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佛人家裡可以放銅牛嗎,信佛的人家裡可以放一些八卦圖的飾品麼

2022-05-27 10:50:03 字數 5219 閱讀 2024

1樓:雪中家園

您好,我覺得信佛人家裡面是可以放紅牛的,放銅牛和信不信佛是沒有關係的?希望採納,謝謝

2樓:文定老師

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信佛的人家當然是可以放置這些銅牛,這個是沒有什麼衝突的,不要以為道教的有牛,然後信佛教的就不可以,這個是沒有關係的

3樓:葛格

信佛不要迷信,信佛信的是因果,信佛的人只要心存善念孝敬老人,就會平平安安,家裡放什麼隨你喜歡就好,一般學周易八卦的人都會講究家裡放什麼,穿什麼,講究比較多。信佛信因果信善良就好了!

4樓:玩樂星

信佛人家裡面可以放銅牛的,所以說一般放的同質的物品都是有講究的,在**放都是有說數的?所以說還是要靠你去看一下他的具體的放置位置

5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信佛人家裡可以放銅牛,這與信佛與關,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6樓:書玉石

你好,信佛人家裡是可以放銅牛的,這樣會讓家裡人更加幸福美滿的

7樓:冬天又飄飄

信佛人家裡可以放銅牛嗎?信佛人家是可以放銅牛的。這個沒有那麼多規矩。佛在心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特別是印度佛教或者藏傳佛教,牛是這兩派的聖物,家裡面放著可以保佑家宅。

9樓:歷史中的八卦

可以。這沒有什麼講究。屬相牛是醜字兒是金庫,銅牛的話,還是金屬,可以放在家裡的正西到西北。

10樓:2020瑩彬

家裡都可以放這個銅牛的呀,幫這個銅牛的話,還挺好看的,而且白色在家裡的話,你可以放一些盆栽,那些都是很好看的

11樓:十八子

人家裡可以放同劉同劉同劉的話 他是吃素的 他不是超生的 這個是可以做的 挺好的

12樓:士好潔

信佛的人家裡可以放銅牛的,這個關心佛沒有關係,佛在心中留

13樓:戲蕤

把幸福的人家裡面放銅牛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傳的話是大傳佛教還是藏傳佛教的都是

14樓:裝甲師

可以啊,印度也有牛的,這個不衝突,你覺好看就放了。

15樓:別吃太飽

方面是無所謂的,只要不供奉其他宗教就沒有問題。

信佛的人也沒有太多的忌諱,只要注意初一十五上香就可以了。

16樓:星雲裳

附近人家裡可以放頭牛啊,不過你要把它放在畢竟一點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放銅牛應該對其他的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銅牛是一種任勞任怨的象徵。

18樓:梵天蘭若

這個銅牛又不是什麼佛像?當然是可以放的,順其自然就好

19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幸福的人家裡最好不要放,為什麼要放銅牛呢?不,建議

20樓:庹映天

可以的 ! ! !

21樓:修學的人

我覺得如果你是信佛的或者其他的,其實放什麼都沒有關係,只要你內心舒坦就可以了。

信佛的人家裡可以放一些八卦圖的飾品麼?

22樓:公羊紅

都可以的 人若轉境 不為境轉 你掛什麼都是可以的 你問的這個問題 反應出來你信佛 沒有學佛 學佛 還要做佛 才行 好好努力 佛法智慧型無邊 希望能好好學習

信佛的人在家供佛有什麼注意事項

信佛的人有什麼禁忌?

信佛的人日常生活有何忌諱

23樓:香蕉

吃三淨肉,唸佛時觀想佛菩薩

希望對您有幫助

信佛的人有什麼講究?

24樓:小粽子巴巴

沒什麼講究。

今天的時代,講究民主、自由、人權,恰恰跟佛法平等慈悲的精神有契應之處。在古代,因為那樣的文化背景,那樣的社會制度,所以產生了信佛的禁忌。但今天來說,這完全都不需要。

比如說,很多寺院的佛像不許別人拍照,但有的寺院的佛像你儘管拍照。為什麼呢?因為大家想來拍佛像,就是對佛有親近感和尊重心。

你都不許拍,那是古代帝王時代,說龍顏不能看,眼睛不能對視,那還能給他拍照嗎?

淨土法門觀佛像,就是要看。因為佛像不一樣,它有功德,能洗刷我們的罪業,讓我們清淨。所以觀佛法門,比如你拍**,願意跟佛在一起,願意放在案頭經常看到,這也是觀佛功德。

所以,這些不合時宜的,不符合佛教平等精神、慈悲救度精神的所謂「禁忌」,最好通通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當然,佛的境界和慈悲,我們是無法想象和測度的。以凡夫來講,父母怎樣慈愛你,你應該怎樣跟父母相處,這和敬佛大約是相同的情形,基本上差不多。就是把佛當作我們的親生父母,父母和我們在一起固然有愛心,我們固然要敬重,孝順。

但是互相之間有那麼多的忌諱嗎?忌諱會帶來恐懼不安,那根本就不像父母。

25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的人,雖然信佛,可是並不太會向佛學習,對佛學沒有太多的理解,有時把迷信當佛教的一部內,和紅塵的普通人一樣,沒有什麼不同,總的來說也是善良的,只是遇到事了,沒有乙個平常心,有困難習慣向佛祈求,這種稱善男信女。

26樓:小逗妍

信佛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慈悲心的,有好多信佛的人在乙個月當中會有一些日子是吃齋的,比如說初一或者十五,而且信佛的人他會經常念經。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肉,不沾腥,無論去參見什麼聚會,都會只吃素食,信佛的人還不吵架,遇到任何事情,講究忍,信佛的人講究拜佛,如果有寺廟,一定要去拜一下。

28樓:樂清小羽

阿彌陀佛 講究就是恭敬誠心,要真正的信佛,不要假信佛 淨空法師---什麼是真正的信佛 佛法裡面講信解行證,第乙個就是要信自,而後再信他。如果不相信自性,那就不叫信佛。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是知也。你對佛教完全誤解、誤讀啦!首先,你所說的釋迦牟尼經,是**來的?

佛教經典中根本沒有你說的這部經啊!而且,你可知,只有漢傳佛教是在兩晉時期的梁武帝發起的吃素啊?在此之前漢傳佛教也沒有吃素之說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信佛學佛的為了不與眾生結惡緣不殺生,學佛的慈悲不吃眾生肉戒五辛外其他都隨順不執著沒有什麼特別講究的,佛教在個人生活方面的禁忌主要有:不結婚,不蓄私財等。佛教認為出家僧眾擔負著住持佛法、續佛慧命的重大責任和終身事業,因此必須獨身出家才能成就,積蓄私財是違背出家本意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說的是信佛說的法,明白佛說的法。

依佛說的法而行,依佛說的法說教外理問題有佛的心態,也就是說'「法」是智慧型。信佛包括文明、謙遜、守禮、寬容、關愛、布施、忍辱、精進、熱誠………也就是說一切正能量。因為這些正能量可如日破曉如蓮不染,所以佛法值得學習與推崇

32樓:男人私房寶貝

佛本是道!奈何被人玩壞了!皈依佛門者潛心修行,此乃為脫去紅塵枷鎖!信佛之人所講佛心,此乃仁心!

33樓:不勤奮的陸

沒有什麼講究,每個人都可以學佛,並非一定要皈依。自信佛,明信佛,深信佛,守此信字,不生妄疑。信佛有很多種信法,我們的信法更偏向於研究,不去廟裡搶著燒高香,也沒勸別人入教的癖好,更沒有不准家裡人這個那個否則下地獄的習慣。

34樓:鴿子小盆友

信佛的人不吃葷,不講髒話,不說謊。他們的心態比一般人要好,不會輕易的被世俗的事情所煩擾。雖然不能做到無欲無求,但是也能做到心如止水。

35樓:世界是心的投影

宇宙萬法唯心所現!能見是心非眼,亡人有眼睛啊,但不能看!看見的一切是心的幻現,這個心無形無相,所以無法分別你我他!

因為無相所以也不生不滅!由此所說萬物一心。也就是佛法裡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講白了您就是我,我就是您。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心美現的就美,自然就會行善。

南無大乘妙法蓮華經

36樓:洨河人

沒什麼講究,不講究吃,不講究穿。天冷了加衣,口渴了喝水,肚子餓了吃飯。知因果,安天命。

37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必信佛,法,僧,三寶。學佛一定信佛,信佛不等於學佛。

38樓:殘煙飛柳

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這是我信的佛!

39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佗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信佛是居士可以紋身嗎,信佛的人可以紋身嗎?謝謝

紋身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名聲不好。一般是太保,或者 人士,比如水滸中的梁山強盜。信佛紋身更不該,肯定會為人笑話。甚至是排斥。南無地藏王菩薩 當然可以,只要心中有佛就行。不過我勸你別紋,保持身上的淨 從古到今,我沒有見到過。可以。但真居士淡泊所有,何況濃化本來就不及一提的色體?信佛的人可以紋身嗎?謝謝 自...

不信佛的人可以抄誦佛經嗎,不信佛的人抄佛經有什麼講究

不信佛為什麼抄bai經呢du?我覺得很奇怪,信zhi佛也是大智慧型,既然選擇dao了抄版經就是跟佛有緣,權在你心裡就是渴望平靜安穩,是你內心所想。如果你的超級只是為了幫家裡人祈禱的話,我覺得你需要做到的是心虔誠,虔誠就是沒有規條的規條。修身養性,抄佛經可以讓心平靜下來,更加淡定,順便可以練練書法。靜...

信佛的人可以帶架嗎,信佛的人可以帶十字架嗎?

十字架形的掛件不一定就是 教的標誌。你可以去小商品城轉轉,裡面可以看到很多。我的手機鏈就是乙個十字形的,但是中間是火影木葉的標誌,結果很多人一看到十字就問我是不是信仰 教,弄得我很鬱悶 信佛的人可以帶十字架配飾嗎?十字架配飾可以戴。但正規的十字架,是連線在念珠上,用來念經的。那不允許戴。戴了,就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