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放棄還是繼續

2022-05-24 15:05:03 字數 5949 閱讀 6362

1樓:崔霆律師

最讓人頭痛是他還吸大嘛!要知道這樣的人是很容易失去理智的.可能在某種情況下他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

如果他能因為你能把大嘛戒掉的話,說明他是真的愛你,你可以和他在一起.如果他不能,就說明你在他心裡還不如大嘛!你可以放棄.

呵呵,這只是我的看法.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得起放得下是舉重,拿得起放不下是負擔.女人應該懂得愛自己別人也才能來愛你.你這樣對他,他根本就不會當一回事,再說你比他大3歲,年齡就可以是你們之間的代溝.

建議你離開他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下他到底有哪點值得你如此對他.如果找不到答案的話,那離開他是最好的選擇了.

最後祝你找到幸福哦!

3樓:冰山冷川

你是女人不是女神?

你認為你的幸福應該建立在安慰他的基礎之上嗎?愛情是要有基礎的,而不是可憐他去幫助他進而產生的感情

如你所說,他被著你去和別的女孩子打**--不忠,他吸那個東西--危險,難道你不為你未來考慮嗎?你就這樣委曲求全的過著?

你敢依靠這樣的人?

哪怕他還愛他前女友,但那已經是歷史,是歷史就應該封存,而不應該和你在一起總是神志迷糊,過去就是過去,現在就是現在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是你身在此山中,該怎麼做你會明白

4樓:欣欣愛琪

感覺的出來你對他很好,但是那女的都結婚了他們還聯絡,你都能覺出來他們還有糾纏不清的關係,那你覺得你還有必要這樣嗎,他不是全心全意的對你,你離開他她也不會很傷心,這時的你就不要再考慮他了,想想自己吧,時間越長你越難受

5樓:

一、如果你想忘記他(她)

1.找個新的伴侶,完全投入另一段感情;(大多數人的做法,我本人並不是很認同)

2.找點正事,讓工作的勞累麻痺你的記憶或通過努力學習來激發你的鬥志!

3.離開你現在生活環境。讓變化的環境和時間沖淡你對他(她)的傷痛的記憶

二、如果還想追求他(她)或仍然愛找他(她)記住:堅持就是勝利,不過首先你要理性的分析你所追求的目標值不值得你去拼搏?

6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個的人不會有好的結果,其實你自己應該知道怎麼做,但你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奇蹟出現,因為你還愛他,上邊也說到了,時間會淡化一切,走自己應該走的路,女孩子要學會堅強,不比任何乙個男的差.戰勝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棄 同意上面的 繼續下去只有痛苦 真的~`!何況他還吸 吸這種東西的人意志力非常薄弱的 繼續下去也沒有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離開他,長痛不如短痛,跟他再一起的下場就是你會傷害的很深

9樓:sun嬌

放棄吧!戀愛都讓你感覺如此痛苦那結了婚還了得,

長痛不如短痛啊!

10樓:落英為誰飄離

留下來`你又能為他做什麼?

`你怎麼就這麼確定會馬上會有女的來照顧他.

我覺的你對自己不自信,才會這樣.

`如果是我.我會離開.

懂得愛也要懂得放手.

愛的那麼累不如不愛

你有選擇去愛去留下的權利.

但請你一定要要要考慮.``

11樓:追甜的感覺

知道嗎?不管是放棄還是繼續~那要問你自己~認真的思考後告訴自己答案~別人無法幫助你~自己認識的選擇都~也就不要後悔~

認真的~靜靜地想想吧~

12樓: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 放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吸這種東西的人都意志薄弱```

快走吧!別耽誤了自己!

14樓:忘不了深愛的你

我想知道你是愛他的嗎

誰能告訴我,是放棄還是繼續.

15樓:宮城良田

既然她是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為她承擔起你應該承擔的責任

兩個人能夠互相體貼,照顧,在學習上能夠互相競爭的話,那麼你們的感情一定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而學生時代是乙個很微妙的時期,你要考大學,你要參加高考,你應該有這個意識:你的未來是要靠自己掌握的,而不是你愛的人來掌握,你是乙個男孩子,你要有一種責任意識,你有責任給你將來愛的那個女孩幸福,如果你連大學都考不上,那你以後如何在社會上有飯吃?你如何給你愛的人幸福??

因此我建議你,不要放下,既然她肯做你的女友,那麼你一定是由她所欣賞的地方,為了你的那個她,你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學習呢?

如果你們都努力,那麼會有乙個好的經濟基礎來為你們的將來鋪路,你們會很幸福,如果其中有一方經濟上困難,你們很難持久,不過也說不定,感情這事不是靠錢來解決問題的,但是沒有經濟基礎真的很難,信我

所以,你們在學生時代的時候可以互相比學習,比能力,直到你們都有乙個光明的前途,我才敢保證你們的戀愛能夠持久,我相信你們能夠做到,祝你們幸福。:)

紛紛雪落人飄墜

同死生共玉碎前塵後世君莫問

柔腸百結如醉

情絲未斷

塵緣難了

索繞千千歲

舍卻殘生猶不悔

身已空盡成淚路長夢短無尋處

總是情愁滋味

眉間心上

柔腸百結

盡付東流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你這種心態已經很不對了。

我個人認為,談戀愛並不是成績下降的原因,聰明的戀愛,會使成績上公升,當然也有不可能的。但是,你們只要把心態擺正,就不會存在那些苦惱了,該學習的時候就要認認真真的學,不學的時候,也就要好好地放鬆自己。

還有就是,如果你覺得目前為止,學習是最重要的,那就看得遠一點,該放棄的時候,就不要那麼堅持,也許會好過許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還很小吧!這個世界是沒有永恆的,愛情也一樣!

更何況你有沒有想過你是乙個男人,你所要肩負的是乙個女人一生的幸福!就以你現在的能力水平你能讓你所愛的女人一生幸福嗎?如果不能還是先好好學習增加自己的能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說了,想要放棄的

你已經有這個念頭了,相信會越來越強烈的

如果你們還沒有上大學就放棄吧

現在放棄會後悔一時

如果為了這些讓自己失去上大學的機會

你會後悔一生的

如果你們上大學的話

想考更好的學校的話

還是放棄吧

因為,你已經考慮到影響到學習了

你還是比較理智的

所以一旦決定就要義無反顧

相信自己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學生,我在高中就開始戀愛了,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學習,我的高考成績是全校最高的。我想說明的只是戀愛並不會影響到學習,當然和你的心態有關。你可以試著和你的女又談談關於學習方面的事,如果她對你的學習不在乎的話,你可以考慮和她分手了。

你以後的路還很長,你不會就談這麼乙個女朋友的。大學裡有更廣闊的天空。

20樓:

你們只應該好好談談,約定一起好好學習,將來再一起生活

21樓:

分了算了,沒這必要,等工作了再找乙個好的!!!

22樓:檀琛卯秀美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

確切的說,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自己狼狽地退出,這不是偉大,而是因為在放與不放之間我明白了,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也勉強不來,就算我死死地抓住,抓住的是什麼?是傷痕,是痛苦!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我擁有的是一切。

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深深埋進心裡。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你是否曾經抓住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你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愛上乙個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特別是你不知不覺中會為他放棄了很多事,為他做了很多事。而他卻始終堅持某種東西,不肯放棄時,那你是走進乙個地獄,很苦很苦。特別是到最後他卻說,錯的是你,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乙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而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放棄其實是一種財富,放棄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不是因為你得到了想得到的,而是因為你是在為自己而活,所以你要學會放棄。

一抹朝陽雲散盡,撫琴訴情悠揚徹雲霄,此番心思堪誰知,縱是無情亦有情,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放棄,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讓你明白痛苦的維繫還不如放棄!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放棄,何嘗不是一種愛的

23樓:佴朔戚曉昕

有的女孩就喜歡把你這樣的男孩當垃圾桶,用的時候就用,不用的時候就踢到一邊,腳疼了還得怨你,哪怕是她踢的你。

面對她的無理你還要忍受,甚至以為這是耍嬌。

不理她一段時間,她會主動回來找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在一起好好學習,畢業後再跟她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不能放棄啊,要不會後悔的

26樓:沈田談安順

選折忘記還繼續神馬?

27樓:

你們一起好好學習!!!

28樓:

學習階段你們定好規矩,互相好好學習,待學業完成之時再好好的戀愛.....

29樓:

讓愛化為學習的動力~~~ 一起為將來努力~~

30樓:

找適當機會向女孩子說清楚,如她同意就ok.不同意就馬上放棄.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畢業後再說.成熟人拿得起放得落.

我到底該怎麼辦?放棄還是繼續?

31樓:淡若幽蘭

這就是男女表達方式不同造成的局面

既然你們的愛情進行到今天難能可貴

而且他是傳統的男人

想必他不是遊戲愛情的人

他也27歲了

你們在一起他有沒有對你講到過你們的未來?

他是不是一直在為將來的愛情做物質準備而努力工作?

如果是的話他平時無事不聯絡也許是忙的原因

況且他可能認為多說不如多做事更實際和有價值一些我個人認為愛情應該是輕鬆和自在安然的

你或許追求浪漫而得不到他的回應

他則追求實際的作為而不是什麼空口無憑

其實說過什麼將來不一定不發生變化

而不說什麼將來不一定會有變化

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能理解他呢?

他勉強去追逐你的步調會不舒服和心累

愛他就不要給他無謂的壓力

愛他就讓他覺得你是他寧靜的港灣

愛他就讓他自己體會這份難得的情誼

什麼都不要苛求

在你們愛的時候互相體貼會更有意義和懂得珍惜我覺得相愛的人不論何時 何事都不要傷害彼此哪怕有一天你們不再愛了

也不會留下痛苦的回憶

至於他說"也沒什麼好說的"

也許有的男人遇到一些事情更願意自己消化而不是訴苦以此來顯示自己的剛強

總之你愛他就不要為難他做不想做的言行

寬容和支援是很重要的愛情雨露

我相信你如果能夠擺正自己的心態

你的愛情會茁壯成長的

不奢望什麼回報也許才能收穫更多的回報

希望你開心面對一切的一切!

繼續還是放棄??放棄還是繼續?

如果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啊!如果自己努力了,但是沒有結果那就放棄吧!因為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解脫。說不定在下面你就遇到更好的!也許他不是你的另一半,注定你就參與不了他的生活!還是要靠緣分的,勉強到最後還是沒有結果的,最後只會更痛苦的!相信我!先去努力,成功固然好,如不成的話那就放棄!你這算是日久生情吧,...

放棄還是繼續? 20,放棄還是繼續?

我看還是別追了。沒意思的。別聯絡了,到時候反母成仇,得不償失。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我覺得你這不是喜歡 也許剛開始告白是因為覺得對方還不錯 但是被拒絕以後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得不到的東西非要搶到手的心理了 不要勉強吧,曾經美好過總比到時候大家撕破臉皮要好。放棄還是繼續?覺得放棄可惜了,您可以再繼續一陣,...

是放棄還是繼續

既然愛情已經淡去了本有的光彩與美豔,彌補已是徒勞,依你看,這段愛情還該不該繼續?其實,你的描述已經選擇出了答案。只是你不忍。不忍失去,不忍分別。這是掙扎。愛情需要掙扎,但掙扎的愛情是苦楚的。正如你所說,分開是痛苦的,在一起也是痛苦。那你說分開的痛苦和在一起的痛苦哪個會持續更久?答案是肯定的。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