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掉了顆牙,據說不好,在這裡說破

2022-05-24 18:05:04 字數 723 閱讀 5118

1樓:小林傳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掉牙,是骨肉分離,很疼是親人,不疼是遠親。

夢見自己掉了三顆牙,夢見自己掉了三顆牙,是有什麼預兆?

做夢是大腦休息不好,胡思亂想的造成。人不是神沒有預知未來的事,也不要迷信解夢。那只是個夢而已請你不要介意每個人都會.經常作夢的只是夢境不一樣我祝你平安健康一切順利幸福一生 預示做夢者最近運氣不好,可能會在生活或是工作上與人發生爭吵,或是有很不愉快的談話。另一方面,也在暗示並建議你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夢見自己掉了四顆牙,我做夢夢見掉了四顆牙,預示什麼?

夢見掉牙齒復,請注意制.現在你在網上,已說破了就好了.就已化解,平安大吉了.夢到掉牙齒將會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有水難之虞。划船 衝浪 游泳 釣魚等等的水上遊樂,應該全面禁止。在進行其他遊樂時也要特別小心。夢到掉牙 整顆掉 表示害怕失去目前所擁有的,例如失去工作的好...

晚上做夢夢見牙齒掉了四顆,夢見掉了四顆牙

夢見掉牙,五行代表水,則得此夢者乃是聰明之人,在生活中能夠考慮到別人沒有察覺的事情,一點小細節都會迸發你腦子中的靈感,則得此夢者,你在事業靈感方面能夠取得好成績,冬天夢之吉利,夏天夢之不吉利。夢見掉了四顆牙,多主你和別人之間的合作會有好訊息,而你本人在事業中也有好的機遇,四代表的是金,則得此夢者,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