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有一首歌有一句歌詞是」又翻過了一座山「叫什麼歌

2022-05-18 13:14:30 字數 1898 閱讀 1658

1樓:夜燈

大概是《通天大道寬又闊》,原班人馬所拍續集的主題曲,很動感的那首

2樓:流浪的單身汪

歌名 《通天大道寬又闊》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天大道寬又闊 - 崔京浩(電視劇集「西遊記續集」片頭曲)》

隨便說的,呵呵

西遊記裡面有首歌,歌詞裡的一句是 剛翻過一座山…… 求告訴 20

4樓:請大家不要說話

這是《西遊記》續集片頭曲,詳細資訊如下:

西遊記曲歌詞中叫剛翻過了幾座山……的歌名?

還記得一句歌詞 翻過一座山,又越過一條河。是西遊記後敘裡的,歌名是什麼

5樓:無緣相見無緣見

通天大道寬又闊 詞曲:姚明 配唱:《三葉草》演唱組 崔京浩領唱

剛翻過了幾座山,又越過了幾條河.崎嶇坎坷怎麼它就這麼多!(白:俺老孫去也!) 是不是這首

歌中有一句 剛翻過了幾座山,求歌名字

6樓:我茶喝過毒

這首歌是電視劇集《西遊記》的歌曲由崔京浩 和三葉草演唱組合唱的《通天大道寬又闊》。

《通天大道寬又闊》崔京浩&三葉草演唱組

作曲:姚明

作詞:姚明

剛翻過了幾座山,又越過了幾條河。

崎嶇坎坷怎麼它就這麼多!

(白:俺老孫去也!)

去你個山更險來水更惡。

難也遇過,苦也吃過,

走出個通天大道寬又闊。

剛翻過了幾座山,又越過了幾條河。

崎嶇坎坷怎麼它就這麼多!

(白:俺老孫去也!)

去你個山更險來水更惡。

難也遇過,苦也吃過,

走出個通天大道寬又闊。

去你個山更險來水更惡。

難也遇過,苦也吃過,

走出個通天大道寬又闊。

歌曲簡介:《通天大道寬又闊》姚明作曲、編曲的一首歌曲。20世紀90年代末,歌曲成為央視電視連續劇《西遊記續集》中的片頭曲。

歌曲創作背景:著名作曲家姚明不僅擔任這首片頭曲的作曲,也是這首片頭曲的詞作者。據姚明介紹:

20世紀80年代,由楊潔導演的二十五集大型神話電視連續劇《西遊記》因為當時受到經濟因素的制約,還留下了15集未拍。90年代末,這15集又開始拍攝,於是就由姚明來擔任續集中的作曲,並在續集中大約創作了5、6首插曲。

作為續集的片頭曲,如何和以前蔣大為演唱的《敢問路在何方》這首膾炙人口、家喻戶曉的《西遊記》插曲區分呢?姚明就選擇從孫悟空的角度來寫這首片頭曲,於是就有了這首簡單、上口、風趣、樂觀的片頭曲。在**節奏上,用流行歌常用的手法,讓它更趨向於流行化。

姚明還把孫悟空的一句口頭禪「吃俺老孫一棒」加到歌裡,更加生動有趣,而這句道白姚明特意找孫悟空的配音演員李揚來說,讓歌裡的形象更加鮮明生動。而演唱最初錄製了兩個版本,乙個是三葉草男聲組合演唱,乙個是男聲獨唱,最後導演認為男聲組合更有氣勢,效果更好,於是就選擇了三葉草男聲組合演唱。

歌曲獲獎記錄:暫無

歌曲社會影響:該歌曲是央視電視連續劇《西遊記》續集(2023年)中的片頭曲。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天大道寬又闊 詞曲:姚明 配唱:《三葉草》演唱組 崔京浩領唱

8樓:愛墨黑色星期天

你說的不會是西遊記中的 《 通天大道寬又闊》吧??

9樓:

《通天大道寬又闊》 呵呵 西遊記主題曲

"剛翻過了幾座山」是《西遊記》中的什麼歌曲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續集的主題歌《通天大道寬又寬》

一首歌,關於西遊記的,歌詞中有一句「就怕唐僧失蹤」

西遊記作詞 因葵 作曲 吳通明 演唱 張衛健 靈氣襲遍我花果山 水濂洞方為美猴王 翻天覆地俺做主 玉帝龍皇 也要讓我 逍遙四方 如若我要去玩世 要世上哄動 如若我要變大帝 我駕臨龍宮 如若我要去知錯 但注定心驕縱 全花果嶺中一帶 獨霸乙個洞 我輕輕筋斗翻過 歷經西與東 用我點點半根絲發 換轉吉與兇 ...

一首歌的一句歌詞就讓他 都,一首歌的一句歌詞「 就讓他 都隨風 去吧 」

入夏作詞 曲 原 味 和聲編寫 編曲 混音 原 味 演唱 connie lai h.k 風吹過你的亂髮 正是春花褪去要入夏 雨滑落你的臉頰 分不清是雨水或淚花 傷心的人啊 在天涯 等不到負心人的回答 乾脆走吧 別害怕 迎接陽光暴雨的盛夏 就讓那些美好回憶隨風都去吧 人生中最美的夏天啊 我們的故事再不...

有一首歌中有一句歌詞 做勇敢的女孩

揮著翅膀的女孩 當我還是乙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不懂愛 從過去到現在直到他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i 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i m singing in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