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公積金網上什麼時候更新資料,青島公積金其他銀行什麼時候可網上取錢

2022-05-20 09:01:40 字數 3694 閱讀 193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進入官方**通過「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鏈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我的賬戶」欄目鏈結;進入「我的賬戶」頁面後,在左側功能選單裡找到「住房公積金」選項,點開「住房公積金」,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需要查詢的「我的住房公積金」、「查詢交易明細」和「查詢還款計畫表」;

前往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櫃檯查詢:職工本人查詢需攜帶職工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單位經辦人查詢需攜帶單位經辦人持單位開具的介紹信原件、查詢職工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受委託人查詢需攜帶受委託人持查詢職工及受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委託書原件;攜帶資料到區公積金管理中心櫃檯;查詢(列印)公積金繳存歷史明細(超過近一年半)的,須職工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前往公積金中心(辦事處、分中心)提出申請,職工可在5個工作日後領取查詢明細;

撥打12329公積金服務**查詢:撥打公積金**,根據提示點選自助查詢,點選賬戶查詢輸入公積金帳號和密碼即可;

通過簡訊查詢(部分城市不支援):按公積金查詢格式要求編輯簡訊,傳送至查詢號碼即可;

支付寶查詢公積金(部分城市不支援):點選手機桌面的支付寶錢包按鈕,開啟進入首頁;找到「城市服務」按鈕開啟進入下步操作;在「城市服務」選單中,找到「公積金查詢」按鈕;首次操作該項服務時,需要先進行授權確認;授權完成後,即可點選「個人查詢」按鈕;按系統提示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密碼;進入介面後即可等待系統提供具體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綿陽可以請人幫忙提取啊,很快的。

北京什麼時候網上可以提取公積金

3樓:招商銀行

各地公積金政策有所不同,建議通過官網查詢或者諮詢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官方**是12329.

4樓:初夏呀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可以的,親親。

2、點選首頁的「個人網上業務辦理平台」。

3、點選「註冊開通」。根據提示註冊後,登入系統。

4、點選頁面左側「我要提取-提取住房公積金-提取申請」之後,將會看到對應事項,點選適合自己的提取事項。「婚姻狀況」為「未說明的婚姻狀況」的,需選擇乙個有效狀態。若是在北京市的民政局登記的,直接點選「婚姻資訊修改」即可檢視到本人的配偶資訊,但需要準備結婚證登記號碼,填寫進去。

如果不是在北京市的民政局登記的,則需要填寫配偶資訊、結婚證登記號碼,並上傳結婚證**。

5、在「房屋相關資訊」欄目下,選擇「是否有網簽」資訊項。

6、閱讀並勾選確認《個人資訊核查授權、承諾書》,點選提交。

④【申請進度】為「待審核」、「審核中」的,為未完成審核,請稍後再次檢視狀態。審核通過後,系統將自動更新申請進度。

更多6條

青島公積金其他銀行什麼時候可網上取錢

5樓:

首先,要知道兩個賬戶 個人公積金賬戶 銀行儲蓄卡賬戶 公司一般都會給我們代辦公積金卡,這張卡把個人公積金的賬戶和銀行儲蓄卡賬戶關聯起來。所謂的公積金提取,也就是申請把錢從公積金賬戶提取出來,打到這張卡的銀行賬戶上。 其次,既然是兩個賬戶,就有兩個密碼。

我在分行實習的時候發現,這兩個密碼,大家很容易弄混。住房公積金賬戶密碼,用來中國上登入辦理預約和提取等。個人儲蓄卡賬戶密碼,這個用來去銀行取款。

先要啟用賬戶、籤自助辦理協議,最後是提取。 —————— 1、啟用 —————— 啟用的過程很簡單,兩個賬戶都要啟用。 啟用公積金賬戶:

在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中國站登入並且修改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是身份證號碼的後六位,如果最後乙個號碼是x,以0代替)就可以了。 啟用儲蓄卡賬戶,需要到銀行修改初始密碼(可以在櫃檯也可以在vtm自助啟用)。這裡很多客戶會啟用不成功,一部分是因為公司給他們發了密碼函,但是他們不記得或者丟了,這樣就只能去櫃檯重置密碼,不要盲目地去vtm排隊。

如果沒有發密碼函,初始密碼就是身份證後七位去掉最後一位,憑這個密碼就可以啟用。 —————— 2、籤自助辦理協議 —————— 第一次辦理住房公積金提取的,需要到銀行中國點簽訂《深圳市住房公積金業務自助辦理服務協議》。簽了這份協議之後,下次再辦公積金業務就可以中國上辦理、中國辦理、自助終端辦理等等,不用再去櫃檯排隊了。

到銀行籤協議需要中國上預約,辦這個業務的客戶實在太多了,而銀行每天辦這個業務是限號的,所以很難預約上,特別是年末。具體請看中國上預約流程。 —————— 3、提取 —————— 簽好協議後,就可以通過中國或者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事大廳自助提取 提取用於支付本市範圍內住房租金的,每月可提取額不超過申請當月應繳存額的50%,提取業務當場受理,一至兩個工作日內辦結,資金到賬以入賬時間為準,一般是三個工作日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是可以取走。

準備資料:首先要準備原單位退休證明,個人身份證、戶口本。

詳細原因:

本人攜帶單位退休證明,個人身份證、戶口本到單位辦理住房公積金所在的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

工作人員會對你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核,確認無誤,會叫去繳納公積金的銀行創口辦理公積金儲蓄卡(公積金中心有銀行視窗);

材料審核一般是五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可以直接到公積金管理中心提取。

總結:住房公積金可以取出來,本人到所在的住房公積金管理處問現在如果提取住房公積金需要那些手續,但前提是本人的住房公積金得交夠1年以上。

公積金什麼時候能在網上查到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餘額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進入官方**通過「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鏈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我的賬戶」欄目鏈結;進入「我的賬戶」頁面後,在左側功能選單裡找到「住房公積金」選項,點開「住房公積金」;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需要查詢的「我的住房公積金」、「查詢交易明細」和「查詢還款計畫表」。

前往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櫃檯查詢:職工本人查詢需攜帶職工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單位經辦人查詢需攜帶單位經辦人持單位開具的介紹信原件、查詢職工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受委託人查詢需攜帶受委託人持查詢職工及受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委託書原件;攜帶資料到區公積金管理中心櫃檯;查詢(列印)公積金繳存歷史明細(超過近一年半)的,須職工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前往公積金中心(辦事處、分中心)提出申請,職工可在5個工作日後領取查詢明細。

撥打12329公積金服務**查詢:撥打公積金**,根據提示點選自助查詢,點選賬戶查詢輸入公積金帳號和密碼即可。

通過簡訊查詢(部分城市不支援):按公積金查詢格式要求編輯簡訊,傳送至查詢號碼即可。

支付寶查詢公積金(部分城市不支援):點選手機桌面的支付寶錢包按鈕,開啟進入首頁;找到「城市服務」按鈕開啟進入下步操作;在「城市服務」選單中,找到「公積金查詢」按鈕;首次操作該項服務時,需要先進行授權確認;授權完成後,即可點選「個人查詢」按鈕;按系統提示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密碼;進入介面後即可等待系統提供具體資料。

公積金資料多久更新

8樓:鑽誠投資擔保****

網上的資料是每個月更新一次,當月辦理的轉移下個月(每月10日以後)就可以在網上查詢到。

公積金查詢方式:

查詢方法:

1、**查詢:請撥打住房公積金查詢**進行查詢!

2、櫃檯查詢:請攜帶好本人身份證原件至公積金管理中心視窗查詢。

fifa online 什麼時候更新資料?

親愛的玩家 ea sports fifa online 2 將於明天 11月10日 早上09 00點至11月11日17 00 至 11月11日 17 00 參與本次維護的服務專案 play!玩家社群及社群各個應用,如翻翻翻 足球大亨 百寶箱。fifa戰隊排行榜 玩家排行榜 fifa球員資料庫 ias...

什麼時候更新完?什麼時候更新?

新賽季更新時間一般都是在晚上12點。s26賽季開始更新時間為2022年1月6日,也是周四,一般是王者榮耀大版本和新賽季更新的時間,不過s26賽季具體更新時間還要看官方說明,因為有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在王者榮耀中,每個賽季的持續時間設定一般都是三個月左右,這樣既不會因為賽季時間太長讓玩家們失去動力,還能...

綿陽初中什麼時候開學,四川綿陽什麼時候開學?

初三 四月七日 初一初二 四月九日 具體時候還是以學校公布為準 四川綿陽什麼時候開學?四川綿陽什麼時候開學還沒有具體時間,還需要另行通知。2018綿陽富樂中學什麼時候開學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綿陽開元中學學校網幾號開學 一般初中 高中基本上都是8月31號報到,晚上上晚自回習。初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