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4人,女生8人住一晚,房費最少用多少錢,寫出你的安排方法

2022-05-28 02:00:03 字數 1911 閱讀 6331

1樓:茶達人

㊙要學會乙個人走,不管有沒有他...

未來的路很長,要學會乙個人走。

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不要讓某個人某件事成為你的全部。

感動代替不了感情。

不管跟誰,朋友或陌生人,你必須學會,即使傷心,也要微笑。

每個人都很自私,不要奢望別人無緣無故對你好。

當乙個人不值得你珍惜時,要學會放棄。

抓的越緊,失去的越多,正如沙子,你的手握得越緊,沙子就落得越多。

該珍惜的一定要學會珍惜,失去了,可能是你一生的痛和悔。

當你覺得失去了全部,其實你還擁有很多。

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並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

不能以貌取人,懂得欣賞別人的才華。

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

父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不要只是沒錢時,才想起你要打**給他們。

你以為你還沒長大,其實別人早已不再把你當成孩子。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譬如乙個人,乙份感情。

每一天都在改變,不要用舊方法解決問題。

兩人相愛,卻不一定會在一起。

別人永遠感受不到自己的痛苦,不要去傾訴,做好自己就好。

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乙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也許你害怕失去,總是患得患失,不管是該珍惜的還是不該珍惜的,其實應該學會順其自然,是自己的總不會溜走。

也許你不懂得珍惜,一次任性使你失去了很多。

也許你把某人某事當成了全部,當那些失去了,你也絕望了。所以你要懂得把生活分成幾部分,失去了一部分,你還會看到,你還有很多。

2樓:貴妃

54間2間 24間給住 34間給男住剩2間給男住

3樓:口性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解:根據題幹分析可得:女生住2個4人間,男人住3個4人間,餘下的2人住2人間,這樣花費的住宿費最少:

60x2+60x3+40

=120+180+40

=340(元)

答:住一晚最少花費340元,安排方法為:女生住2個4人間,男人住3個4人間,餘下的2人住2人間.

更多3條

在一場比賽中男生有14人女生有8人你能提出乙個數學問題並解答嗎怎麼寫的?

4樓:老傅子聊電影

男生比女生多幾人?

14-8=6(人)

答:男生比女生多6人

三一班有男生32人男生的人數是女生的2倍多八人三一班有女生多少人請寫出關列?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可以設女生人數為x人

所以2x+8=32

這關係式就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12人,看圖。

男女生分開住一晚,最少要花多少錢?男生10人,女生8人。住宿標準:兩人間:100元

7樓:卓曵地烈

兩人間是就住兩個人嗎

如果是的話男女生分不分開住

都是一樣的價錢

總共18人開9間房

900元

8樓:束倩語

兄弟你想表明什麼呢?男生女生不混住,男生五間房,女生四間,一共九百元,你這意思是說男生女生一對一張床嗎?那就需要五間房就夠了!你想表達什麼?

9樓:扎龍蟈蟈

這個應該是五加四,然後再加兩個零就可以了。

10樓:

2人住一間,18人就900

11樓:少東家肖

這個可以不花錢,睡馬路

上海和平飯店最貴房住一晚多少錢,上海和平飯店最貴房間,多少錢一晚?

你打 直接給前台,會更加清楚的。應該在500百美金左右,打 給前台,他們會告訴你的啊。上海和平飯店最貴房間,多少錢一晚?以全新面目亮相的新和平飯店,其房價也已今非昔比。其最基本房型費爾蒙大床房9月1日的入住 為每晚2900元加15 服務費,這一 與目前申城一線五星酒店世博期間的房價持平。而九國套房一...

機場裡晚上可以讓人呆嗎,能在浦東機場呆一晚上嗎?

可以在機場的休閒休息場所過夜。咸陽機場內有時代躍都休閒廣場 眯一會太空艙休息室 蜂巢睡眠盒子等設施,可供旅客選擇進行休憩,其中眯一會太空艙和蜂巢睡眠盒子全天24小時營業,其他部分休閒設施則最晚營業至末班航班。眯一會太空艙休息室 還提供叫醒 登機牌辦理 行李託運等服務,而 蜂巢睡眠盒子 作為迷你酒店,...

夫妻二人同一晚夢到蛇是什麼意思,如果兩夫妻同乙個晚上都是夢見蛇了,會有什麼預兆嗎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滿 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 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夢見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感到不安,或危險,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