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焊管套管焊接,需不需要接地跨接

2022-05-18 18:56:31 字數 765 閱讀 3488

1樓:弘盛管件

sc焊管套管焊接,不需要接地跨接,套管在安裝過程已經與內部鋼筋連線了

2樓:家居達人西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需要,sc焊接鋼管採用套管焊接連後,不需要再做接地跨接。

因為套管焊接已達到了良好電氣連線,達到了足夠的導電截面積,形成了良好的電氣通路,再做跨接就是畫蛇添足了,造成了材料和勞動力的浪費,不可取。

sc焊接鋼管採絲扣連時,就要做接地跨接了。例如:在**危險場所的明敷設電氣保護敷設常常採用鋼管明敷、絲扣連線,接頭處做接地跨接。

較小口徑的焊管採用直縫焊,大口徑焊管則多採用螺旋焊;按鋼管端部形狀分為圓形焊管和異型(方、矩型等)焊管;按材質和用途不同分為礦用流體輸送焊接鋼管、低壓流體輸送用鍍鋅焊接鋼管、帶式輸送機託輥電焊鋼管等。

直縫焊管生產工藝簡單,生產效率高,成本低,發展較快。螺旋焊管的強度一般比直縫焊管高,能用較窄的坯料生產管徑較大的焊管,還可以用同樣寬度的坯料生產管徑不同的焊管。但是與相同長度的直縫管相比,焊縫長度增加30~100%,而且生產速度較低。

直徑大或較厚的焊管,一般用鋼坯料直接做成,而小焊管薄壁焊管只需要通過鋼帶直接焊接就可以了。然後經過簡單拋光,拉絲就可以了。

直縫焊管生產工藝簡單,生產效率高,成本低,發展較快。螺旋焊管的強度一般比直縫焊管高,能用較窄的坯料生產管徑較大的焊管,還可以用同樣寬度的坯料生產管徑不同的焊管。但是與相同長度的直縫管相比,焊縫長度增加30~100%,而且生產速度較低。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6條

無縫鋼管和焊管的區別,無縫鋼管與焊管的區別是怎樣的?

生活中較多使用的是焊管,無縫鋼管是在特定的要求下才會使用,膜結構車棚使用的鋼管大多為鍍鋅管,上海東攀膜結構在選擇鍍鋅管使用國標產品。區別首先在材質上,無縫鋼管的鋼號為20鋼,焊管的為q235b和q195的,再就是鋼管的製造工藝,無縫鋼管是鋼坯經過熱穿孔而成,焊管是將鋼板卷帙而成 區別從外觀上可以一般...

手工電弧焊平焊 立焊 仰焊 橫焊的電流範圍

手工電弧焊平焊 立焊 仰焊 橫焊的電流範圍,主要在於個人掌握 也在於電焊條的規格大小和什麼樣材質的板材型材。書本上要求的電流只是乙個參考面,不管怎麼焊接焊縫,只要不饒材質的邊 焊接不產生藥皮擺動不均勻,那便是所需要的電流。手工電弧焊簡介 手工電弧焊使用各種各樣的方法保護焊接熔池,防止和大氣接觸。熱能...

怎樣選擇優質的高頻直縫焊管機組,高頻直縫焊管機組哪個品牌質量好

我是搞焊管裝置的。說實話,焊管裝置搞的最好的是日本,但是 超級貴。是中國的十幾倍甚至幾十倍,但是確實機組精度等非常好,全自動的。但是中國除了少數國企,一般管廠沒資金買日本的裝置。中國的裝置太原算是乙個重工業基地,很多這些搞焊管裝置的公司。至於怎樣選,這個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您好,對於二手高頻直縫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