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比埃爾霍夫這麼年輕可以當領隊啊

2022-05-20 16:01:02 字數 727 閱讀 2711

1樓:羿騰是大佬

想當年,歐洲盃決賽就是他替補上場以兩粒金子班的進球幫助德國隊拿到96年的歐洲盃的冠軍。比埃爾霍夫在2023年成為義大利甲級聯賽最佳射手,並當上了德國國家隊的隊長。這是他的實力和其做人的魄力。

另外,現在德國足球逐漸年輕化,無論是從領導層還是球員,年輕的血液已充斥著整個日耳曼軍團。比埃爾霍夫當上領隊是眾望所歸。

2樓:

根據天涯德迷的帖子看來

比埃有經濟(還是管理?)方面的碩士學位(踢球之餘一直堅持學習),他的專業知識對球隊有很大幫助

而且他擅長與**和足協打交道,幫助教練和球隊解決了很多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克林斯曼是鐵哥們,38歲也不小了,當年我當義大利主教練的時候才36

4樓:喬麗雅

領隊必須是老頭子嗎??

比埃是德國足球史上響噹噹的人物,當然有資格當領隊啊

5樓:

有名氣,領導能力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領隊是閒職 誰當都一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德國的教練班子組合也不匝地,就是咱八十年代流行的「一高(霍夫)一快(斯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都跟中國一樣要足協的人才能做領隊啊!!!!

華夫人為什麼討厭唐伯虎,霍白氏為什麼恨華夫人

華夫人和唐伯虎的老媽朱茜都喜歡唐伯虎的老爸唐天豪 但是最後他老爸選了朱茜沒選她 認為唐天豪是負心人 所以嘛由愛生恨 由彼及人 就討厭上唐伯虎咯 因為唐伯虎是她情敵的兒子 是因為他老爸唐天豪的原因 霍白氏為什麼恨華夫人 華夫人曾經是霍白氏的兒媳婦,華夫人卻與霍家奴才趙金虎私通,霍家放過了華夫人和趙金虎...

哈維 埃爾南德茲 克雷烏斯為什麼叫哈維

他名叫哈維。後面是他的姓氏。西班牙人姓名常有。三 四節,前。一 二節為本人名字,倒數第二節為父姓,最後一節為母姓。一般以父姓為自己的姓,但少數人也有用母姓為本人的姓。哈維 埃爾南德茲 克雷烏斯。哈維是名字,埃爾南德茲是哈維父親的姓,克雷烏斯是哈維母親的姓。所以呢 哈維 埃爾南德茲 克雷烏斯 簡稱就是...

電影霍位元人裡面為什麼甘道夫要選霍比

在 unfinished tales the quest of erebor 中,索林 橡木盾與甘道夫在布雷巧遇,甘道夫要吸引矮人重返北方以打破索隆在北方的布局。於是甘道夫把比爾博形容成專業小偷,有靈活的身手與腦筋,最適合潛入龍穴,刺探龍的舉動,甚至還能順手摸些珍寶出來,稍稍滿足矮人的渴望。沒料到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