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綠色版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綠色火狐如何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2022-05-25 19:35:05 字數 1909 閱讀 6035

1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讓火狐當預設瀏覽器的方法有兩種:

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要不是這樣請看下面,因為我用2000的,以前用xp,所以所有忘了)

[開始——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2.打**狐--工具--常規--啟動時預設瀏覽器——立即檢測--確定

2樓:火狐

建議使用lovejiani.com/firefox的綠色版

綠色火狐如何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3樓:左小翠

一般情況下:啟動你的瀏覽器 --->『選項』選單 ---> internet選項 ---> 「程式」標籤 --->取消「把i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選項 ,ok

如果是火狐,我記得也應該是在「選項」裡,有乙個「把火狐設為預設……」之類的東西,應該可以

怎樣把我的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啊??

4樓:火狐

尊bai

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du為您答疑zhi。瀏dao覽器的選項->常規內有個勾選項,容勾選後即可設定預設。

不過此時系統中如果存在防修改的防護系統,則有可能導致修改失敗,需要您先關閉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5樓:烏龜莎

最簡單的方法,360裡面有個預設軟體設定的,瀏覽器一項設為火狐

火狐瀏覽器怎樣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6樓:火狐

您可以在工具--選項---高階中選擇將瀏覽器設定為預設,您還需要取消其他瀏覽器中類似的「啟動時檢查並設定為預設「的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工具》選項》高階》系統預設值》立即檢查》是

如何將win10 預設瀏覽器設定為綠色版firefox

8樓:沁紫幻夢

右鍵管理員身份執行firefox主程式,然後再設定裡面把firefox設定成預設瀏覽器。重啟系統看看有沒有成功。

如果沒成功試試這個方法。

怎麼將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9樓:火狐

1、點選 選單 按鈕並點選 選項 按鈕。

2、點選常規 面板, 並單擊 設為預設 按鈕。

10樓:為人民立碑

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預設軟體 選擇火狐 瀏覽器設定預設就可以了。

怎麼將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11樓:火狐

開啟選單----工具----選項----常規,在這裡就可以勾選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如果當前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在其選項中,取消啟動檢查預設的選項。

12樓:

怎麼bai

將火du狐瀏覽器

zhi設定為dao缺省內瀏覽容器

怎麼把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13樓:火狐

您好!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點選選單按鈕並點選選項 按鈕。

選擇 高階 面板,單擊切換到 常規 標籤頁,並單擊 讓 firefox 成為預設瀏覽器 按鈕。

關閉「選項」視窗。

14樓:

你在qq管家,360改自己喜歡的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不就行了嗎

怎麼將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開啟選單 工具 選項 常規,在這裡就可以勾選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如果當前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在其選項中,取消啟動檢查預設的選項。怎麼bai 將火du狐瀏覽器 zhi設定為dao缺省內瀏覽容器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成預設瀏覽器 一 工具 火狐瀏覽器 firefox 二 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1 打 ...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定成電腦預設瀏覽器

第一種方法 先開啟 新標籤頁 在標籤後面那個 開啟後如果你火狐瀏覽器沒設定預設,會在頁面左上角有個按鈕提醒,點選即可。第二種方法 開啟選單上面的 工具 選擇 選項 然後選擇 高階 選項卡。在高階選項裡的常規裡,可以看到有系統預設程式,點選那個 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按鈕即可。如果安裝了36...

怎麼改預設瀏覽器設定,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電腦瀏覽器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 操作裝置 聯想小新pro 13。裝置系統 windows 10。操作軟體 windows設定。1 點選左下角電腦 windows圖示 2 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3 進入設定面板,點選 應用 選項。4 點選 預設應用 選項。5 找到 web瀏覽器 點選下方瀏覽器選項。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