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說你好流痞的感覺怎麼回,被女朋友溫柔的說流氓。我該怎麼回答!

2022-05-24 02:35:02 字數 6336 閱讀 1695

1樓:有趣的教育

被朋友說出這樣的話,說明自己確實有很有個性,很有特點的。那麼怎麼回覆呢,就說謝謝誇獎,自己會繼續努力,要是不行的話就改正自己的錯誤。做乙個好人。

朋友之間就是開個玩笑,所以怎麼回答都行,就根據自己的特點,自自己的個性,然後根據自己的語言習慣說出幾句幾句話就可以了。不必太計較。當然在發揮去的時候一定要修改,不要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錯誤,讓人家就笑話了。

2樓:葉老師**答疑

其實如果你們關係比較好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回覆彼此彼此,我們兩個人不分上下,如果你們關係不太好的話,我覺得你就不要太在意他說的話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朋友說你好流氓怎麼回,我覺得你完全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來回答她,比如:我只對漂亮的人耍流氓哦!這樣既可以輕鬆回答,又誇獎了她,應該不會尷尬

4樓:瀧芊

好朋友說你好流氓的感覺,可能是你平時比較愛開一些玩笑,或者行為舉止有一些過過,你可以告訴他,你只是平時這樣,你內心並不這樣。

5樓:仙瑪利

我並沒有流痞行為;但如果有的話;還不是被你給傳染的

6樓:

你才看出來啊,朋友都知道了。

被女朋友溫柔的說流氓。我該怎麼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兇的流氓也被你征服,被你擒獲了.

在你心中我是個流氓,但在你面前我只是個對你好的流氓.

你說我該繼續當只對你好的流氓,還是出門去當個流血流汗的流氓呢?

我只想告訴你"我想當個被你征服的流氓,永遠在你枷鎖下當流氓"~願意鎖住我嗎?

~朝陽初透露無痕,碧綠原野映藍天.

偶有白雲悠閒過,笑看人間煩忙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選擇是不用回答,微笑的接著做你心裡想做的事情

第二就說只對你耍流氓,別人還沒這個福氣呢

9樓:工業魔鬼

告訴她:「你是流氓的老婆」要面帶調侃的微笑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我其實還是乙個虐待狂,你說我為什麼對你這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不用說 抱著狂kiss 然後說:還想不想讓我再流氓一次

12樓:

她這是對你撒嬌呢,只要看她不生氣,怎麼說都沒關係啊。

13樓:紫川秀

這是在暗示你呀,看來她快成為你的私有財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更流氓些

她喜歡 哦----耶------啊------

15樓:收穫世界的微笑

此處無聲勝有聲,go on,do it!

16樓:bear慧

西西,你是流氓的老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狂kiss ,說,這才有點象流氓哪

18樓:私私語

呵呵真好玩啊,你們好幸福,不然她也不會那麼叫你啊,呵呵

19樓:

最多讓你佔點便宜啦,下不為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這麼想的 希望你對她流氓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在這個世界上我只想對你乙個**氓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這樣叫藕bf吖..西西

23樓:手機使用者

她說的是反話,你就繼續你的"流氓"行為吧

24樓:深谷茉莉

就說:「我就對你流氓了~怎麼樣」

別人說你好應該怎麼回答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好,在誇獎你的時候,你應該抱你微笑和謝謝的回答,這樣既選擇相對謙虛,又不顯得過分的虛偽

26樓:可愛的敬佛人

別人向你說你好的時候你就應該禮貌一下回覆對方你好。很多人都會說一些禮貌用語所以自己在適當的時候也應該學習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好」,有的是客套話,有的是發自內心,不論是哪一種情況都建議你真誠地表示感謝,畢竟禮多人不怪!大家也都喜歡和有教養的人接觸。

28樓:鞏東園

也跟她問候啊,說你好,然後看他再怎麼說。

朋友感到煩惱的時候應該怎麼安慰?

29樓:江淮一楠

1、要對朋友產生同理心

安慰者容易在傾聽的過程中產生抗拒,迫不及待地提出自己的見解。因此,安慰者需要放棄自己根深蒂固的觀念,暫時放下自己,走入對方的內心世界,用他的眼光去看他的遭遇,而不妄加評斷。

2、要認真理解對方的苦惱

由於生活體驗、家庭背景、所受的教育等不同,形成了每個人對於苦惱的不同理解。因此,當試圖去安慰乙個人時,首先要理解他的苦惱。

安慰人,聽比說重要。一顆沮喪的心需要的是溫柔聆聽的耳朵,而非邏輯敏銳、條理分明的腦袋。聆聽是用我們的耳朵和心去聽對方的聲音,不要追問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要急於做判斷,要給對方空間,讓他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感受。

3、懂得對方傾訴的痛苦

安 慰者常常會感,到自己有義務為對方提出解決辦法。殊不知,每個被苦惱折磨的人,在尋求安慰之前,幾乎都有過一連串不斷嘗試、不斷失敗的探尋經歷。所以,我 們所要做的就是,探索對方走過的路,了解其抗爭的經歷,讓他被聽、被懂、被認可,並告訴他已經做得夠多、夠好了,這就是一種安慰。

實際上,在安慰人的過程中,所提供的任何解決方法都很可能會失靈或不適用,令對方再失望一次,故而不加干預、不給見解,傾聽、了解並認同其苦惱,是安慰的最高原則。

4、表達自己想幫助對方的想法

不 論身處任何狀況,對自己不知該說什麼而感到困窘,是很多人都有的共同現象的;讓我們想幫助的人知道我們的感覺,對對方來說也是一種幫助。甚至可以老實地 說:「我不知道你的感覺,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但是我真的很關心你。

」即使自己對這樣的表達覺得可笑,還是可以讓對方知道,你不急著「現在」和他交談。 你或許可以選擇用書寫的方式,來表達感覺和想法。除了言語的表達之外,「療效對話」尚有許多不同的形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說什麼樣的話都安慰不了自己,因為這個時候根本什麼也聽不進去。所以我覺得最好的安慰就是不說話,然後陪伴在他的身邊,直到他自己慢慢的走過去。或許這樣子的安慰才是最好的。

31樓:卡布奇諾

多陪對方說說話,陪伴就是最好的幫助,還要多傾聽。對方把苦惱說出來,就像是把心裡的煩惱傾瀉一樣,會輕鬆了。等他慢慢平復了心情,再進行語言溝通。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詢問他有什麼事情令他煩惱,傾聽的時候不時給予回應,讓他感受到你是有在認真聽他傾訴,當他講完時可以將他的某些話提取出來,加入自己的想法感受,把自己在相似情景下的感受和做法和他分享,讓他感覺不是乙個人再承受痛苦。最後看他心情稍有好轉時可以帶他去做他平時喜歡的一些事情,諸如散步逛街跑步等,轉移注意力,慢慢地他也就釋然了。

33樓:義蘭傳媒

朋友煩惱時,轉移他或她的思路,讓他或她隨著你的心情走,馬上離開現在所處的環境,做一些同朋友煩惱相反的事做。這叫轉移情緒讓朋很快從煩惱中走出來。比安慰好上幾倍。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了解你朋友遇到的是什麼煩惱,然後,跟他講講一些貼心話,安慰安慰他,你要站在他的角度跟他講,其實講什麼無所謂,重要的是要讓他開心

分享給你一則智慧型箴言,希望能夠有所啟發:) 智慧型的火炬驅趕了無知的黑暗,使我們凡事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敏銳的洞察力讓我們清楚地明白了自我的本質及人生真正的目的;幸福的暖流、啟迪的智慧型之光照亮了我們的心,使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永不迷失。

除了愛,沒有任何事物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喜悅和幸福。然而,俗世生活中的愛,多數都摻雜著私慾、恐懼、失望、憂慮、仇恨等情緒,它好似那河中倒影,在潺潺流水中反射出一種扭曲的映像。 所以,我們心裡渴望的那種純潔、未曾汙染的完美之愛,就得不到了。

高尚的智慧型和純潔完美的愛是真正幸福泉源的精髓,其甘露之甜美芳香,超出了常人的想象。 那種難以言表的美妙感覺有如仙丹妙藥,能讓人掙脫物質的枷鎖,衝破恐懼的牢籠,從黑暗走向光明,使內心得以安寧,並感到無限的幸福。

常飲這種甘露,就能體驗到與日俱增的幸福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感到煩惱時最好的慰是和他一起鑑定的,坐著靜靜的聽他的訴說,靜靜的陪伴著她,適當與其進行溝通,用語言進行安慰,還可以約她一起去鍛鍊鍛鍊,灑汗水,疏散心情,朋友的煩惱就是我的煩惱為朋友解除煩惱,是我義無反顧的事情,將心比心,換位思,考,這才能更好的安慰朋友

36樓:安增北

我覺得如果朋友感到煩惱的時候,要看那到底是什麼煩惱,然後你才能根據你的經驗去安慰她。啊,不管怎麼樣。是自己的朋友,一定要從好的地方去安慰他,然後看他到底。

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呃,如果不能解決的啊,你也可以安慰她,但是不要說那些做不到的話。

37樓:樂於助人丶

這個時候,轉移話題最好! 因為他是因為某乙個問題煩惱半天,你如果跟他對那個問題說半天,是說不進去的,只有先讓他轉移話題,比如對她說,走,我們去逛街,我們去買吃的,我們去打球…… 等她累了,休息的時候她自己就想明白了。 相信我,很有用!

38樓:越磨越光芒

那要看什麼事情煩惱,如果是你能幫助的,

就幫助他解決,他就不會再煩惱了。

如果是你解決不了的,你可以開導他,

凡事都會過去的,用正面心裡去面對就好。

不需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因為有壓力只能影響心情,解決不了問題。

39樓:相聚

清楚煩惱的原因,然後根據自身條件選擇方法,思想煩惱可開導,客觀困難不可解決可以放下心態對待,情緒煩惱可轉移精力換個環境。

40樓:計登明

朋友感覺煩惱的時候,你應該試試遠離了,等她稍微好些的時候,你再去安慰她,因

為很多煩惱都是因為自己解決不了,而不想讓別人去幫才可產生的煩惱,要是朋友可以解決了,那就不是煩惱了,所以說我們倆安慰想辦法幫他解決,這是最好的辦法,謝謝回答完畢

41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他分析分析的產生煩惱的原因是什麼?這個煩惱可能有多方面原因,但是他一旦發現老人一定要叫他說出來,什麼原因,這樣你可以幫他做姐姐,他也說說以後他可以輕鬆一些,不讓他悶的悶的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所以說就是這麼簡單處理是可以,而且用正確的態度對待他的煩惱,不要因為他煩惱了你還難受,這是不可以的。

42樓:龍行天穹王

首先應該知道他為什麼煩惱,然後才能想到用什麼方法幫他解決。安慰人也需要方式方法,不同的人對於考慮問題的態度也不盡相同,所以對待不同的人,也要有不同的策略。

4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煩腦時解決煩腦根源只有把根源排出了煩腦沒了

44樓:那些繁花落幕

我會為朋友提出相關的建議。因為不想讓朋友一直處於對這件事的煩惱,所以陪著朋友分析事情並告知她相關的建議更能幫助到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先耐心聽取朋友的煩惱之事,再在這件事情中找出不幸中的萬幸來進行安慰。

46樓:諾大佬

他願意和你傾訴是最好的,這時候你就只要默默地傾聽就好了,適當的開導一下,幫他寬寬心也是有幫助的。

47樓:我很簡單

首先應該在乙個相對舒適的環境中!然後再講一些跟他情況類似的一些案例來讓他正確的對待他的煩惱!在讓後做他喜歡的事情讓其開心!最後再總結下通過一些實際情況來讓他明白一些道理!

48樓:抉擇誰吧

其實朋友感到煩惱的時候,我覺得確實應該要給他一些安慰,或者說幫助他出謀劃策,這樣的話我覺得他才不會因此而變得更加煩惱,因為解決事情了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苦痛了

女生說你好應該怎麼回覆?

49樓:大島說教育

如下:

1、你以後會發現我還能更好再加乙個陰險的表情。

2、誒呀,本來不是很好的,被你這麼一說我感覺我很好(帶上傻笑),可能你就是傳說中的幸運星吧!

3、笑眯眯的回答:「哈哈哈我也這麼覺得」。

5、我一點兒也不好,單身幾十年了還沒找到女朋友,要不你做件好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幫我脫單吧!

6、我長得一點兒也不好,但我覺得你長得最好。

感覺被女朋友騙了,該怎麼辦,感覺被女朋友騙了,該怎麼辦

你要的完全是物質,她也早就看出來你是個物質男了,現在你的本性暴露了吧?女人的直覺最靈敏,你覺得她看不出你看中的是錢而不是人嗎?你根本不愛她,愛乙個人哪怕她一無所有還是愛的。放了人家吧。你要的完完全全就是物質,也不配得到真正的幸福。悲催。女友根本沒撒謊。在這裡呼籲廣大的女士,千萬別接受這種物質男,太可...

今天右耳被朋友尖叫了一聲,當時沒什麼感覺回到家感覺耳朵堵堵的

休息幾天觀察一下,如果症狀沒有消除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會作害聽力,注意觀察聽力有沒有變化,及時 今天被同學在我耳朵旁尖叫了一聲,現在耳朵有點聽的聞聞的,有害麼?這有很大一部分是心理作用,不過沒關係,過兩天就好了,如果還是不好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沒事的,張大嘴巴就聽不見了,過一兩天就好了。旁邊有...

感覺身體被掏空 用日語應該怎麼說

抜 殼 形容身體被掏空只剩下一個軀殼 感覺身體被掏空,用日語怎麼說,等大神。感覺身體被掏空 身體 空 感 感覺身體被掏空 身體 空 感 盡 體 空 感覺身體被掏空了用日語怎麼說 體 空 感 體 空 感 體 空 體 空 感 感覺身體被掏空用英文怎麼說 感覺身體被掏空 feeling the bo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