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小伙靠捉蟋蟀10年買2套房,最貴乙隻蟋蟀賣了多少

2022-05-18 20:45:03 字數 1638 閱讀 9225

1樓:阿軍侃社會

蟋蟀對於我們農村長大的孩子來講,一點也不會陌生,很多男孩從小就會在田地裡捉蟋蟀玩;然而我們所不知道的事情,在於捉蟋蟀原來還能夠,成為一種職業,並讓少部分人富裕起來。

在山東有乙個小伙,用了十年的時間來捉蟋蟀,而且通過捉蟋蟀賣錢,讓自己買了兩套房;據他自己講述,眾多蟋蟀中,最貴的乙隻,竟然賣了1.2萬的**。

我想面對這樣的情況,很多人都會吃驚不已,蟋蟀竟然會有這麼值錢的嗎?回想起自己曾經用蟋蟀來餵養烏龜,我是不也錯過了好幾個億呢?

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講,可能捉蟋蟀,除了好玩以外,再沒有任何的用處。雖然蟋蟀在我們農村地區也非常的常見,但要想將蟋蟀變成我們的搖錢樹,可能存在著很大的困難;畢竟不是誰都能夠,將蟋蟀賣到比**還要貴。

對於這位山東的小伙來講,最初捉蟋蟀,也只是乙個興趣愛好;在捉蟋蟀的過程中,慢慢的也加深了,對於蟋蟀的了解和認識。

也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慢慢地融入了蟋蟀的圈子,才發現了蟋蟀原來也可以用來賺錢。

能夠花費成千上萬的錢來購買蟋蟀,都是我們眼中的土豪,而且很多的買家,也確確實實是有錢人。

鬥蟋蟀的場景,我們在電視劇集中經常能夠見到;而且乙隻品相好的蟋蟀,在電視劇集中值不少的錢。

這樣的情況直到今天依然存在,有很多喜歡都鬥蟋蟀的人,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也會豪爽地一擲千金。

在捉蟋蟀的大軍中,除了山東的這位小伙,還有很多的人存在。對於他們來講,蟋蟀就是自己的搖錢樹,一直蟋蟀可以賣幾百到上萬不等。

正如同這位山東的小伙一樣,乙隻蟋蟀賣出了1.2萬的**,而且憑藉賣蟋蟀,十年間買了兩套房。小夥伴們,你覺得自己適合吃這碗飯嗎?

2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最貴的乙隻賣了一萬二千。小伙每天早出晚歸抓蟋蟀,多的時候可以抓百來只,少的時候也能抓二三十隻,靠著抓蟋蟀買了兩套房。

3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最貴的乙隻蟋蟀賣到了1.2萬,這**比**還要貴。山東的這位小夥子每天下地捉蟋蟀,靠著這種方法發家致富。

4樓:易曉楠

據他自己介紹說是最貴的乙隻賣了1萬2。他說他最早養蟋蟀是為了自己玩,後來發現蟋蟀可以賺錢,就經常在晚上的時候跑到玉公尺地或者灌木叢中抓,多的時候可以抓100多隻,少的時候也可以抓二三十隻。如今,他又通過直播把蟋蟀發往全國各地,靠蟋蟀過上了好日子。

5樓:孽龍華魂

最貴乙隻蟋蟀賣了1.2萬塊錢。山東小伙開始抓養蟋蟀只是為了自己玩,在網上發現有人出錢求購蟋蟀,他就開始以抓蟋蟀來賺錢。

從晚上9點捉到凌晨2點,多時能抓一百隻,通過這些年的努力,孟某已經買了兩套房。

6樓:脾氣好的小妹

最貴的乙隻蟋蟀賣了1萬2,小夥子10年靠賣蟋蟀買2套房這件事情也說明有需求就有市場,只要堅持終會成功。

7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最貴一只能價值1.2萬元。這**可是能跟**相比了,據說當地的蟋蟀又肥又壯,不少村民都去捉這個去玩或者**。

8樓:淺月推書

一萬二。這只蟋蟀有比**還要貴的身價,據說當地的蟋蟀個頭大,善打鬥,很多村民在抓。

2019山東考生專科靠譜院校,2017山東考生專科靠譜院校

濱海可以,學校靠譜,分數可以第一志願衝擊一下 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可以考慮我校 2017山東省內本科大學還設有專科專業的大學有哪些?我是山東考生 考了4 很多,像青島理工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濰坊學院 德州學院等等!請採納 很多學校,你是文科還是理科 我校符合你說的條件,歡迎報考!2017山東省內哪些本...

專公升本的網課培訓靠譜麼,山東有哪些靠譜的

臨沂星東方網球俱樂部05398312676 在山東,專公升本的話,可以選擇那些機構比較靠譜一些呢?機構的選擇你可以將比較知名的幾個機構都羅列成文件,然後一一搜尋這些機構的機構資質 合作院校 學員輸送情況以及學員風評等等,從這些點去篩選,最後會出來乙個相對比較靠譜的機構。那些什麼快速拿證的套路千萬不要...

山東鼎祥易貨靠譜嗎,A山東鼎祥兔業是真的嗎?

山東鼎祥易貨還是比較靠譜的,鼎祥易貨提公升了對易貨的認知,拓展了業務經營的思路,明確了堅定前行的方向。一 什麼是易貨?易貨物和物之間的互換交易,是指買賣雙方在易貨平台上用商品或服務交換等值的商品,不存在現金交易。目前各行各業都存在產能過剩 庫存積壓的情況。物物交換是為了清理庫存積壓,充分利用剩餘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