深厚的感情,而且也沒看出來有多大的波折。

你們的感情基礎沒有你想像得那麼深厚,她也不是非你不嫁。

她對你的冷淡,說明她面前出現了比你更好的選擇物件。

但是在找到理想的結婚物件前,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還需要你的幫助。

所以她在慢慢的淡化你們之間的關係。

希望有意無意之間,你們能重回普通朋友,而不再是戀人。

22樓:

你就是一備用胎,沒有人理的時候就想到你了,有人瘋玩就你就沒多大作用了,何苦要這樣呢?該放手時就放手,沒結婚都這樣,還是早散了吧!

23樓:孫綺琴

順其自然就是要看緣分 如果緣分沒有盡你們還會在一起的 如果盡了就是會分開的

明晚七夕,那個女孩是我們附近村的,大學相隔100公里,也去過一次她的店買東西說說話,她也約過我去旅

24樓:皮卡丘的粉絲

你這麼猶豫,證明她在你心目中至少不是真正心儀的女孩,不然你早行動了,既然她只是雞肋的角色,如果她願意配合你的約會,大家都當打發空閒時間,也無所謂,即使拒絕你了,你根本也不會難過,只不過是再見面會有一點小尷尬而已,而如你所述,你們聯絡這麼少,根本連朋友都算不上吧,估計不刻意約,見面的機會應該也不大。最後忠告一句,如果不真喜歡,就別瞎撩人家了,一旦相處久了,難免動情,可終究不合適,還要花力氣來善後,不值得。

25樓:嵩吾峰

女人都是容易受驚的動物,她們用一生尋找的愛情在某種程度上不過是乙個避風的港灣,一種可以依賴的安全島。

日本有句俗語:一推二推三再推!女人可不像大排檔裡的冷盤隨叫隨上,在女人交往的過程中沒有足夠的耐心和堅持到底的毅力是絕對不行的。

她們拒絕男人時的心理其實很簡單,或者心裡願意卻不願馬上表態,或者心裡尚在猶豫不決,或者根本不想答應。後者暫且不去管它,前兩者卻是十分需要努力的。

因為女人在拒絕後,心理會顯得很脆弱,這裡開始第二番進攻的成功率相當高。第二次不行就來第三次。如此一來,即使女人依然感到迷惑和猶豫也容易在心理上產生被動的服從傾向,甚至可能因為「你既然都這麼說了」而答應你的追求。

改變你的態度,大膽去追吧,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26樓:橫衝直撞的傻

你可以不要主動提起明天是七夕呀,看看她會不會應約,你不要主動陷入尷尬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約,不然以後不後悔,也可以不約,問問自己的心吧!我支援約哦!!!

28樓:白白白色的蠟筆

約!不約白不約,約了就有百分之五十,不約連五十都沒有

29樓:微商大哥

大膽的去約吧,先當好朋友這樣處著,彼此加深一些了解,到時機成熟你就可以向她表白。

30樓:

既然有心,當然約,都是成年人,別人會懂的,感情是慢慢發展的,如果她無心,她也是會適當的表現的,兩個人只是互相領會就行,這樣互相也有個台階不會太影響你們之間的友情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就是你們不太熟 對方出於禮貌又不好意思拒絕 建議樓主不要太過於心急。

32樓:彼此十指緊扣

約啊!怕球啊!大男人乙個!你這些都不是事!!就算不成功也不用太鬱悶!!心放寬啊!採納哦

33樓:帆哥在此

當然可以,沒有勇氣的人,辦不成的,要臉皮厚

34樓:淡博

你就說明天剛好有空 要不要出去走走

35樓:

可以約,不約也最多就是現在這樣

36樓:七惲

可以 不然以後只有後悔 一點希望也要試試

37樓:小嵐

可以呀,你們不是朋友嗎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留,她不接**,發了100條資訊都沒回~是什麼意思!也沒有把我拉黑!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直接找她一下?當面說說看能不能挽留,如果不行也注意保持風度。

39樓:巨蟹座就是任性

一百條,哎呀我不得不說你比我還有耐心我,還有你確定她沒有把你拉黑,還是別的情況比如她沒帶手機又或者是沒電關機了,如果你要是知道她在**住最後可以去找她問個清楚了,要不然這樣你也想不通。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分手你自已知道.不接你的**沒關係.沒把你拉黑說明人家還有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討厭你了,對你沒感覺,感緊放手,勿躁動她,幹自已的活。

4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個期限 說清楚原因 如果她還是不在意 你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43樓:何以琛笙簫默琛

也許她需要一段時間靜靜

44樓:shine噹噹當

如果真想留,去見她!

45樓:流年傾聽逝水

也有可能她手機被人偷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6億女性!差她乙個嘛?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她想讓你自覺閃人。

48樓:誰的相思比海深

這個很問題深奧,如果你真的想挽留,就去找她閨蜜幫幫忙唄,

49樓:凌渃

你怎麼就知道她沒有把你拉黑

50樓:雙子天使墜落了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拽住身拽不住心,只有改變自己,使自己強大才能吸引別人。

51樓:海闊天

考驗你的賴心 不要放棄 用不了多久他會回來資訊的

女朋友坐火車坐了一宿我去車站接她時怎麼讓她感覺到幸福

沒有必要去太早,能夠在接她的時間稍早到一點就好,買一束鮮花等看見她了給她乙個溫暖的擁抱,說一句坐車坐累了吧,回去好好補償 開個可以睡覺的房車去接他,肯定幸福。親愛的我們分手吧,自己買票不送拜拜 給她拿行李回家做一頓吃的 因人而異!可擁抱熱烈的吻!也可用肢體語言!看情況 隨機應變!祝您表現成功!你是我...

女朋友讓我給她種士多啤梨,女朋友讓我在她身上種士多啤梨什麼意思?

尊重女友的醫院,那就種吧,哈哈,要你種士多啤梨能讓她產生成就感,證明你是她的,同時也能讓別的女人知道,你是有女人的,這應該是女性的一種霸道的方式。哪就種了,親她的時候,吸著別放,然後就有印子,像士多啤梨,這就是所謂的種士多啤梨 那就種唄,又不是多難的事。個人不太喜歡這種 覺得不衛生 女朋友讓我在她身...

為什麼女朋友不讓下班接她,女友不讓我接她下班,怎麼回事

一個她不想勞累你,她想你們的相處更自然,這樣愛情的保質期才能更長.二個她希望自己的自由空間能大一點,她不希望你們彼此束縛,這樣你們才不會對彼此過早的產生厭惡.三個,也許另外的原因可能也有,但我想,彼此的互相信任和忠誠才是最重要的.我想她可能是有點害羞不想讓她的同事知道你和她的事情吧,你不要把它想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