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數學不好所以上補習班考試進步很大被同學嘲諷說上補習班了不起我該怎麼回答

2022-05-28 02:40:05 字數 3314 閱讀 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每個上補習班的孩子都可以進步神速,你能有很大的進步說明還是很聰明的,只是平時比較懶,需要有人提點一下。

第二,別人為什麼這麼想,他是有點妒忌你,因為你成績往上蹭了,是不是成績還不如你。對於這種同學,看情況,你可以跟他說,是,這幾道題我在補習班上接觸過類似的,有規律,有方法,我可以跟你分享。如果非要針對你上補習課的情況,你可以簡單說一句,現在上補習班很普遍,又不只有我乙個,沒什麼特殊的。

上補習班也是學習的乙個過程,最後能學到的也是自己的。如果上完補習班成績還不理想,不是懶就是蠢,不是真心的學習;如果補習班課程結束以後成績馬上下滑,才是真正 因為 上補習班所以成績進步,這是給嘲諷你的同學機會再次嘲諷你。

不要給自己壓力,好好為高三鋪路

2樓:靜聽彼岸

.....我們班,重點班,好幾個請了一對一假期專門補。

補課沒什麼,成績上去,管用就行。他們有本事他們也可以去上補習班

3樓:不能操作的

不一定阿。這個要看你學習的接受能力和消化能力。我今年公升初三。

這個暑假我也沒上補習班阿。因為我平時學習還可以。就語文有點差。

平時注意自己比較弱的學科。不懂的多問問。查查資料。

自己都能解決的。不一定比別人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答他啊因為這是在妒忌你,你做好自己就行了,上了補習班成績大有進步就是件開心的事情啊,希望幫到你

5樓:dreamm桐

不是,你那麼在乎有些人的感受幹嘛,那些人都是無能狂怒,一嘴酸味,成績很差卻嘲諷一些認真努力的人。對你乙個忠告,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不可能每個人都要顧慮到,也不是每個人的話都要放在心上。要學會甄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我就是了不起咯,比你叼,成績比你好怎麼滴,不服你也去上啊,畢竟老師教的我都學會了

7樓:馬特雷波迷

你就回覆「笨鳥先飛」啦。

你自稱自己是支笨鳥,不得不先飛了。

8樓:

你可以說「誰讓我聰明呢」你被同學嘲諷說明他們嫉妒你。只能說些嘲諷的話來打擊你,當然你要是因此成績下降,他們應該會更高興吧!

說就說唄又掉不了一塊肉只要他們沒有當著你的面說,你就當不知道。當著你的面說你就懟回去。

重點是心態要正

9樓:

成績上來不就行了。不要管他們說什麼,他們是妒忌。如果你不好意思,就把補習班介紹給他們,然後問問老師能不能給你介紹費

10樓:

你應該開心才是,說明自己的學習有效果,他們嘲諷只是因為羨慕和嫉妒。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管他們,他們是嫉妒不服就算你解釋了也沒用也許更麻煩你就做好自己和同學們處好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鳥他們,繼續努力,可以對他們說,同學之間有啥不懂的可以相互**,用不著冷潮熱諷吧,將來長大了,以後在路上遇見都沒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也可以上啊!我這樣的都進步了,你們更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語文也不行,理解能力不對。那不叫嘲諷,那是妒忌 調侃,嘲諷是對於弱者,對於厲害的人,他們自己不行 會產生妒忌心理 或者這是個調侃而已

15樓:冠歌飛

不回答就是最好的回答,真正的朋友並不會在乎你因補習才提高的成績啊,你怕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嫉賢妒能的人,你何必理他們?

17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我個人覺得,英語不是一時可以補得上的,數學如果是100分的77.多做題就可以,綜合考慮選英語,如果是150分的……選數學吧,把基礎提公升下。英語就…………

18樓:廣州荔灣的

我的孩子馬上高三了,去年成績還一塌糊塗,特別是數學,六十多分,又老是聽不進去課,真的太讓人著急了。給孩子在惟楚補了一段時間,上了3.4節後,數學題好多也會做了,這才讓我松了口氣。

畢竟數學作為主科還是對以後高考影響挺大的!

今年高二,班裡的數學老師上課態度很不好,然後講課也不好好講。 但是他有乙個私底下的補課班,我和班裡

19樓:go陽我的最愛

其實你的看法有些片面,有些老師確實是這樣,去他那裡補習後成績有所提高,並不是老師透露題目,是你們自己學會了。但老師不應該說在課堂就講不好,不講細,而在補習班就講得很好。在補習班講得特別好是應該的,但也不能不照顧班裡的同學,上補習班的同學,有些是為了提公升自己的知識範圍。

你們班裡的同學這樣說有一定的想法,他們說老師透露題目,到了期末考試就知道有沒有了。

20樓:走向未來

是老師沒師德,上課不講,下課為錢講

今天考試考不好了,老師竟然把我抓到校長室,說我無藥可救了,還嘲諷我,同學們也笑我,說我被抓到校長室

21樓:王先生的小仙女呀

學習成績好,不一定成龍成鳳,淘學生不一定不能一飛沖天,用你真正的實力去給他們看

馬上就高二了,數學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想上暑假輔導班。我們很多同學說新王牌的葛老師不錯,

22樓:新王牌教育

我們老師面試的通過率不足5%,所以對老師我們是認真的。

覺得某個老師好,完全可以到校區來試聽該老師的課程,滿意了再報名,同時我們按月付費,做到不滿意無條件退款,所以完全可以不用擔心,放心上課。

23樓:逗號你的愛

坦白的說,數學這東西不是誰都能學的好的,有的人隨便聽聽就ok,有的人課後下再大功夫也不行。其實呢,這是跟聽課的效率有關,你現在應該把不懂的給搞懂,舉一反三不是那麼容易的,你還沒到高二呢,別把包袱留到高三,現在最好就開竅

24樓:

我從沒上過輔導班,數學依舊那麼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在高考裡面占分還是比較高的,如果數學這門學科成績不好不可能考上好大學的,

說實在的,我也不想上補習班,但是我數學成績不好,這次期末考的也不好,我媽逼著我去補習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建議你考慮一下精銳教育, 老師很負責的,如果你真的要進步, 我還是建議你去諮詢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請個有針對性的家教的..一對一,會學得更好

急尋初中數學補習班要上海初中數學補習班最好是上海最好的初

初中的知識點很多,而且延伸也很多。不能鬆懈。我初中數學學的還不錯。總是一百三十五以上。大多都是馬虎大意的失分。我的方法也很簡單。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我總是把書的概念弄得很熟,而且充分理解。第二,書上的例題我很重視,總是研究。例題都是出示了基本的應用方法和解題思維。主要看思維和方法,若有條件可以跟個...

瀋陽哪有比較好的英語補習班?我高二學生

飛躍教育啊,你沒聽說過嗎?這個學校就是從辦英語班起家的,現在規模挺大,並且還有高水準的一對一,我就是在那補的,成績進步的挺快,我今年高三不快就來不及了,你要抓緊啦,現在補還來得及,它在各個區都有分校非常方便,希望能幫到你,我是120中學的。口語就暫時算了吧,還是先解決高考的問題吧,找個老師強化語法,...

座標廣州,小孩想補初中數學和英語,哪個補習班好

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大班還是小班。大班教學,像卓越 名師這些,大多按照考試大綱來教,針對中等水平的學生,效果還是不錯。其實補習課程和學校的差不多,都是換湯不換藥,主要以固定課程考綱和題海戰術,針對性比較差一些。如果想有針對性,小班會比較有效果。廣州比較出名的就精銳,喜悅教育。精銳分初級班 提高班 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