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包裝紙箱,AB楞 BB楞 BC楞比較,哪個更好一些

2022-05-20 09:50:03 字數 5875 閱讀 2321

1樓:星瀚海

電子類包裝箱吧,先跟你說說幾類紙的效能,a類紙,較有韌性,密度,彈性好,面紙相對光滑,這類紙硬度較高點;b類紙韌性好,密度也不錯,質量同a類一樣,但較a類紙來說一般薄點;c類與a,b類來說顏色偏黃,手感粗糙點,軟一點,一般用作底紙的多。按作用方面各有千秋,你是裝ic的,一小箱也不是很多,建議你用ac類、bc類較好點,比如說bc類,b為面紙,c為裡紙,b類紙較光滑,利於印刷,**比a紙低一點,一般c紙做裡紙是較划算的,bc楞的要好!

2樓:刨根問底

可用示意圖表示ab楞嗎?

彩色雙層瓦楞紙箱,bb瓦楞好還是bc瓦楞好

3樓:初踏雪

彩色雙層瓦楞紙箱,行內bb,bc我們指的是厚度。瓦楞一般用到的有,a,b ,c ,e, f 瓦楞。雙層即其中兩種瓦楞組合。

bb瓦楞紙箱,指的是兩個b瓦楞組合。b瓦的厚度一般是2.5-3.

0之間,c瓦楞的厚度一般是3.5-4之間。bb瓦楞紙板的厚度即5-6之間。

瓦楞越厚,同樣做成1公尺瓦楞,用的紙就要多了,成本就高一點點。相當於窗簾有,一般b瓦楞(之間歪歪曲曲的那個)要1.4公尺的紙壓成1公尺的瓦楞。

bc瓦楞的厚度即6-7之間。一般走下偏,我司常用be瓦楞,厚度才4。同等材料製作的紙箱,瓦楞越小紙板越硬,但抗壓強度還是瓦楞厚度高的好。

bb瓦的厚度比bc瓦楞小點,同等材料當然還是bc瓦好些。但是bb瓦楞較薄,可以省運費,建議加強材料。

網上有的時候bc,也用來形容牛皮紙的等級。牛皮紙一般我們行內不用abc來區分等級。一般用a1,a2,a3。

a2即b牛,a3即c牛,但常有a2混a1使用,a3也有稱作b牛。a1自然最好。比a1更好的也有,仿美卡,或者進口美卡紙。

一般網上的紙箱稱bc的就是裡紙用b級牛皮紙,裡紙用c級牛皮紙。其實這個很泛泛的。不能說明問題。

因為紙還有厚度,比如a1牛皮紙還分為,80克牛,90克牛,100克牛,-------,最高一般我們紙箱廠最高用到350克牛皮。80克a1牛,表示乙個平方公尺的紙是80克的意思。比如80克的牛皮紙為4200元一噸,那麼每個平方公尺的80克a1牛皮紙的**就是80*0.

001*4.2元每公斤=0.336元。

一般克重用得越高,感覺就越厚,比如書殼就是一般用200-300克的紙,但裡面的一般用80克,甚至更薄的紙印刷的。a4紙也有70克,和80克之分,紙克重越高,紙就越厚。

建議不要光是追求bb,或bc。

一般的雙瓦彩色紙箱,建議採用如下配置。感覺較好。

面紙:300克a級塗佈白板,現在**3500元左右每噸

裡紙:170克a級牛皮(b級也可,一般人感覺不出,**a的3800左右,b的3400左右每噸)

夾心:100克b牛

b瓦:130克高強瓦楞(一定要用環壓8以上的高強瓦楞,比較有保障,紙良莠各異,瓦楞紙尤其良莠不齊。最好的瓦楞紙要3400元每噸左右,最差的2350一噸也有。

環壓8以上的瓦楞紙,至少能保證在2700元每噸。)

b瓦(c瓦):130克高強瓦楞(同樣用130克高強瓦楞,b瓦薄點,成本低一點點 )

這樣算下來一般這樣的彩印覆膜紙箱平方**在4.5元左右,具體**可能有較大上浮或者下浮,看定的量的大小和複雜程度和要求了。你把紙箱攤開,長*寬*4.

5元每平方公尺,就可以估算大致**了。

4樓:鮟靜哋杺

如果你是電子包裝,先跟你說說幾類紙的效能,a類紙,較有韌性,密度,彈性好,面紙相對光滑,這類紙硬度較高點;b類紙韌性好,密度也不錯,質量同a類一樣,但較a類紙來說一般薄點;c類與a,b類來說顏色偏黃,手感粗糙點,軟一點,一般用作底紙的多。按作用方面各有千秋,你是裝ic的,一小箱也不是很多,建議你用ac類、bc類較好點,比如說bc類,b為面紙,c為裡紙,b類紙較光滑,利於印刷,**比a紙低一點,一般c紙做裡紙是較划算的,bc楞的要好!

快遞紙箱是ab好還是bc好還是be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厚度 ab >bc >be 硬度be >bc >ab 主要是看您包裝什麼產品哦,紙箱越厚,在快遞運輸途中抗緩衝越好哦。--箱飄飄包裝**

6樓:紙箱訂做天津

各有各的好處,ab楞的比較厚,同樣價錢的 be的硬度好

瓦楞紙箱abc楞分別是什麼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波紋形狀的瓦楞,粘結成的瓦楞紙板的功

能也有所不同。即使使用同樣質量的面紙和裡紙,由於楞形的差異,構成的瓦楞紙板的效能也有一定區別。目前國際上通用的瓦楞楞形分為四種,它們分別是a型楞、c型楞、b型楞和e型楞。

它們的技術指標和要求見表一。a型楞製成的瓦楞紙板具有較好的緩衝性,富有一定的彈性,c型楞較a型楞次之。但挺度和抗衝擊性優於a型楞;b型楞排列密度大,製成的瓦楞紙板表面平整,承壓力高,適於印刷;e型楞由於薄而密,更呈現了它的剛強度。

楞型 楞高(mm) 楞數(個/300mm)a 4.5~5 34±2c 3.5~4 38±2b 2.

5~3 50±2e 1.1~2 96±4

飛機盒b楞和e楞哪個結實?

8樓:安徒生童話鎮

b楞和e楞是指做成飛機盒的紙板的瓦楞數,b楞的厚度要比e楞的厚度多出一些,抗壓性和緩衝性要稍好一些,也就您理解的比較結實一些,杭州環藝包裝為您解答。

9樓:奶茶

b 瓦的抗壓性比e瓦要強 但紙箱/紙盒形狀的差異也跟抗壓有一定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飛機盒我們一般選擇e瓦楞加強性,這樣紙盒做出來精美

番業紙箱廠提供

高分~!跪求紙箱的材質區分,越詳細越好,如果有**說明更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紙板材質分類

紙板材質是按單位面積重量來分類的.

k紙:250g/m*m a紙:175g/m*m b紙:

125g/m*m (此三種一般為進口紙) 7紙:200g/m*m 8紙:260g/m*m c紙:

127g/m*m(台灣紙)

芯紙:基本100g/m*m 大機105-110g/m*m 加強芯紙: +紙115g/m*m 其他加強芯視客戶情況而定,以台灣而言有130g,140g,150g,180g,190g/m*m的加強芯紙,但在大陸常見的有140g,150g,180g/m*m的加強芯紙.

二. 紙板結構

1,紙板結構指紙板的配比組合數,一般按客戶要求做配比,從五層的kⅲk,kⅲa到三層的cⅱ都可以.

2,坑(浪)指紙板橫截面上的孔.常見的有a浪,b浪,c浪,d浪,e浪.大陸一般用b浪,c浪,e浪.

3,浪高:a浪=5mm b浪=3mm c浪=4mm d浪=2mm e浪=1.5mm,五層紙兩浪由bc坑組成,單層紙一般用的是b坑.

三. 紙箱形式

紙箱一般分為a型,b型,c型,包裝紙箱及啤盒,刀卡,隔板.

1,a型:常見的有a1:一般標準型;a3:有底無蓋或有蓋無底型;a5:雙蓋完全交插.

2,隔板指紙箱中上,中,下,左,右物體相隔離起保護作用的紙板.刀卡是指同一層上物體以蜂窩巢式包裝時用的帶切口且相互扣合的紙卡.

3,c型是一般包裝鞋子的紙盒,它有天地蓋子.

4,包裝式紙箱:類似a5紙箱,但一般直接貼膠帶包裝,不採用釘裝方式,可分為中開式或旁開式.

紙箱材質介紹,如果好的話.要加分

如此看來 k紙似乎最好紙質.

一般用b=b,紙厚度約為6mm,該種材料最低.如果客人有要求,也可用a=b,這種材質比b=b強度好,**偏高,

而a=a紙質比a=b、 b=b好,厚度為6mm,**也偏高,除非特殊要求才選用

前字母(如k a b)表示外層紙質,中間符號(如=)表示層數, 後面字母表示內層紙質

w-白外箱 a-好黃箱 b-稍差黃紙 k-紙質最好,**最貴

w=a 五層好紙白外箱 w=b 五層稍差紙質白外箱 w=a=b 五層外好內稍差白外箱(此為通用)

a=b 五層黃外箱(此為通用) 3a=b 三層黃外箱(中) 3b 三層黃外箱(差) 娃娃車用

a=b 五層黃 a=a 五層黃 w=a 五層白 w=b 五層白

a3a 三層黃 w3a 三層白外箱 w3k 三層白外箱 3a 三層黃外箱(好)

面紙:w代表160克的白牛卡;k代表230克的牛卡;a代表175克牛卡;b代表127克牛卡;c代表127克牛皮掛麵(仿牛卡);

紙箱材質,一般都是什麼樣的,怎麼區分

12樓:陳小大大

紙箱材質:

一般都是白板紙、牛皮卡紙、瓦楞原紙。

同材質紙箱的區分:

1、從視覺上看,它們的顏色是有區別的。

2、從手感上說,他們的軟硬度是不同的,用指甲去掐紙面,越容易掐破,紙質越差。

3、從紙箱的**來區別,從選材以及用料方面綜合因素的影響。

4、從紙箱的重量上來區別,比如說乙個12號郵政規格的紙箱,牛皮紙的紙箱的重量大於45克,而茶板紙材料的紙箱一般不會大於35克。

紙箱知識:

瓦楞紙板是由面紙、裡紙、芯紙和加工成波形瓦楞的瓦楞紙通過粘合而成。根據商品包裝的需求,瓦楞紙板可以加工成單面瓦楞紙板、三層瓦楞紙板、五層、七層、十一層等瓦楞紙板。

不同波紋形狀的瓦楞,粘結成的瓦楞紙板的功能也有所不同。即使使用同樣質量的面紙和裡紙,由於楞形的差異,構成的瓦楞紙板的效能也有一定區別。國際上通用的瓦楞楞形分為四種,它們分別是a型楞、c型楞、b型楞和e型楞。

它們的技術指標和要求見表一。

a型楞製成的瓦楞紙板具有較好的緩衝性,富有一定的彈性,c型楞較a型楞次之。但挺度和抗衝擊性優於a型楞;b型楞排列密度大,製成的瓦楞紙板表面平整,承壓力高,適於印刷;e型楞由於薄而密,更呈現了它的剛強度。

13樓:栗子說社會

紙板材質是按單位面積重量來分類的,主要有以下幾種紙板材料:k紙:250g/m² a紙:

175g/m² b紙:125g/m² 7紙:200g/m² 8紙:

260g/m² c紙:127g/m² 芯紙:基本100g/m² 大機105-110g/m² 加強芯紙:

+紙115g/m² 。

紙箱常用的有三層、五層,七層使用較少,各層分為裡紙、瓦楞紙、芯紙、面紙,裡、面紙有茶板紙、牛皮紙,芯紙用瓦楞紙,各種紙的顏色和手感都不一樣,不同廠家生產的紙(顏色、手感)也不一樣,瓦楞紙箱國家標準是gb6543—86「瓦楞紙箱」。

紙箱生產過程:

(1)計算出最下層紙箱所能承受的最大堆碼載荷ps

即ps=(nmax-1)·g,其中,nmax為最大堆碼層數,g為內裝物和箱體重。

(2)選取合適的安全係數k

根據sn/t0262-93出口運輸包裝瓦楞紙箱檢驗規程的要求,在貯存期小於30天時,k=1.6;貯存期在30~100天時,k=1.65;貯存期大於100天時,k=2。

當然,為了安全起見,安全係數通常取3以上。不過安全係數取得過大,原材料的各種指數相對要高,紙張的**會明顯上公升,致使成本增加,對市場開發不利。再有如果安全係數選取過大,會出現質量過剩,係數過小,又造成塌箱等質量問題。

所以,要根據客戶的實際要求,選取合適的安全係數。

(3)根據安全係數計算出所要達到的最大抗壓強度值p

即p=k·ps

(4)根據kelicutt公式,選擇合適的紙張搭配組合

即px·f=p(已算出)

所以px=p/f,其中,f為與紙箱周邊長和瓦楞型有關的常數,通過查表得出。px為瓦楞紙板綜合環壓強度值,px=(r1+r2+rm1c)/15.2

如果已知r1、r2、rm1c中任何一種或兩種材料的環壓指數和克重,便可求出第三種材料的環壓指數和克重,達到紙張合理搭配的目的。

怎麼用包裝紙包禮物 禮物包裝紙怎麼包

1,首先將包裝紙切成規則的矩形或正方形,然後將書夾入其中。然後在書的邊緣上壓痕。2 按下正面和背面的摺痕後,拿起書本,然後剪掉背面和背面的多餘部分。3 將書本開口的多餘部分折入書本封面。4 摺疊後,沿摺痕將書皮的上部和下部摺疊到書皮的內部。5 開啟蓋子,摺疊角落,然後用膠帶固定。包裝紙包裹了書的封面...

怎樣把包裝紙包裝到禮盒上,怎麼用包裝紙包裝禮物盒?

正反兩面互相摺疊 用膠水封好。拿到飾品店,他們會幫你包裝的。一 長方形禮盒的包裝。第一步 量紙的時候,除了要預留打折的部分還要多留二至三公分的接合部分。裁完包裝紙後,先在紙的下緣作折線,其方法是將紙往內折三公分 粗細可任意調整 再以此折線為準往上折三至五次,然後開啟紙,就會發現紙上有三到五條折線。第...

商品包裝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食品用包裝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商品包裝紙屬於商標分類第16類1609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商品包裝紙的商標達9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紙製或以紙為主的材料製成的 標籤,群組號 1605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2.選擇註冊 紙袋,群組號 1609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