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印表機,在公仔娃娃頭上給眼睛,嘴巴上色的機器什麼價格

2022-05-21 23:10:03 字數 2728 閱讀 5920

1樓:金谷田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大的品牌比較好些,**9萬到-30萬都有的,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國內的廠家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北京、瀋陽、廣東這五個地方,選擇的話,一般也是從這五個地方選擇的,距離那個近的話,不妨直接上門考察的。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資金量,符合自身的預算前提下;

2、材質的速度、精度要求,uv平板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3、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

2樓:韓龍兆

玩具印表機,在公仔娃娃頭上給眼睛,嘴巴上色的機器,那種機器叫做uv印表機的。

目前市場**15.6萬的,列印幅面在2.5m*1.3m的。配置八個ce4m噴頭或者五個gs508噴頭。

前者偏向精度更高些,後者偏向速度更快些,選擇的時候,可根據自身的需求來決定。

3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玩具印表機除了可以打玩具還能列印其他東西嗎?

4樓:彩藝數碼科技****

玩具印表機就是uv平板印表機 ,它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鋁板纖維板皮革箱包鐵皮等平面材質,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應用於家裝廣告工藝品服裝等行業,現在理光工業型噴頭機器2513款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5樓:韓龍兆

玩具印表機除了可以打玩具還能列印其他的材質,例如:

1、玻璃;

2、瓷磚;

3、皮革;

4、金屬;

5、木板等等幾百種不同材質的。

6樓:杭州臻軒科技****

玩具印表機除了可以打玩具還能列印其他如玻璃、瓷磚、金屬、皮革等等材質。

我想買玩具印表機什麼品牌好

7樓:上優澤uv印表機

現在基本都是用uv平板印表機,雖然都是uv平板印表機但是機器與機器之間是有差距的,所以列印的效果也是有差距的。

市場上有很多種uv平板印表機,**差距也比較大,便宜的三四萬貴的三四十萬。主要看的是印表機的噴頭、列印幅面、機器本身的用材用料。

由於uv印表機這個行業沒有相對的標準,所以**以及機器的質量會有差距,建議根據自身的情況投入的資金和自己的產量來選擇。買的時候要了解清楚像幾萬塊錢的改裝機用不了多長時間的,而且還要注意的就是廠家各方面的問題。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建議不要買便宜的機器但是貴的也不一定是好的,難免會有一些廠家喜歡炒作抬**格。

8樓:美麗的舊年華

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的,效果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的比較適合家用的。

玩具印表機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10樓:o天大任我飛

現在基本都是用uv平板印表機,雖然都是uv平板印表機但是機器與機器之間是有差距的,所以列印的效果也是有差距的。

市場上有很多種uv平板印表機,**差距也比較大,便宜的三四萬貴的三四十萬。主要看的是印表機的噴頭、列印幅面、機器本身的用材用料。

由於uv印表機這個行業沒有相對的標準,所以**以及機器的質量會有差距,建議根據自身的情況投入的資金和自己的產量來選擇。買的時候要了解清楚像幾萬塊錢的改裝機用不了多長時間的,而且還要注意的就是廠家各方面的問題。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建議不要買便宜的機器但是貴的要考慮自身的能力,我用的深圳金谷田的機器還不錯,**也屬於中等,二十萬左右可以考慮一下

11樓:

玩具印表機哪個牌子價效比高,每個廠家的裝置都有其優勢:1、有的擅長生產民用型別的玩具印表機。有的擅長生產工業型別的玩具印表機。

有的擅長生產改裝型別的玩具印表機;2、在選擇裝置的時候,一方面要根據自身的資金量,另外一方面要根據自身材質的產量及印刷效果的要求。兩方面綜合考慮去選擇合適的裝置。

想買乙個玩具印表機,不知道哪種好

12樓:杭州臻軒科技****

玩具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300個玩具;

玩具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600個玩具。

13樓:打光棍

在這樣乙個龐大的市場環境裡,玩具的生產廠家 加工批發的廠家隨之也就多了。各式各樣的玩具也越來越吸引消費者們了!款式多,選擇性也就多。

在這樣的乙個競爭環境下,彩印方面的創新也就成了這些廠家最大的乙個難題,不進則退成了這個行業的必然趨勢!相反的 這樣給了很多彩印工藝裝置的廠家多出了很多機會。在這樣的乙個形勢下,綜合進行了一系列對比,分析結果表示 uv印表機可以滿足玩具行業很多任務藝。

玩具印表機廠家最好的在廣東深圳。

現在的玩具印表機一般賣多少錢一台

14樓:溥飛蓮

你要是3d列印玩具的話,得兩三千塊錢

15樓:和泉紛霧

幾百都有,主要看你的需要功能。

16樓:基匯實業

列印顏色鮮豔一點,弱溶劑印表機fb3350,29800元。

列印快速的uv印表機fb3358,39800。當然還有一些更加便宜點的,小型印表機,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印表機連續列印10多頁就堵頭,噴墨印表機為何列印連續列印幾十張後就堵頭

首先你要說明你用的是說明機器這樣方便我們給你解答!一般愛普生的機器都會出現卡線的問題你可以試著調一下供墨管線!別老把墨盒取掉因為取掉了墨盒列印頭裡面就會進空氣!你這個是墨盒沒有裝到位 你用手用力壓一下墨盒!你以前用的墨盒是自己後註的墨吧,乙個原廠的墨盒只能注幾次墨的注的次數多了,就不能能用了就會費印...

誰認識這個娃娃叫什麼?這個公仔玩具叫什麼?在泰國看見的,不知道叫什麼,想買

神仙娃bai娃 走在泰國曼谷的大街上 du,時常看到許zhi多女人和一部分dao男人們懷中抱著 專神仙屬娃娃 他們對待娃娃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走到 都會帶著他們,這些娃娃在餐館中會有自己的選單,而且也會受到僧侶的保佑。這些 神仙娃娃 被視作天使,泰語為 luk thep 人妖,泰國的特產你都不知道,...

在電腦上怎麼安裝印表機,電腦怎麼安裝印表機

電腦怎麼安裝印表機?1 首先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彈出了一列選單項 2 在彈出的選單項裡,兩列中的第二列裡有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點選它 3 點選進入以後,出現了新增印表機的頁面,在上方能夠找到 新增印表機 選項,點選它 4 點選進入以後,提示要按照什麼型別的印表機,選擇下面的新增網路印表機 無線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