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詞或句子如何用精準地道的英語表達

2022-05-22 04:25:05 字數 3780 閱讀 8036

1樓:神捕鐵手

……先告訴你,別去拿翻譯軟體驗證。那玩意兒我從來都是當樂兒看的。你不見每個在知道上求翻譯的都特別註明:禁止機翻麼。

你這不是一句整話,裡頭沒有動詞。如果逐字句翻出來,就不是人話了。

with 指的是甚麼,實在說不出來,因為你這是半句話。

turnover是」員工流動「。

2樓:流浪奇人

員工對工作的熱情和投入度越高,那麼員工的滿意度就會越高,而員工的流動率就越低。

engagement wiht..... 一起用,意思是對.....的投入,

turn over------進出,流動的意思

求這些句子的英語翻譯,越精準給的分越高!!!

英語句子翻譯(要精準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we will stay at a hotel by the sea,which faces east.

我們要住在靠海的酒店,而且要面向東方。

2.his right hand was badly hurt when he was cooking last night.

昨晚做飯的時候他的右手被嚴重燙傷了。

3.when we returned to the office,we found mrwang still writing his new book.

我們回到辦公室的時候發現王先生仍然在寫他的新書。

4.wu qonghua lay on the ground without knowing anything for a long timr.suddenly there was a shower and she come to herself.

吳瓊花(音譯)沒有知覺地在地上躺了很長時間。突然下起了下雨,她恢復了知覺。

5.the teacher suppose to give us a lecture yeaterday .but he showed us a film instead.

昨天老師本來應該講乙個講座,但是他給我們放了一部電影來代替。

6.if you ask him to do the job ,you must trust him first.

如果你讓他做這份工作,首先你就該信任他。

7.i can't promise to do ,it very well,but i'll try my best.

我不能保證做得非常好,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8.the manager threatened to fire all the waiters,because they had rufused to work overtime every day.

經理揚言說要炒掉所有的侍者,因為他們不願意每天加班。

9.althought he hard failed several times,franklin finally succeeded in inventing the ligtning rod

雖然他失敗了很多次,富蘭克林最後還是成功發明了避雷針。

10.thanks to the support of thr villagers,the building of the new road was finished three momths ahead of time.

多虧了村民們的支援,新路提前了三個月就建成了。

11.we like our english teacher.we are always in a good mood in her class.

我們喜歡我們的英語老師。她上課的時候我們的狀態總是很好。

12.there was a serious traffiv accident on thr road yesterday ,about 12cars and trucks were involved the accident.

昨天這條路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車禍,大約12輛汽車和貨車都被波及了。

13.i'm really very grateful to you ,i want to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我非常感謝你,我從心底感激你。

14.without a right auttitude ,one cannot see one's own weal points

態度不端正的話,乙個人就不能看到自身的缺點。

4樓:大象40歲

1我們要呆在乙個面向東方,在海邊的旅館裡

2昨晚做菜時他的右手受了嚴重的傷

3當我們回到辦公室,我們發現王先生還在寫他的新書4吳瓊花趴在地上已經昏迷了很長時間,突然一盆水澆了下來,她立刻清醒了5老師本要給我們演講,但最後放了個電影代替演講6如果你讓他做這個工作,你首先要信任他

7我不能許諾會做得很好,但我一定會盡全力

8精力威脅要開除所有的服務員,因為他們都拒絕每天加班9你的句子有問題

10謝謝村民們的支援,新公路的建成比預計要早三個月11我們很喜歡英語老師,上他的課都很開心

12昨天這條路上發生了嚴重的交通事故,12輛轎車和卡車遭受此劫13我真的很感謝你,從心底謝謝你

14沒有乙個正確的態度,乙個人不會看到自己真正的想法全都是自己翻譯的,真累~~~

5樓:秋季物語

1.我們將留在一家酒店的大海,面對東部地區。

2.他的右手嚴重受傷,他昨天晚上做飯。

3.當我們回到辦公室時,我們發現仍然mrwang寫他的新書。

第四有點難

5.老師昨天想給我們乙個講座。但他給我們看了一部影片代替。

6.如果你問他做的工作,你必須信任他第一次。

7.我不能答應這樣做,這非常好,但我會盡我所能。

8 ,經理火災威脅的所有服務員,因為他們魯弗斯加班每一天。

下面的很難~!

6樓:雙孒灬焱煌

1.我們將待在海邊的那幢朝東的旅館

2.昨晚做飯時,他的手受了嚴重的傷

3.我們活到辦公室的時候王先生還在寫他的新書4.wu qonghua(人名)躺在地上失去知覺(或者是腦袋什麼都不想,放空的意思),突然一場陣雨,他醒來了

5.昨天老師本來想要給我做乙個演講,但是後來他放了一部電影代替6.如若你要他做這份工作,你首先要信任他

7.我無法保證做到最好,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8.經理威脅說要解雇所有的服務生,因為他們每天都拒絕加班9.

儘管經歷了很多次艱難的失敗,最終富蘭克林還是成功的發明了避雷針10.多虧了村民的支援我們才能提前3個月修好這條路11.我們都很喜歡我們的英語老師,他總是在上課的時候保持好心情12.

昨天在這條路上發生了嚴重的車禍,大約12輛汽車和卡車介入了事故13.我真的非常感激你,我從心底感謝你

14.沒有乙個好的態度,你將無法看到自己的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要住靠海而且是面向東方的旅館2.他的右手在昨晚煮飯時被嚴重燙傷了3.當我們回到辦公室時發現王先生仍然在寫他的新著作

什麼英語軟體翻譯句子最精準,有道詞典好爛。完全是按照中文英語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堂魔語,,

還有靈格斯(lingoes)是一款簡明易用的免費翻譯與詞典軟體,支援全球超過60多個國家語言的互查互譯、支援多語種螢幕取詞、索引提示和語音朗讀功能,是新一代的詞典翻譯專家。 靈格斯是乙個強大的詞典查詢和翻譯工具。它能很好地在閱讀和書寫方面幫助使用者,讓對外語不熟練的您在閱讀或書寫英文文章時變得更簡單更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youdao.com

造句用以下這些詞造句子急追加指定分

走在街上,看著或逃竄 或咒罵 或真摯 或疲憊 或正感受煎熬的人們,我彷彿被世界遺棄了一般走著,足可以媲美流浪兒的孤獨永恆地包圍在我身邊。1 第乙個字,沒看過,愛莫能助。2 看著海地的難民們正在忍受煎熬,我們應該盡快向他們伸出援手。3 此清麗脫俗歌聲可以與天上的鳥兒媲美。4 新聞中經常出現年輕的父母將...

如何用外接電源或電池啟動CPU風扇

如果你有有不要的電腦電源,非常方便,把四針線的紅色和黑色線接到風扇的相應線上,找出綠色線和一條黑色線,其它線全部紮起來 或者剪掉 在綠線和黑線之間接乙個開關,把電源線接上,要用時接下開關,不用時關掉就行了,如果你要的風不是很大,也沒有溫度的要求,那麼cpu風扇都省了,直接用電腦的風扇對著吹就好了,因...

唉,要是就好了寫句子,如何用「要是就是」寫句子?

寫句子如下 唉,要是爺爺還在我們身邊就好了!如何用 要是.就是.寫句子?1 要是考試成績不理想,就是你沒有好好複習。2 要是晚上不會做作業,就是白天沒有認真聽講。3 我要是遲回家了,就是晚上有加班了。4 要是他回來不想吃飯了,就是他在外面已經吃過了。5 要是你不愛學習,以後就是沒有文化的人。6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