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花木蘭的技能搭配閃現有奇效,花木蘭都有哪些技能可以搭配閃現

2022-05-23 04:35:03 字數 3279 閱讀 4543

1樓:凝凝

我不是特別會玩花木蘭這個英雄的,畢竟這個英雄不是特別容易玩的,可以使用二技能與其相配合

2樓:

在遊戲中花木蘭的技能搭配閃現有奇效,但是不知道其他還有有什麼技能搭配閃現。

3樓:白馬山澗

花木蘭的二技能是憋招,可以用閃現搭配來讓敵人在自己的攻擊範圍之內。

4樓:善良無敵穎gg丶

這個我不太熟悉這個英雄,有點難了,等大神回答吧,我也想知道

王者榮耀中,技能配合閃現可以取得奇效,有哪些技能搭配閃現效果好?

5樓:我是涼七

我喜歡用小喬開大配合閃現,感覺閃現進團搶人頭超級爽的。

6樓:

王昭君那 閃現乙個大 團戰的時候最吃香了

7樓:白馬山澗

我覺得是虞姬的二技能,虞姬的免疫加速再閃現,無論是追還是跑都好。

8樓:

閃現本身效果就不錯了,原先的王昭君大昭搭配閃現效果好。

9樓:想飛昇

花木蘭,一技能搭配閃現出其不意打出沉默,收割人頭。安琪拉閃現後開大招,控住敵人收割人頭。

10樓:可可可

姜子牙閃現可以調整方向的,讓對方無法防備,這個是姜子牙比較噁心的一點。

王者榮耀花木蘭一技能閃現怎麼用

王者榮耀很多英雄技能銜接閃現有奇效,除了達摩大閃,你還知道哪些?

11樓:此時無少

而對於王者之中的很多英雄來說,自身的技能都是可以和閃現搭配,形成比較好的搭配的。就比如鍾馗這個英雄,大招的準備時間也是比較長的,所以很多時候都不能夠直接命中敵人,但是鍾馗在使用了大招之後,可以直接利用閃現,去改變技能的方向的同時,也可以直接利用閃現,去增加自己的技能距離。

這個小技巧其實對於眾多的鐘馗玩家來說,都是非常簡單的,卻也是非常實用的乙個。所以很多時候,鍾馗玩家們在發現了自己大招沒有攻擊到敵人的時候,都會直接使用閃現去讓改變自己的技能,而這樣和閃現之間的搭配,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可以讓玩家們直接扭轉局勢的,甚至是可以通過這樣的技能搭配,造成很多漂亮的擊殺。

當然了,出了鍾馗之外,王者之中還是有著眾多的英雄,都能夠利用閃現和自己的技能進行搭配,從而形成很多好玩兒的搭配,去達成玩家們自己的目的,或者是造成擊殺。

12樓:海綿飽飽

魯班二閃 魯班的二技能有推開敵人的效果。反方向釋放二技能再正方向釋放一技能可以將逃跑的敵人推到身後,這樣就可以完成擊殺。

13樓:年輕人不要苟

還有就是蘭陵王的q閃,傷害還是很高的,很暴力。

14樓:

我知道的有妲己閃現大,可以一套帶走。王昭君閃現大,可以改變自己的站位!

15樓:熊熊跟

李白的技能就可以銜接閃現而且效果非常的好

16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蘇烈的大閃,由於他大招需要一定的時間,大閃有奇效。

17樓:敬仙本仙

技能有短暫延遲釋放的都可以配合閃現,例如李信光明形態下的一技能,諸葛亮1,2技能,狄仁傑三個技能,妲己一技能,典韋二技能,鍾馗三個技能,墨子三個技能,牛魔的2_3技能,姜子牙的大招,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遇到妲己閃現大,很煩的,還有姜子牙閃現大。

19樓:看社會時事

牛魔大閃雖然已經不是新鮮事,這招可以完美保護己方射手。

20樓:小七星

妲己閃現,蘭陵王的q閃,姜子牙閃現很厲害。

王者榮耀kpl賽場上,經常出現牛魔大閃的精彩操作,還有哪些技能配合閃現有奇效?

21樓:菊命媛理

高漸離的大招配合閃現入場,傷害是相當恐怖的。高漸離有乙個外號,那就是團戰發動機,他的特點是擁有非常高的爆發性傷害,而且有免傷的特點,釋放大招時,大範圍內的敵人越多效果越高。缺點是他的大只能持續5秒的時間,傷害也會逐漸減弱,正因為缺少位移技能才尤其適合搭配閃現。

高漸離的大會增加自身移動的速度,對大招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鬼谷子是非常強勢的進攻型別的輔助,在團戰時使用二技能加閃現直接拉住敵人。鬼谷子這個英雄的特點是節奏性特別強,特別是在配合隊友團戰時有著極高的優勢。鬼谷子的一技能命中敵人就能夠減少敵人的雙抗屬性,他的二技能雖然在施法的時候有延遲,但卻是鬼谷子的核心技能。

還有乙個必帶閃現的英雄,那句是黃忠,甚至可以說沒有閃現的黃忠是不完美的。黃忠的大招與閃現可以稱得上是絕配,黃忠的大可以算得上是守塔的神技,更是團戰中最恐怖的技能,雖說正常情況下黃忠身邊都會有隊友在一旁守護,只不過這麼強悍的炮台絕對是敵方優先擊殺的目標。

可是開大中的黃忠是不能夠移動的。當敵方逼近時,又或者是有殘血敵人要逃跑時,閃現的效果就體現出來了。進可追敵人,退可防禦。

鬼谷子在命中敵人之後還能夠使附近的隊友增加護盾,優秀的鬼谷子會在團戰時直接閃現入場使用二技能,控住對面的敵人。

22樓:小新人

牛魔的大閃,牛魔是乙個強力的坦克,他的大招能夠擊飛敵方,還有乙個減速效果。牛魔最常見的操作就是閃現開團,控住敵方多人,然後隊友跟上輸出打出一波完美團戰。

23樓:幸福喆

牛魔最常見的操作就是閃現和開團,控住隊方多人,然後隊友跟上輸出打出一波勝戰。

24樓:

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閃現就挺有奇效的了,沒看過其他的。

25樓:可可可

其實這種操作有很多的,都很精彩,但是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技術能力。

26樓:在黃鶴樓讀莎士比亞的鋼鐵俠

蘇列的大招,呂布的一技能,項羽的大招等等,其實很多英雄都可以用閃現來調整技能釋放的位置。

27樓:奉陪丶到底丿

有很多英雄的技能都是可以配合閃現的,比如呂布的q閃,墨子的r閃。

28樓:小麋鹿

我也是也對這個問題不是特別的了解,但是我也好奇誰能給解答一下嗎?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技巧,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技巧?

王者榮耀花木蘭打法解析 花木蘭自身擁有不俗的攻擊力,但是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前期的爆發不是特別的足,順風局還好說助攻幾次就起來了,逆風局就得相辦法打錢出裝備,對於花木蘭來說太吃裝備了,相較於其他的刺客英雄不同,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只要能抗住前期的炮轟好好發展,後期的花木蘭完全可以勝任團隊的主...

王者榮耀新版花木蘭主點哪個技能

雙劍狀態 花木蘭的突進技能,會對途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而且在按住方向鍵的前提下釋放的話,突進完畢後可以控制方向進行一次揮砍,同時也會小幅度突進一段距離,疊加起來的效果不僅讓花木蘭突進的距離更遠,同時還更加的靈活,在朝指定方向突進完畢後轉向朝另乙個方向短距離突進揮砍,特別適合躲避一些英雄的技能。例如...

王者榮耀花木蘭出裝,技能選什麼?

破甲,布甲鞋,吸血,無盡,剩下倆件看個人喜好,可以出破軍,三聖,復活甲,名刀等等,技能推薦斬殺或淨化,求。出無盡,泣血,破甲弓,護甲鞋,復活甲,和電刀。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出裝 新花木蘭如何出裝?王者榮耀花木蘭出裝 前期 中期 黑色戰斧為主要大件,接著可以把無盡刀鋒也出出來,還有三聖之力。造成成噸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