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叫萬達的魚影片起影片的名字的原因

2022-05-27 07:55:04 字數 565 閱讀 2959

1樓:周洋

應該是《一條叫旺達的魚》

口吃的肯喜歡養魚,他給最心愛的魚起名“旺達”。喬治的美國情人也叫旺達。片名由此而來。

劇情簡介:一天,肯、喬治、旺達和旺達招募來的美國人奧托搶劫了一顆價值數百萬英鎊的鑽石。作案不久,奧托和旺達向警察告密,致使喬治入獄。

但鑽石早被喬治轉移。旺達為了找到鑽石,竭力勾引喬治的律師阿爾奇,阿爾奇墮入情網,並與妻子鬧翻。奧托逼肯說出鑽石藏處,搶先一步取走了鑽石,並帶走了旺達。

阿爾奇氣急敗壞地趕到機場,與奧托搏鬥,奧托差點葬身於前來報復的肯的車輪下,並且眼睜睜地看著阿爾奇和旺達一起乘飛機飛往里約熱內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條叫旺達的魚 》a fish called wanda (1988)吧!

魚缸裡的旺達死了,真正厲害的還是會走路的那條。旺達是一個充滿慾望和智慧的女人。憑藉著女人的優勢,她便可以在三個男人之間遊刃有餘的斡旋。

旺達給觀眾的印象也許會是一個壞女人,這個壞女人,謊話說的行雲流水,騙倒了奧托、喬治、肯以及為喬治辯護的律師裡奇。輕解羅衫就能在男人之間如魚得水,把他們折騰得夠慘。

萬達招聘一般要什麼學歷的,萬達的hr學歷查的嚴格嗎?

看什麼崗位吧,如果是基層崗位的話,學歷要求就不會太高,一般專科學歷就可以,高階崗位的學歷一般就是本科研究生這些 萬達的hr學歷查的嚴格嗎?30 去看看唄,不過你要看是哪個公司的招聘,之前也是有萬達招聘,大牌子嘛,結果面試完,幹了兩天,是乙個乙公司,也沒乾多久 我認為只要你有能力,學歷是不要緊的。最主...

夢到一條魚沒抓到自己的魚還跑了一條

今天的你在乙個志趣相投的小圈子裡,能呼吸到非常舒暢的空氣呢!暫時不要奢望得到周圍人的認同了,因為這對於你現時的狀況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還不如在自己人的交往中過快樂一點的生活!夢和人的潛意識是有一定關聯的 魚代表你心中有想要留住的人事物 以魚的形態出現 說明你對某種事物持有不確實心態 認為它會象...

劉德華最後很瀟酒的玩槍自盡的一部影片叫什麼片名啊

五虎將之決裂 黃日華 梁朝偉 梁家仁 劉德華 苗僑偉 湯鎮業 溫碧霞 藍潔瑛 導演聽說是曾志偉 還是很小的時候看過了 好象後來就黃日華沒死 其他拿了錢的都死掉了 無間道第3最後他有自殺,但是沒死掉 這電影演得很好,劉偉強導演的.那個五虎將之決裂裡好想也有,不過是部老 看你看的是老片還是新片了 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