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版為啥那麼多人玩,大話2免費版為啥那麼多人玩?

2022-05-19 15:42:16 字數 844 閱讀 2738

1樓:老闆加辣巨辣特辣

本來大話2玩家的基數就大,乙個經典收費遊戲出免費版肯定很多老玩家回來玩啊,況且還有那麼多經典的玩法,肯定有不少人是衝著200環等經典任務回來玩的,還有就是大話2對於很多人來說本來就是一種回憶,自然玩的人多了。

大話西遊2作為一款經典遊戲,他的運營模式可以說是獨樹一幟。不但可以自由地進行交易,而且遊戲中的物資極為保值。即便是時隔多年再回來,你會發現當年不少的裝備似乎並沒有如何貶值,更甚者像仙器等物資更是有了很大程度的公升值。

這也吸引了非常多的玩家在這款遊戲進行投資。

《大話西遊2免費版》是網易「大話西遊2」品牌旗下回合制經典,推出全新免費模式,道具、遊戲幣投放,零門檻生產職業;經典玩法回歸,200環、地煞星等玩法重現;免疲勞模式,玩法量身定製。雙幣互通,遊戲幣、人民幣一鍵轉換,官方交易平台保障。

《大話西遊2免費版》是一款集「人氣領先」、「賺錢容易」、「輕鬆好玩」、「獎勵豐富」四大特點於一身的免費回合制網遊。

2023年7月23日官方正式公布,刪檔測試隨即開啟。

2023年4月,大話西遊2免費版人氣公測,開放人物二轉系統,還有召喚獸二轉、雙修正系統、全新地圖、全新修羅任務、新的家園玩法、釣魚玩法等新玩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玩經典版的都會到免費版的去玩一玩

另外一般都是1人多號,號多了材料好弄,畢竟老是花錢買還是很費錢的畢竟免費版的點卡基本都維持在1點=3w上,賣卡是不太賺錢的而裡面的東西弄個仙器光是合成費用就得3000w,算上材料價最低都得1600rmb一件

所以在裡面多弄些號弄材料賣都能賺rmb

玩的人多了,消費高了,商人也就來了,然後就有更多的人玩了,這是乙個迴圈

大話西遊2版如何重鑄翅膀屬性,大話西遊2免費版如何重鑄翅膀屬性

看看!免費版!不待見啊!煉化啊,都提供煉化了 大話西遊2免費版 屬性敏捷要求的可以重鑄成靈性嗎 不可以,仙族 靈性要求,人族貴族根骨要求,魔族敏捷要求,目前手遊都是固定的,不跟端遊一樣。是的,可以的,但是可能會發生屬性的改變,免費版許多東西都是靠機率的,蠻坑的,五開的話。各種花銷基本可以完全滿足。望...

大話西遊2版高階裝備不強化能公升級嗎

沒有強化也可以公升級,在鐵匠公升級裝備處有要求 高階 黃玉 清玉 補天。鐵匠 均可幫助完成裝備合成 重鑄 公升級操作。鐵匠在以下場景 長安 126,92 馮鐵匠 洛陽 135,192 鐵匠,長壽村 102,128 龍天兵,傲來國 130,132 黃哥 一 裝備合成 裝備合成時,可挑選種族 角色,選擇...

大話西遊2版新種族龍族預約有什麼福利嗎

可以獲得龍族的內測資格哦,還有就是公測的時候全服禮包,解鎖龍族角色,已經逾百份2019鎏金寶鑑,以及什麼神秘神獸哦。大話西遊2經典版新種族龍族預約有什麼福利嗎?可以獲得龍族的內測資格哦,還有就是公測的時候全服禮包,解鎖龍族角色,已經逾百份2019鎏金寶鑑,以及人形神獸龍太子哦。大話西遊2 龍族新種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