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父母不同意她跟他男友結婚,但她是真的喜歡對方,應該怎麼幫她

2022-05-18 07:55:14 字數 1792 閱讀 4270

1樓:95電玩大大

很多人的戀情都會停留在最後一步:談婚論嫁的時候,父母不同意這個婚事。如果自己好友遇到了這種事情,做為好友的自己,該怎麼做?

在我看來,不要貿然插手比如的感情,這已經不是一段簡單的戀情了,這是婚姻。而且是別人的婚姻,好友的父母不同意這個婚事,肯定有他們的原因存在的。

自己貿貿然就伸手出去幫好友求得她父母的成全,先不說這個做法能不能取得成功。首先自己這個做法就是錯誤的。第一,自己不管是這段婚姻當中,還是好友的家庭當中,都只是乙個旁觀者,是乙個外人,既然是外人,在某些重要的事情上,就應該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要逾越。

第二,這是一段婚姻,應該是很慎重的事情。天下沒有任何父母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差,嫁得不幸福的。他們作為過來人,識人的經驗更加豐富,所以,這件婚事既然根本得不到父母的同意,說明肯定有父母不滿意的因素存在。

父母不會原因自己的女人嫁給乙個無錢無才無德的人的,所以自己自以為是幫忙,可能是幫倒忙。

第三,不管什麼時候,在面對別人的婚姻是家庭的事情上,要學會分清楚輕重。如果只是簡單的戀愛,自己出手幫忙是沒有關係,可這是婚姻。自己的出手到底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沒有人知道,好友婚後的生活會不會幸福,也沒有人知道。

如果幸福,那還好,如果不幸福,自己就是這段不幸的**。

2樓:依英髮

你的動機是好的,作為乙個朋友願意幫助他們我不反對,還很贊成。但是這種關於家庭和感情的事還是慎重考慮,那是他們的事,你不要引火上身。你在不了解具體情況的情況下還是不要多管閒事為妙,因為萬一他們倆真成了,過段時間出問題,也有你的責任!

你要想他們兩個的事,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難以下決定。人家父母不同意,自然也有他們的道理和見解。你作為乙個朋友乙個外人,那麼你有辦法做決定嗎?

他們兩個真是真心相愛真有緣分能走在一起,無需多大的動力支援,也能夠在一起幸福。緣分一盡,神仙都難救。

你要是朋友你只要在一旁默默地為他們祝福就好了。

3樓:

你如果真想幫你的好友,那就先和她父母溝通,弄清楚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讓你的朋友重新審視一下她們的戀愛關係。如果她們兩個真心相愛,她男友也是乙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人,那就鼓勵你好友好好和她父母溝通。

4樓:多肉

人家的家事最好不要摻和吧,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弄巧成拙,讓人家恨你一輩子。

5樓:冬蟲夏草

幫她從側面了解她男朋友的為人性格,一般父母的閱歷豐富,看人的眼光也可以,弄清楚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以及從側面了解她男朋友後再幫助你好友判斷是否繼續這段感情。

6樓:a偏偏遇見你

感情這種不是幫不幫的問題,主要是看你的好友放棄了沒,喜歡難說,你的好友父母不同意肯定是有原因的 如果你的好友順從她的父母而分手,這就難說了,所以一切主要是靠你的好友,想不想繼續在一起。

7樓:肖說

這種事情你幫不上忙,如果你家財萬貫的話可以送一套房子,你有嗎?

8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這種事情你最好不要去摻和,畢竟以後不幸福了,人家也會怨你。

9樓:魏武卒力士

人家的家事,建議不要參與,你幫她了,但是不能陪她一輩子。

10樓:筱雅的殤

沒有必要幫她,也許以後她會過得不幸福,到時候還會怪你呢!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想幫助你的朋友,那就告訴你的朋友,盡快的去放棄這個男人,不然婚後也不會幸福。

父母不同意,如何帶男友回家,父母不同意,我能帶男友回家嗎

現在的人很現實,你父母也是為你好,而且,他能給你幸福麼,你問過自己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愛的,新年好哦。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那麼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雙方的尷尬,男朋友受到冷遇。就算咱們的父母是比較講道理的,禮節也非常的完美。但是在這麼一個敏感的情況下,其實男生是能夠...

父母不同意我的男友怎么辦,急,父母不同意我的男友怎麼辦,急

為親人祝福的戀情是不幸 暫時不要與你的父母強烈對抗,那樣他們會更加反對你的男朋友,另外,讓你的男朋友好好表現,並適時地在父母面前說說他的好話,你的表姐也可以幫你吹吹風.父母是愛你的,慢慢地他們會軟下來最終答應你.首先,你要盡力說服他們,讓他們看到你們的表現。如果你的男朋友肯犧牲,可以讓他繼續努力,過...

男友父母想直接結婚不訂婚,可我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你父母當然不能同意了,如果是我的女兒,養了那麼多年,我也不可能就這麼給別人,連 專個婚屬都不定,太不拿人當回事了!你男友父母是為了省錢,省禮金吧!這樣的公公婆婆,即使你們結婚了,你也不會太幸福的,你老公也不可能一門心思向著你,不管她父母吧!相信我,你父母是對的,再跟你男友和他父母協商一下吧,訂婚是一...