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隱隱有了淡斑,怎麼回事,怎麼去掉

2022-05-19 02:08:38 字數 5296 閱讀 7142

1樓:金牌瑤瑤水瓶

多久了 是什麼樣的斑點呢

2樓:

去斑建議: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 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 牛奶加蔬果: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希望幫到你哦。

還有更多方法和建議

臉上有淡斑怎麼辦

3樓:愛拼才會贏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淡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淡斑的作用。

4樓:

臉上的斑點很容易影響自己的形象,我們怎麼來祛除它呢!

長有色斑的**是很脆弱的,當你沒有任何防曬措施的時候在陽光下暴曬,你的**底層的黑素色就會急速的增長,表面上你可能看不出明顯的變化,但久而久之,你的**就會變得暗淡無光,所以,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要做好防曬的措施哦。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胡蘿蔔汁,大家都知道,西紅柿是美容聖品,它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經常食用西紅柿,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生成;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能淡化斑點,令肌膚光滑細嫩。ㅤ

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調節,每天保持樂觀的心態,做好日常護膚工作,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早晚洗臉後塗抹上密肌霜,是可以消除斑點的。

主料:四季豆(一斤),枚頭豬肉(三兩),炸菜粒,暇公尺,蔥粒(各一湯匙),姜茸(一茶匙),酒(一湯匙)。鹽(1/4茶匙),糖(一茶匙),生抽(半湯匙),麻油(半茶匙),清水(半杯)。

做法一、豬肉洗淨剁碎,暇公尺浸軟切碎。

二、四季豆撕去筋,洗淨滴乾水分。放入油鍋中炸片刻盛起,滴去油份。

三、燒熱鍋,下油兩湯匙爆香姜茸,放入豬肉、暇公尺及炸菜炒片刻,加入四季豆,贊酒,再加入調味料,改中火至汁收乾,灑上蔥粒兜勻即可上碟。

有鍋氣的新鮮小炒,自然吸引人!

5樓:小懶

多補水,注意防曬,當然也要用護膚品噢

6樓:

買東西去唄,我臉上的班就是買東西調裡好的了,我是黃褐班了,你什麼班?

7樓:用v_show的女人

用水光棒去角質補水很好用

8樓:

我就只用了一寬仲腰的祖合,莓·態,英子就荇啦,不用客氣。對了,沒問你是社麼班?

9樓:

六個偏方教你有效去除雀斑

偏方1、杏仁蛋清去除雀斑

先將杏仁煮軟了然後去皮,再攪爛弄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雀斑。

偏方2、蜂蜜甘油去除黃褐斑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雀的效果。

偏方3、綠豆百合湯去除雀斑

首先,準備適量的綠豆、百合、赤小豆,將材料洗乾淨,再用清水浸泡半個小時。用大火煮沸之後,再用小火進行燉煮,最後加入食鹽或者白糖調味。綠豆和百合中富含的維生素可以讓黑色素還原,去除雀斑。

偏方4、枸杞生地黃粉去除黃褐斑

準備450克枸杞,130克生地黃。首先將枸杞、生地黃洗乾淨,並一起研磨成粉狀,調勻儲存好。每天服用三次,服用時用溫水送服。

堅持服用,去除黃褐斑功效更佳。枸杞生地黃粉具有美白養顏的功效。枸杞具有滋補肝腎的功效,有利於延緩衰老。

生地黃能夠清熱下火,滋陰養血。

偏方5、山楂橘皮飲去除雀斑

用山楂、橘皮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後,取汁加蜂蜜呼叫。具有很好的淡斑效果,雀斑效果更為有效喲!

偏方6、蘆薈黃瓜去除雀斑

蘆薈補水,黃瓜祛斑美白,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臉。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雀斑。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發現黃褐斑慢慢消失。

最段時間臉上長了輕微淡斑 認真看才看的出來 怎麼辦 會不會越長越多 有什麼辦

10樓:

祛斑方式有很多,但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才是可取的。首先要了解自身色斑形成的根本原因,祛斑才能不走彎路

平時也要注意下**保養,敷黃瓜**、土豆祛斑**,或者多喝番茄汁,因為番茄中含有的穀胱甘肽可以抑制黑色素,防止色斑的形成,從而起到淡斑的功效。如果色斑已經非常嚴重的話,靠這些生活中的小方法淡斑效果不大

黃褐斑形成的因素涉及生理/心理等因素

30%-

70%家族遺傳,媽媽有黃褐斑,那麼你長黃褐斑的機率大大增加。

臉上長蝴蝶斑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及**炎症等原因導致的,其次與腎虛,肝鬱氣滯等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1)遺傳原因。常染色體遺傳是雀斑主要成因。多從

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淡褐色至黃褐色針尖到公尺粒大小的斑點,對稱分布在面部(特別是鼻部)。

(2)紫外線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曬的原因所在。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

大家曬太陽後**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顏色加深。

(3)內分泌原因。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乙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中醫中將黃褐斑的形成主要歸結於肝瘀,比較複雜)。

(4)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1.茶湯洗臉祛斑

晚上洗臉後,泡一杯茶,把茶湯塗到臉上、輕輕拍臉,或者將蘸了茶湯的棉布附在臉上,再用清水洗。臉上的茶色經過一夜自然消除,能夠去除色斑、美白**。

2.紅糖祛斑法

紅糖排毒滋潤的這種特殊作用,主要得益於它的天然成分。研究發現,甘蔗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如賴氨酸等,還有蘋果酸、檸檬酸等,是合體蛋白質、支援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基礎物質。紅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製成**,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將大約一小勺的紅糖倒入攪拌碗裡,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細膩,可多新增蜂蜜。攪拌均勻即可,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上面一層融入了紅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顏磨砂膏啦!

敷在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紅糖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對肌膚的滋養可是起著很獨到的功效,**不僅可使**光滑美麗,還可促進**的新陳代謝。

主要與濫用避孕藥,或是懷孕時期有關,避孕藥裡面的化學成分會導致女性內分泌失調,而懷孕期的女性,雌孕激素的異常旺盛,也容易出現斑點。內分泌失調會導致體內新陳代謝減慢,造成黑色素的大量沉積,造成黃褐斑。

選擇比較好的祛斑產品需要注意以下三個方面。

我們**是脆弱的,要用配方溫和的,零新增、無激素、不含鉛汞的天然祛斑產品

11樓:美容顧問軒軒丶

活性斑 這種斑點是會擴散的 需要從飲食上和護理上入手 才能淡化 防止蔓延 遺傳!!!

12樓:一頁沉浮

你多大了,平常經常熬夜嗎

13樓:水迎南

多補水,少曬太陽,注意休息!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因為最近曬太陽的原因嗎?

臉上長了很多淡斑怎麼辦

15樓:香菜小丸子吶

白醋加白朮淡斑法

常做居家美容的mm都知道,食用醋有美白肌膚的功效,而白朮可能連聽都沒聽過,其實白朮有健脾、抗氧化延衰老的作用,藥店、大型超市一般都有賣。方法是將白朮切片,浸在白醋中,用罐子密封起來,一週後把浸足醋的白朮片拿出來,擦拭長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的話,斑點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

此法對於長雀斑、黑斑的mm特別適用哦!

16樓:

臉上長斑可以用以下方法內調,這個注意是口服內調,主要還是安全第一。

1.櫻桃去斑

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養分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能夠排程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而且富含的維生素對斑點淡化有一定的效果。

2.山楂橘皮飲去斑

首先,要準備好山楂50g、橘皮25g、蜂蜜10g;然後再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拌和一下就能喝了。堅持飲用此飲,能起到不錯的淡斑祛斑作用。

3.洋蔥去斑

洋蔥能促進腸胃活動,加強消化能力,且含有豐富的硫,和蛋白質結合的情形最好,對肝臟特別有利,因此有助於排毒。洋蔥所含的微量元素硒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能消除體內的自由基,增強細胞的活力和代謝能力,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效。

單從內調可以對斑點有一定作用,但是如果在對**外部的斑點作用一下,那麼去斑效果更全面。

臉上面頰處有點淡斑,怎麼辦,不深

17樓:暮靜雨

長斑的原因有可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或者區域性黑色素沉澱造成的。

建議進行激素化驗檢查,**方面你可以服用維生素c和e有一定的祛斑的效果的,千萬不要盲目使用護膚品,一般護膚品是不能淡斑的。

誰知道臉上淡斑怎麼去,臉上的淡斑怎麼去?

你好,不知道您臉上的淡斑是什麼樣的,祛斑的話,要根據具體的斑來去掉。如果是白斑的話,那有可能是 疾病白癜風。白癜風 對症進行 對於病情的恢復健康有重要的作用。平常的 也是需要重點護理的,要防止 受外傷,還要注意避免接觸過多的紫外線照射,還要注意飲食,多吃有益的食物,微量元素含量豐富的食物,促進病情的...

臉上長斑是怎麼回事?臉上長斑怎麼回事

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女人臉上長斑的原因?那要看你處於什麼年齡了,有些人的 就是容易長斑的,一般長斑的不長痘,長痘的不長斑。有的是遺傳性的,有的是後天的,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是熬夜或是太陽的原因。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點選我。有遺傳的,聽說經常喝奶茶容易長斑,還有太陽會曬出斑。有可能是太陽...

怎麼臉上突然長雀斑?最近臉上長斑怎麼回事?

臉上突然長雀斑可以日曬時間長了 喝咖啡太多導致。如果你近沒有足夠的休息,而且早起的精神不是很好,喝一些咖啡來提公升精神,從而做好日常工作和學習。雖然咖啡有助於提神,但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地方。面部出現雀斑,跟遺傳有關係,主要是由於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患者平時曬太陽以後導致雀斑的加重,或者是發病一般出現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