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上看手機被單位罰款400嚴重警告 現在還要調我崗位 但我調的崗位跟我目前工作時間不一樣我去不到

2022-05-27 06:05:02 字數 3380 閱讀 2834

1樓:

對你調崗的原因是你上班在崗位期間看手機引起的,罰款400嚴重警告,也許是你單位領導覺得你違反單位規章制度態度不好,給你調崗,而且是調到乙個上班時間更長 ,工作更辛苦的崗位,從職場經驗來看,單位不想主動辭退你也就是不想賠償因單位原因辭退員工的經濟補償,往往會採取調換崗位,由原相對輕鬆穩定的崗位調換到比較辛苦的崗位,這樣一來就能逼得員工主動辭職,員工主動辭職單位不會給予經濟補償,如果你們單位員工崗位調動經常可見的話,可以服從安排先到艱苦的崗位工作,不過通常情況下不容易調換回比較輕鬆穩定的崗位了,建議你不去新崗位,私下也就是不要當著其他人的面和單位領導說不去新崗位,私下和領導溝通,認識自己錯誤,及時改正,不要怕說話,有時低頭能使自己更好發展,退一步海闊天空

2樓:江湖小高手

調動崗位只能服從公司安排,並且你調動崗位的原因也是因為你個人的原因,不是公司的原因。去了新崗位好好工作,爭取早點調回來,向領導表個態,一定好好努力工作。

3樓:

崗位上看手機被單位罰款400嚴重警告.現在還要調我崗位.但我調的崗位跟我目前工作時間不一樣我去不到崗位上看手機被單位罰款400嚴重警告.

現在還要調我崗位.但我調的崗位跟我目前工作時間不一樣我去不到

事業單位,上班時看手機被紀檢拍下,紀檢讓寫檢查,單位給予警告處分調離工作單位,想問一下這個合法嗎?

現在公司強制調崗,我拒絕調崗,但公司昨日下班時收走了原崗位工作的手機,公司以我拒絕調崗讓寫離職報告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專業,但可以給點建議。給你調崗,你不服從調劑,就要求你離職是機關公務員的做法,我不知道你的單位是不是國企事業單位,如果是那沒辦法,如果不是,是私企,你可以要求勞動仲裁,不過仲裁之後,建議你還是離開單位,有過糾紛了,不適合留下了。

5樓:天意

員工就得服從領導公司的各項工作分配,把你調離原崗位放另乙個崗位是在考驗你的工作能力,同時也是看你的執行力,公司培養乙個好員工好幹部都是從執行力,能力著想,可你想多了沒理解公司的意項可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實實的去找找領導,承認錯誤!或許還可以繼續在單位上班,別搞什麼仲裁了,你不佔理,公司一樣可以以不服管理為由強行開除你

7樓:愛喝粥

根據公司需要,是否可以調整勞動者的崗位,不少公司和勞動者並不了解。《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五條規定:「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

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崗位是勞動合同的重要條款之一。變更工作崗位,屬於變更勞動合同。

從這一條款看,用人單位沒有得到勞動者的同意,不能擅自調整工作崗位。

未經同意,公司擅自調動崗位,法律相關問題

8樓:小魚教育

用人單位擅自調動勞動者崗位的行為違法。勞動者可與用人單位協商解決,協商無效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解決,對仲裁不服的,符合法律規定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勞動爭議。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十條 發生勞動爭議,當事人可以到下列調解組織申請調解:

(一)企業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

(二)依法設立的基層人民調解組織;

(三)在鄉鎮、街道設立的具有勞動爭議調解職能的組織。

企業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由職工代表和企業代表組成。職工代表由工會成員擔任或者由全體職工推舉產生,企業代表由企業負責人指定。企業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主任由工會成員或者雙方推舉的人員擔任。

第十一條 勞動爭議調解組織的調解員應當由公道正派、聯絡群眾、熱心調解工作,並具有一定法律知識、政策水平和文化水平的成年公民擔任。

第十二條 當事人申請勞動爭議調解可以書面申請,也可以口頭申請。口頭申請的,調解組織應當當場記錄申請人基本情況、申請調解的爭議事項、理由和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情況,用人單位擅自調動勞動者崗位的行為違法。勞動者可與用人單位協商解決,協商無效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解決,對仲裁不服的,符合法律規定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勞動爭議。

第四條 發生勞動爭議,勞動者可以與用人單位協商,也可以請工會或者第三方共同與用人單位協商,達成和解協議。

第五條 發生勞動爭議,當事人不願協商、協商不成或者達成和解協議後不履行的,可以向調解組織申請調解;不願調解、調解不成或者達成調解協議後不履行的,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除本法另有規定的外,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10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中的勞動保護是指,國家和單位為保護勞動者,在勞動生產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所採取的立法、組織和技術措施的總稱。勞動條件是指,勞動者在勞動過程中所必需的物質裝置條件,如有一定空間和陽光的廠房、通風和除塵裝置、安全和調溫裝置以及衛生設施等。

朋友只說是公司變更調整了公司員工的崗位,這屬於公司內部人事調整範疇,沒有證據表明他們違反勞動合同。

公司罰款:我在工作空閒的時候玩了會手機,被領導看機了,要記我嚴重警告處分,並罰款100元,合不合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根據勞動合同法規定 對於違反公司規定的,公司負責人有權對合同人進行相關處罰

總之,以後上班時間玩手機別被老闆發現就好了,找個工作不容易,況且在哪都是一樣的

12樓:拿就瓶走天下

你沒有講明的是,你玩手機的時間是上班時間還是在下班時間。假如是下班後,那就是領導的不對了,反之亦然。

同一單位,同一崗位的員工,同樣公司給上的五險一金,為什麼有的人從工資里扣的多有人扣的少

你好 同一單位 同一崗位的員工,在五險一金繳納上也未必相同,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 因為薪酬的不同,各單位均有自己的薪酬體系,薪酬體系根據員工教育程度 年齡 工齡 職業證書等級 專業等級 入職年限等對每位員工進行薪酬劃定,目的是激勵員工在崗位上更敬業和更努力。這樣造成的薪資總額不同,繳費基數自然就不...

蘋果怎麼在itunes上看手機版本

接到itunes下。點手機這個裝置。然後 摘要 就可以看到手機的 全部資訊了。如何看蘋果手機系統版本 你好!這個在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裡可以檢視系統版本資訊,以及序列號等。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到通用設定,進去以後找到關於本機,這個介面裡面會看到版本。在蘋果官網怎麼查手機是什麼版本 在蘋果官網查...

手機看美劇都用什麼app,電腦上看美劇用什麼app比較好

我看過的覺得非常好的電影 朗讀者 決戰猶馬鎮 朱諾 教父 飛越瘋人院 洛奇 獵鹿人 走出非洲 雨人 沉默的羔羊 殺無赦 辛德勒的名單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鐵達尼號 無間道風雲 夢幻女郎 百萬寶貝 費城故事 假如愛有天意 七宗罪 加勒比海盜 這個殺手不太冷 肖申克的救贖 現代啟示錄 斷背山 特洛伊 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