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是早己註定的嗎,人的命運真的是早已註定嗎

2022-05-22 20:20:06 字數 2856 閱讀 4297

1樓:布可邇

目前只能這樣解釋。有人說也可以後天改變,但不管你怎麼樣改變都脫不了天註定這一說法。因為這個解釋非常狠,不論你如何做都符合它的定義。

所以只能承認是。俗語裡也早有斷語,如:閻王讓你五更死,體息活到六更頭;要你河你死,不得岸上亡;該有終會有,沒有莫強求;生死天註定,緣份等等所有這些用上天註定好的來解釋都能說得通。

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命運上帝是如何安排的,所以在天機沒有洩露的情況下,不要以逸待勞。只有當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後,我們才知道他的命運是如何被安排的。也可以這樣說,每過去一天,我們都知道昨天上天是怎麼安排我們過的,但明天會如何誰也不清楚。

有句話說得好,明天和意外,你不知道哪個會先來。所以生活好每一個今天比什麼都重要。

2樓:秒懂心理學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註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註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人的命運真的是早已註定嗎

4樓:秒懂心理學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註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註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由天,一半靠自己努力。

6樓:夢幻紫水晶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是早已註定

7樓:聶民公叔惜芹

信則有,不信則無~~~

凡事隨心~~~

8樓:祈悅龔德運

人的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9樓:喻倩鄲夢寒

不是的其實命運是靠自己努力魚爭取的

而不是聽天由命

10樓:允坤士飛昂

我覺得所說的"人定勝天"只是人自己對自己的激勵,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去相信一切都是天註定的,無論你怎麼努力,改變的都只會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就好像人無論怎麼聰明都擺脫不了生老病死的自然規律!

如果你在意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那就努力吧!至少自己盡力了,也就不會後悔,結果怎麼除了老天誰都不知道!或許結果就是你所期望的,相信老天是公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社會的上的人,各種高低層次。尤其是社會最底層的人,你看他們能改變嗎?根本改變不了,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人生的父母,身體健康,智慧,功名,天賦種種一切,出生就定好了。

人生好比100層樓,有的人出生就在30層或者50層。起步就比別人高,關鍵是人家出生30層,卻有50層的命數。他稍微努力一下,他這輩子就能到達50層這個高度。

而那些個窮人,卻出生在地下室負一樓負二樓,甚至負十幾樓。永遠生活在社會最底層。

關鍵是他們的命數只能到負一樓負二樓,或者只能到一樓。所以他們這輩子再怎麼拼命努力也只能到一樓看見外面的世界而已。這輩子永遠是不可能到30層50層的,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

所以不可能。

人生就是如此,七分天命,三分努力。有七分天命的人,就像前面出生在30層的人,卻有50層命數,他只要三分努力,他就能到達50層。而沒有七分天命的人,他再怎麼努力亦是枉然,就像出生在地下室的人,命數卻只能到一樓的人,他這輩子再怎麼努力也只能到一樓,不努力那就還在地下室。

正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萬般皆是命,哪點由過人?人生的一切努力,也只不過是找到他命中的那個定數而已。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是人在左右自己的命運,還是人的命運早已經註定是什麼樣的?

12樓:封彥卿

只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奮鬥!人就是主宰命運的上帝!

13樓:木蘭織布

如果你這樣想,就會覺得這樣……因為人的命是天註定的! 但是,還是讓自己去決定自己的命運吧,人的命運除了父母,家庭出生是註定的之外,後生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你可以努力讀書,可以努力工作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你說是嗎?只要對自己充滿希望,一切都可以戰勝!

人一生下來命運是不是早已經註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轉運:

宇宙的終極能量定律是因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時則成八字,月柱則出大運,時也命也運也

17樓:星00淚

不是,命運由自己掌握

人一生下來命運是不是早已經註定了

18樓:豔陽高照

命定了,前世的生活行為今生的八字,唯今生運可繼下輩子的新偏章

人的一生真的已經註定了嗎?命運都是早有註定的?

19樓:大美女千

不是,命運掌握在自已

手中,只要堅持,奮鬥,

都會有成就。

20樓:

比較贊同你的觀點,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機會是有的,看你能否抓住,如果沒有機會,就要看你會不會去製造機會。

關於“命運早已註定”的古詩句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命運是注定的嗎?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

命運肯定不是天注定。如果是天注定的話,那麼每個人一生下來就無需做任何努力,就等那天注定的算了。關於人的命運,我認為他包含兩個方面的內容,那就是人的努力和人的運氣。人的最終命運跟自己的主觀努力有很大關係,也確實跟自身的運氣有關係,運氣影響乙個人的最終命運。命運是注定的,無論你成功還是不成功,都是掌握命...

人的命運真的是天注定嗎,人的命運真的是天注定的嗎?

不是,人的命運由個人心態決定,種瓜的瓜,種豆得豆 生活中,擁有乙個好心態,可以讓人們樂觀向上,可以讓人們戰勝困難,可以讓人們活得自在,過上真正快樂的生活。對於悲觀的人來說,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 而對於乙個樂觀的人來說,即使下著雨,他的心空也是晴朗的。人生就像一齣戲,導演是人們自己,主角是人們自己,...

人的命運是上天註定的嗎,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註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註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人的命運真的是註定的嗎?是什麼在操控人的命運?人的命運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