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問題求指教

2022-05-27 11:15:02 字數 730 閱讀 5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合金的很多效能優於它們的純金屬,硬度一般比各成分金屬(低),熔點一般比各成分金屬(低);常見的鐵合金有(鐵){如矽鐵}和(碳){鉻鐵},它們的主要成分都是(鐵),區別是含(碳)量不同。

其實主要說的「鋼」是一種合金,而不是日常說「鐵」。鋼是鐵碳合金。

2樓:8漆拉

高,低,電工矽鋼,不鏽鋼,鐵,鐵

熔點降低,這個好理解吧,合金是混合物,水的熔點0'c,鹽水降到-20'c,就是這個道理。

硬度公升高,因為混合物,分子間密度大,間隙小,相應的硬度就會公升高。

含鉻的鐵不易鏽蝕,用作不鏽鋼。

含矽的鐵用作冶金爐裡的脫氧劑。

因為是鐵的合金,主要都含鐵。

3樓:匿名使用者

合金的很多效能優於它們的純金屬,硬度一般比各成分金屬高,(注意!合金硬度高,但熔點比純金屬低)

熔點一般比各成分金屬低;

常見的鐵合金有矽鐵合金 和鉻鐵合金

它們的主要成分都是鐵和碳 ,區別是含碳量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低 低 鐵-矽合金 鐵-碳合金 鐵 碳

5樓:李

這個幾個空分別是:硬 底 生鐵 鋼 鐵 碳

6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 硬 熔點低 別的不知道了

LR問題,大師指教,記憶體問題,求大師指教

1,首先是命中問題。現版本,命中127就夠了 16命中等級 1 命中 也就是如果有德萊尼光環111就夠了。注意127是sw級別副本的命中需求 其餘本可以再少一點例如bt hs2,輸出問題。你的弓不行爭取混個g弓,按你的裝備級別 打木樁2300左右是極限 2150以上算是基本合格。3,建議。不知道你的...

女孩進來一下!戀愛求指教,戀愛問題,求女孩指教戀愛高手指教

生氣了,肯定生氣了,戀愛的女孩最敏感,你看世界盃就看吧,還發什麼狀態!女孩都是這樣的,希望自己在意的那個人也在意自己。你現在的情況很簡單,約出來就好了出來玩一下。看她怎麼樣。戀愛問題,求女孩指教戀愛高手指教 對你有一分的好感,你可以繼續下去,可能性還是比較大。喜歡就去追吧。祝你成功。但是,他跟前男友...

建環考研問題。求前輩指教,建環考研問題。求前輩指教

女生學這個專業比較適合考研,工作不太好找,大部分公司是不要女生的。專業是 供熱 供燃氣 通風及空調工程。我目前知道熱能與動力工程與建環考研時初試專業課是一樣的,如果學習動力充足可以試試。比較好的學校有哈爾濱工業大學 湖南大學 重慶大學 同濟大學,大連理工大學,還有一所西安建築科技大學,但此學校不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