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運會男子足球隊半決賽名單

2022-05-20 16:11:32 字數 4533 閱讀 2182

1樓:在成都肥成豬

16:00 - 18:00 亞運會足球男子半決賽 伊朗 1 : 2 日本

新聞:亞運男足半決賽:日本2-1伊朗 永井進個人第5球

19:00 - 21:00 亞運會足球男子半決賽 南韓 0 : 1 阿聯酋

新聞:亞運男足:阿聯酋加時賽絕殺南韓 將與日本爭冠

以上2場就是亞運會男子足球半決賽的情況 是在昨天下午進行的

最終日本和伊朗進入了25日的男子足球決賽

11月25日

19:00 亞運會足球男子決賽 天河體育場進行

亞運會足球賽程 場館查詢

2樓:細思本質

上屆亞運會闖入決賽的伊拉克則抽到上上籤,與馬爾地夫、阿曼和泰國同分一組。

2010廣州亞運會男足分組形勢:

a組:中國,馬來西亞,吉爾吉斯斯坦,日本

b組:伊朗,越南,巴林,土庫曼

c組:南韓,巴勒斯坦,約旦,朝鮮

d組:卡達,科威特,印度,新加坡

e組:烏茲別克,阿聯酋,香港,孟加拉

f組:伊拉克,馬爾地夫,阿曼,泰國

2010亞運會國奧隊三個超齡球員是誰?

3樓:娛樂解說課

李瑋峰,鄭智,韓鵬。

李瑋鋒,2023年12月1日出生,吉林省長春市人,中國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曾效力於南韓水原三星,是首位效力南韓k聯賽的中國球員。李瑋鋒作風勇猛,身體強壯,一對一防守能力強,是目前中國最好的中後衛,亦曾擔任中國國家隊隊長。

李瑋鋒最著名的是他的頭球,使他贏得了「大頭」的綽號。他雖然球技了得,但是場內場外的行為卻惹人非議,過火的動作也使他比較容易得到紅牌,更被冠以「球霸」的稱號。2023年,他獲選亞洲最佳中後衛。

2023年10月入選「2023年度世界最受歡迎球員」候選名單。

鄭智,中國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效力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是現任中國國家隊隊長和廣州恆大隊長。 鄭智身體素質好,技術全面,經驗豐富,擅長遠射。鄭智效力深圳健力寶以及山東魯能期間先後兩次獲得中超冠軍。

2023年轉會英超查爾頓足球俱樂部。2023年9月簽約蘇超凱爾特人。2023年6月底亮相廣州恆大。

鄭智於2002和2023年度兩獲中國足球先生。

韓鵬,中國足球運動員。2023年被桑特拉奇破格招入魯能一隊訓練。2023年入選山東魯能一線隊。

2023年進入國家隊,並隨隊征戰了2007亞洲盃以及2008世界盃預選賽。場上司職前鋒。至2013賽季,在中超聯賽中進球數達到了86個,成為中超聯賽進球最多的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奧隊是指參加奧運會的球隊,原則上年齡不能超過23歲。但在參加奧運會時,每個隊可以派出3名超齡球員,所以不能簡單的將國奧隊定性為23歲以下國家隊。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阿根廷隊奪冠,當時隊中就是由1981、82年的球員(當時均不超過23歲)組成,再加上阿亞拉、海因策、基利.

岡薩雷斯3名超齡球員組成的陣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 曾誠、周海濱或(鄧卓翔)、郜林

亞運會中國足球隊的場次及分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屆亞運會,男足國奧隊將於11月8日在天河體育場首戰日本隊,而女足在11月14日首戰約旦隊,末輪戰南韓隊。   本屆亞運會,中國隊作為第一檔次的球隊被分到a組,同組的還有馬來西亞隊和吉爾吉斯斯坦隊,宿敵日本隊更是赫然在列,而南韓隊和朝鮮隊這兩支素有淵源的球隊則被分在c組。  從公布的賽程來看,由孫衛掛帥的中國男足國奧隊首戰就遭遇勁敵日本隊,比賽將在11月8日19時進行,這場比賽的結果很大程度上將左右本小組的頭名位置,國奧若能擊敗強敵,便很可能鎖定小組第一,進而為進入8強奠定堅實的基礎。

  而在11月10日19時,國奧迎來吉爾吉斯斯坦隊的挑戰,11月12日國奧的對手則將是馬來西亞隊。1/8決賽將在11月15日和16日兩天進行,國奧若能更進一步,1/4決賽的日期是19日,半決賽的日期則是23日,最終的決賽將在25日進行。   本屆亞運會,男足24支參賽隊伍將被分在6個小組進行單迴圈較量。

每個小組的前兩名和小組賽4個成績最好的第3名,將晉級16強進行單場淘汰賽。國奧隊想在a組出線問題不大,但是要想取得上佳成績卻很艱難。  相對於男足,中國女足小組賽壓力較小。

亞運女足一共7支球隊參加,中國與南韓隊、約旦隊、越南隊分在a組,而朝鮮隊、日本隊和泰國隊將在b組爭奪。  中國女足的第乙個對手是約旦隊,比賽時間是11月14日,地點是廣州大學城足球場。從實力對比看,女足取得開門紅應沒有問題。

16日,中國隊迎戰越南隊,18日小組賽最後一戰,女足的對手是南韓隊,這也將是女足面臨的首個考驗,也將決定本小組的頭名位置。進入淘汰賽,20日將進行半決賽的爭奪,22日則將產生冠軍。

中國女子足球隊在歷屆亞運會上分別取得什麼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足從2023年北京亞運會開始至今共參加過8屆亞運會,戰績分別是:

2023年北京亞運會,冠軍,5戰全勝,進26球,失0球;

2023年廣島亞運會,冠軍,3勝1平,進10球,失1球;

2023年曼谷亞運會,冠軍,5戰全勝,進28球,失0球;

2023年釜山亞運會,亞軍,3勝2平,進11球,失3球;

2023年多哈亞運會,季軍,3勝2負,進22球,失4球;

2023年廣州亞運會,4強,2勝1平1負,進11球,失4球;

2023年仁川亞運會,8強,2勝1平1負,進9球,失1球;

2023年耶加達亞運會,亞軍,5勝1負,進31球,失1球。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女足世界盃戰績:

2023年第1屆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0-1負於瑞典,獲得第五名;

2023年第2屆世界盃:三四名決賽0-2負於美國,獲得第四名;

2023年第3屆世界盃:決賽0-0(點球4-5)美國,獲得亞軍;

2023年第4屆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0-1負於加拿大,獲得第六名;

2023年第5屆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0-1負於挪威,獲得第五名;

2023年第7屆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0-1負於美國,獲得第八名。

中國女足奧運會戰績:

2023年第26屆奧運會;決賽1-2負於美國,獲得亞軍;

2023年第27屆奧運會:1勝1平1負,獲得第五名;

2023年第28屆奧運會,1平1負,獲得第九名;

2023年第29界奧運會:四分之一決賽0-2負於日本,獲得第五名;

2023年第31屆奧運會:四分之一決賽0-1負於德國,獲得第八名。

8樓:

1990 北京亞運會 冠軍

1994 廣島亞運會 冠軍

1998 曼谷亞運會 冠軍

2002 釜山亞運會 亞軍

2006 多哈亞運會 季軍

2010 廣州亞運會 第四

2023年亞運會中國隊對日本隊足球比賽誰勝了

2023年在日本舉行的亞運會男子足球比賽中,中國隊獲得第幾名?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在決賽中2:4負於第一次進入亞洲足壇的烏茲別克,獲得亞軍。

亞運會足球比賽到底是不是a級賽啊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說法,經國際足聯批准的國家一隊之間的正式比賽是國際a級賽事,亞運會的國家隊按規定應是奧運適齡隊加了三個超齡隊員,但主體不是國家一隊,所以應不算是a 級賽事!

2000之前沒有強制要求國奧隊參加亞運會,當時大部分國家都派國家一隊,所以當時是a 級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回答你:亞運會的比賽不算是a 級賽事.

12樓:血淋嗒

srsnet體育沙龍訊:據《足球》報道,第十三屆亞運會組委會近日公布了本屆運動會男、女足球比賽的賽程。

中國男隊的小組賽賽程:

11月31日15時30分,中國隊-黎巴嫩隊12月2日15時30分,中國隊-柬埔寨隊

假如中國隊能在b 組中以第一名的身份順利出線,則於12月9日對a組的第二名越南或土庫曼;若再勝出,則進入八強,有可能面對日本、塔吉克或卡達。

男足決賽將於12月19日17時30分舉行。

中國女隊的小組賽賽程:

12月7日14時,中國隊-中國台北隊

12月9日14時,中國隊-南韓隊

12月11日14時,中國隊-印度隊

12月13日14時,中國隊-尼泊爾隊

女足決賽將於12月17日17時30分舉行。

13樓:希曼安

亞運會是不算a級賽事的。

14樓:網學少年

不是。a級為世界比賽,b級為洲際比賽。

2023年亞運會在哪舉行,2023年亞運會在哪舉行?

2018年亞運會在印度尼西亞耶加達舉行,現在已經落下帷幕,中國隊以132金,92銀,65銅,總計289塊獎牌位列獎牌榜第一位。2018年亞運會將推遲至2019年舉行 路透吉隆坡9月3日電 亞運會組織方將把原定2018年的亞運會推遲到2019年,避免與2018年的共和联邦運動會撞期。馬來西亞奧委會秘書...

2019仁川亞運會獎牌榜,2014仁川亞運會獎牌榜

這是最終的獎牌榜,中國隊第一。中國,日本,南韓,哈薩克,伊朗 仁川亞運會共有多少枚金牌 2014年仁川亞運會,中國代表團共獲得342枚獎牌,其中金牌151枚,銀牌108枚。銅牌數占獎牌總 銅牌數占獎牌總數的幾分之幾?342 151 108 342 83 342 83 342 答 銅牌數占獎牌總數的3...

2019奧運會巴西男足球隊的隊員名單

北京時間7月8日,巴西國家隊主帥鄧加宣布了巴西國奧隊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8人大名單。羅納爾迪尼奧 羅比尼奧 帕托等大牌球星均榜上有名。此前曾多次表達希望參加奧運會的公尺蘭球星卡卡卻未能出現這份大名單之中。羅馬後衛胡安未能出現在這份名單中也稍顯意外。巴西國奧隊本次出征北京奧運會的陣容十分龐大,前鋒 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