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月結婚那天是好日子

2022-05-18 14:29:56 字數 1293 閱讀 8183

1樓:造化本緣皆由夢

2023年01月07日 農曆十二月初十 星期六 沖鼠 戊子 煞北2023年01月09日 農曆十二月十二 星期一 沖虎 庚寅 煞南2023年01月15日 農曆十二月十八 星期日 沖猴 丙申 煞北2023年01月16日 農曆十二月十九 星期一 沖雞 丁酉 煞西2023年01月18日 農曆十二月二一 星期三 沖豬 己亥 煞東2023年01月23日 農曆十二月二六 星期一 沖龍 甲辰 煞北2023年01月27日 農曆十二月三十 星期五 沖猴 戊申 煞北以上幾天是最佳吉日,只要你自己去除和自己屬相衝、害、刑的日子任選(以上日子已經幫你去除了對結婚大忌的四離日、四絕日、四立日、真三娘煞日、紅紗日、

楊公忌日、赤松子下降日、鬼開門日、十惡大敗日、天狗日、上朔日、受死日、天劫日、)

祝你們幸福快樂!採納後追問qq2718539649

2樓:號碼百事通小凡老師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2023年臘月適合結婚的日子有11天,分別是臘月初七,臘月十二,臘月十四,臘月十五,臘月十七,臘月十九,臘月二十,臘月廿四,臘月廿六,臘月廿七,臘月廿九!

提問你好,男出生84年,女83年出適合那個吉日

回答臘月十五是個好日子。

適宜嫁娶,喬遷,祈福,西西北,貴東北,財正東,生東南

非常適合嫁娶,婚禮操辦。[祈福][祈福]

提問你好,錯了是女93年出,男94年的

回答女93,男94提問對

回答臘月十八,這個日子好,宜嫁娶 進人口 入學 出行 上官赴任 臨政親民 結婚姻 納采問名 入宅 。

喜神東南 福神東南 財神正南

提問你好,我給你乙個詳細出生年月日,男農曆94年10月2日,女93年10月14日出生,給我乙個結婚好日子

回答臘月十八,臘月十五,兩個都可以,94 93,臘月十五也可以,相互不衝突,都是適宜嫁娶。具體這兩個日子你可以選擇一下,個人覺得臘月十八,對你們來說更適合一些。臘月十八。

提問你好,臘月二十以過的好日子最合適,我就能來及辦禮?

回答臘月二十以後,我來看看

只有乙個臘月26了,宜進人口,,祈福,蛇日衝豬,不過還好你們兩都不屬豬,喜西南,財正東,貴東北,生西北。後面就沒有什麼好日子了。如果來得及,臘月十八最合適,如果來不及,臘月二十六。

以外臘月無適合婚嫁之日

提問你好,男94的屬狗,女93年屬雞,不是豬

回答是的,我說的是你們兩都不屬豬,所以26可以

臘月十八,臘月十五,兩個都可以,94 93,臘月十五也可以,相互不衝突,都是適宜嫁娶。具體這兩個日子你可以選擇一下,個人覺得臘月十八,對你們來說更適合一些。臘月十八。

更多16條

農曆十月結婚的好日子是那天,10月結婚好日子有哪些

以下是最近幾個月的結婚 訂婚 領證 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從中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 2020年9月結婚吉日 2020年09月04日,農曆 二 二 年七月十七日,星期五,座,沖龍 甲辰 煞北公曆 2020年09月05日,農曆 二 二 年七月十八日,星期六,座,沖蛇 乙巳 煞西公曆 2...

15年臘月結婚的好日子都是哪幾天

結婚 登記 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 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

十月結婚好日子

2008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8年10月04日 星期六 戊子年 九月初六 沖羊 2008年10月07日 星期二 戊子年 九月初九 沖狗 2008年10月09日 星期四 戊子年 九月11日 沖鼠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戊子年 九月13日 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