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螢幕手機,手指稍微用一點力按一下會壞嗎

2022-05-18 08:35:20 字數 2302 閱讀 6645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在出廠上市前都是有經過測試,且符合國家質量檢測標準之後才可以進行銷售的,因此在使用時經過上述的操作正常時不會損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一點力是不會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僅一次是不會的,但總那樣會壞

4樓:wan念俱灰

當然不會,除非你的手機超劣質的

5樓:破曉

本人表示用拳頭捶過 沒壞

帶有鋼化膜的觸控螢幕手機,手指頭稍微用點力度按壓迫,點選,此時手機螢幕會壞嗎?鋼化膜會壞嗎?

6樓:實在人

⒈鋼化膜優點表面足夠硬,耐刮,哪怕你拿刀子在上面使勁劃也不會弄花,因為鐵的硬度是低於玻璃的,更不用說經過鋼化的按壓不會壞。缺點:脆。

那麼硬的東西做成那麼薄的一點,還是比較容易碎的。如果貼在手機上,螢幕受到大力的撞擊,貼膜本身會像玻璃一樣裂開。

防爆防刮:可防止手機不慎撞擊造成玻璃面板的破碎飛散,減少玻璃面板的隱性傷害,保障使用者安全。同時防止意外刮花,影響手機美觀。

使用方便簡單,不起氣泡。畫面透光度高達98%。不影響手機套和其他手機配件的使用。

缺點與其他膜相比顯得比較厚,同時也影響觸控螢幕的靈敏性,由於鋼化玻璃硬也脆的特點,整體表現為易碎。

1 、鋼化後的玻璃不能再進行切割,和加工,只能在鋼化前就對玻璃進行加工至需要的形狀,再進行鋼化處理。

2 、鋼化玻璃強度雖然比普通玻璃強,但是鋼化玻璃有自爆(自己破裂)的可能性,而普通玻璃不存在自爆的可能性。

3 、鋼化玻璃的表面會存在凹凸不平現象(風斑),有輕微的厚度變薄。變薄的原因是因為玻璃在熱熔軟化後,在經過強風力使其快速冷卻,使其玻璃內部晶體間隙變小,壓力變大,所以玻璃在鋼化後要比在鋼化前要薄。

聯想觸控螢幕手機的螢幕手指稍微用點力按一下會壞嗎?

7樓:武暉

不會,你就是使勁砸也不會,前提是你要用多大力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砸了很多次了(卡到受不了時我就往地上砸)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剛化玻璃,沒有那麼容易壞的

10樓:莫志孝

那要看你力氣多大啊

可能你的稍微用力,對於別人來說都要按穿了

觸屏螢幕手機,手指頭稍微用一點點力度點選螢幕 ,此時候螢幕會壞嗎?

11樓:茶博士小童鞋

現在的觸屏螢幕都是鋼化玻璃的,一般玻璃你用手指點選是點不壞的。

12樓:

不會,只要不用銳物點選,能承受很大力量。

觸控螢幕手機塑料邊框外殼,手指頭稍微用點力度按一下,此時邊框會壞嗎?

13樓:非得記得

一般是不會的,手機外殼一般是使用特殊材料製作的,一般力度的擠壓是對其不會造成傷害的,所以放心。

14樓:油炸鹹龍

不會 但摔在地上就不一定了

智慧型觸控螢幕手機的後蓋開啟下下來 ,手指頭稍微用點力度按一下塑料後蓋 ,會彎曲,此時後蓋會壞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觸控螢幕手機的後蓋開啟時 ,手指頭稍微用點力度按一下塑料後蓋會彎曲,但不會損壞後蓋。

因為手機後蓋通常使用的材料叫做聚碳酸酯。聚碳酸酯(簡稱pc)是分子鏈中含有碳酸酯基的高分子聚合物,由於這種材料在機械效能上具有強度高、耐疲勞性、尺寸穩定、蠕變也小(高溫條件下也極少有變化)的特點中,因此在正常開啟手機後蓋時,稍微用點力度按一下塑料後蓋並使之彎曲,是不會損壞後蓋的。

16樓:捏是滿

不會,因為稍微用力,又不是大力,手機沒有那麼嬌貴,塑料材料都能承受一定的彎曲度,有彈性,不會有事,

聯想觸控螢幕手機,手指頭稍微用一點點力度按壓螢幕寫字,此時螢幕會壞嗎?

1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都是經過相關質量認證的,手指稍微用力一點點按壓螢幕寫字,螢幕是不會壞的。平時也可長按螢幕使用。建議正常使用手機,觀察使用。

18樓:愛劉極

一時半會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時間長了,螢幕容易出壞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壞不了,螢幕硬度比較高,一般壓力根本沒有任何問題。

手機觸控螢幕,哪一種型別的觸控螢幕比較好?

目前有兩種觸控螢幕,電容屏和電阻屏。電容屏,熱電感應,只需要發熱的物體 比如手指 接觸螢幕就會有反應,所以,不需要很用力,只要手指輕輕觸控螢幕即可被識別。電容屏的優點是感應靈敏,支援多點觸控,而且造價高,使用壽命長,是目前最先進的觸控螢幕技術。電阻屏是早期的技術,壓力感應,需要用力才會有反應,所以有...

手機觸控螢幕一塊區域壞了有什麼辦法?

沒辦法,我女友也是一樣的,聯想的,觸屏換了說明裡面有線斷了,你可以拿去售後看下,看是不是需要換屏,能不能修好。沒了,我的手機也是有一小地方壞了,也去修了。建議你去修一下吧,避免影響生活。沒有辦法,換螢幕吧。手裡有較多的刀的話就換一部吧。話說我的也是聯想,我的小七最近也要罷工了,誒真心不想換,都一年多...

一部諾基亞帶鍵盤 智慧型手機,不要觸控螢幕 滑蓋的!謝謝

推薦蘭州n86 機身尺寸約為103.4 51.4 16.5mm,機身重量約為149克,採用了和n85一樣的滑蓋造型,並在材質上做出了較大的改變,手感極強。諾基亞n86配備了一塊具有1600萬色2.6英吋qvga 240 320畫素 解析度的amloed螢幕,顯示色彩相對於傳統tft螢幕來說,比較艷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